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祿普輪胎的介紹

時間 2022-08-09 21:45:08

1樓:若兒漙畲抦

120年前世界上最先開發出充氣輪胎的dunlop,在汽車社會發展的同時,不斷開發新的技術,為車、人、社會的進步和協調做出了自己的貢獻。此外,dunlop通過參加汽車競技領域中歷史悠久的拉力賽,在速度和持久力方面用實際表現證實了dunlop的技術實力,並以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於開發更高的技術。此類活動中造就的技術和訣竅又反饋到普通轎車輪胎的開發上,進而創造出以高效能為目標的新技術。

2023年dunlop發表了「數碼輪胎」這一新作品,從技術上確立了21世紀輪胎開發的基礎。數碼輪胎的誕生,使得輪胎的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等基本效能得到飛躍性的提高。dunlop的高效能輪胎為世界上眾多著名廠商及高效能轎車改裝公司所採用。

dunlop還積極致力於全世界的重要課題-環境問題,在日本實現了廢棄物的零排放,同時,在減少地球溫室效應的主要因素co2方面也一直在努力貢獻。dunlop在21世紀的使命是:與汽車共同進步,為追求人類和社會的安全性、舒適性、環保性、經濟性永不停息的挑戰。

2樓:生活百事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https://www.dunlop.com.cn/

鄧祿普輪胎跟普利司通輪胎哪個好,鄧祿普輪胎與普利司通輪胎二者那個好?

鄧祿普更側重於舒適性,而普利司通的胎側厚實,更側重於安全性及耐磨性。如果你常開優良路面,重視舒適性,那鄧祿普比較適合你 反之如果路況比較差,你又比較重視安全性的話,那麼建議你選擇普利司通的輪胎。普利司通比鄧祿普進入中國的時間長,其在國產化方面更為充分,對國內的市場及路況更為了解,所以普利司通的輪胎會...

鄧祿普輪胎是哪裡生產的 鄧祿普輪胎哪裡產的

原產地英國。鄧祿普輪胎 dunlop 品牌原產地英國,後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擴充套件到全世界,1985年鄧祿普輪胎被日本住友收購,在日本和我國都有生產基地,2002年鄧祿普開始在中國江蘇常熟建廠,2010年8月13日鄧祿普簽約湖南長沙投資3億美元增建中國第二工廠,2010年8月21日上海天馬山賽車場鄧...

鄧祿普輪胎好不好,鄧祿普輪胎怎麼樣?值得購買嗎?

金果 鄧祿普輪胎還不錯。鄧祿普小車輪胎操控效能好,各項效能較均衡,使用壽命也比較長,在運動性 靜音性 耐磨性的表現雖不是最好的,但絕對都是一流的,耐磨性也是比較好的,胎質也很硬,價效比高。國產鄧祿普輪胎在恆定半徑轉彎時,其抓地動作會發出了很大的嗡嗡聲,抓地力相較於一線品牌明顯差些,胎噪也是相對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