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打什麼模式一下能得600經驗

時間 2022-07-25 01:35:13

1樓:time鬱悶哥

爆破模式經驗和金來的最多,突破殲滅模式稍微少點,但是比團體和個人競技多點.

這是相對技術中等或較差的人來說.爆破13局,你就算技術再垃圾,混個殺1死20幾次,最後你的經驗和金也有500以上.其他模式就少了.

你的技術要是很好,那不管什麼模式來經驗和錢都快.殺人數排名越高獎勵是越多的.

同意的話,請採納.謝謝

2樓:

一般來說爆破打一局應該就夠了,但是太費時間,現在如果找個有火麒麟的房間,我打12分鐘的運輸船一局有1000左右的經驗 我這裡包含了vip 和金牌網咖的加成 。個人感覺還是12分鐘的td快,而且你技術好的的 經驗也不少。

3樓:

爆破,你技術好一點的話。

望採納,謝謝。

4樓:花谷娘

人要多 打的猛 時間長 經驗都多有時候還有經驗加成 網咖加成 經驗卡 裝備加成 ace加成 我覺得我每把都差不多這個經驗啊

5樓:銘

到時三倍的時候隨便玩都有的

6樓:軒轅

爆破 看你技術

殲滅 刀

生化 槍

7樓:庾樂正帆

爆破,你可以卡經驗 我朋友給我說的

8樓:高興又剛強的典範

如果在英雄f, 自己技術好一點生化,爆破 就差不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隨便玩都是1500經驗

為什麼別人cf跳箱子能一下就跳上去

繁花鬃 方法一 貼著木箱w s一直按住,跳蹲 跳蹲 跳蹲 直到跳上去 感覺跳到最高點再按蹲 方法二 貼著木箱w s shift一直按住,然後跳 跳 跳 直到跳上去。方法三 對著鐵箱子 連跳 跳蹲,這個是跳得最快的,掌握了就很好跳,上去一次後就簡單了,建議先把前面的連跳練會,最後練這個。循序漸進嘛。注...

問一下我適合打什麼

其實組織後衛也是需要一手精確的投籃的。千萬不要認為組織後衛就不得分。歷史上最成功的後衛目前還不是納什。也不是魔術師。是大o 羅伯特森,乙個場均得分30 助攻10 的怪物。籃球說白就是把球扔進去的運動。你速度可以,有爆發力,運球基本功也紮實的話。其實你要做就是把你的投籃練習好,你完全可以得分,助攻都來...

請問一下好看嗎?能打多少分呢

楓橋相橡 挺好看的,看 應該不大,十幾歲吧,五官好看,眼睛 嘴巴都不錯。我打分的話92分,還有8分,留給內在美吧,畢竟只是 看的也是外表,如果你是一位善良的女孩,那就是最美了。 還不錯啊,年紀應該很輕,二十多歲吧,人長的不醜,挺可愛的,就是感覺拍這張 的時候不太開心啊,可以笑容多一點,這樣看上去更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