初二英語翻譯

時間 2022-08-09 21: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艾公尺:嗨,吉姆,你看起來很低落,怎麼了?

吉姆:我沒事。

艾公尺:跟我講講唄。

吉姆:好吧,詹森和我打了一架,因為他喜歡的女孩也是我喜歡的那個。

艾公尺:噢,那很糟糕,但我不覺得你不應該讓這件事情破壞你們之間的友情。

吉姆:但是有時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艾公尺:我知道,別讓這個情緒著困擾你,你會好起來的。(望採納,謝謝!)

2樓:風間影

艾公尺:你好,吉姆。你看上去很低落,怎麼了?

吉姆:沒什麼。

艾公尺:告訴我吧。

吉姆:嗯,傑森和我打架了,他喜歡上了我所喜歡的女孩兒。

艾公尺:哦,那太糟糕了,不過我認為你不應該讓這種事情影響到你們之間的友誼。

吉姆:但是有時我就是不能妥善的處理它。

艾公尺:好吧,我明白了,別讓它影響到你的情緒,一切會好起來的。

(絕對保證質量,望採納!)

3樓:暄妍

艾公尺:嗨,吉姆,你看起來是低落的,怎麼了?

吉姆:沒什麼。

艾公尺:告訴我關於它。

吉姆:嗯,傑森和我打了一架,他喜歡這個女孩,我也喜歡。

艾公尺:噢,那太糟了,但是我認為你不應該讓這樣的事情妨礙你們的友誼。

吉姆:但是有時候我不能處理它。

艾公尺:好的,我明白,別讓這情緒控制你,它會沒事的。

初二英語翻譯

9.we did not notice the animal underthe desk 10.we heard the sound from the speaker 11.my dad is a manager in a company12.the man is driving so fast i...

初二英語翻譯短語

北極雨林 1 當那個女孩正在買東西的時候,外星人出來了。the girl was shopping when an alien came out.2 你能想像到,它是多麼奇怪呀!you can imagine how strange it is 3 上週日,我有一次不尋常的經歷。i had an u...

英語翻譯題目初二的,初二英語幾個翻譯題。

翻譯成漢語 go right 意為正確的,翻譯成英文短語 就座 please sit down以便於 so that 為了生計 in order to life把 收拾起來 pick up 翻譯題 1.我明天晚上要幫助湯姆學習中文。i will help tom to learn his c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