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通過初中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下半年再報初中學科

時間 2022-07-25 01:35:15

1樓:鹹魚

2023年通過了高中的

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2023年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證只需要報考初中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就可以了。

初中教師考試科目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同高中教師考試科目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是一樣的,單科成績是保留兩年的,在兩年內都是有效的,所以報考高中或者初中的教師資格證,都只需要再報考相應的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只報考了高中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兩科都通過了。2023年可以只報考乙個初中的學科知識,通過後利用高中考過的兩科成績,申請初中教師資格認定。

初中教師資格證考過了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數學學科知識沒有過,明年可以改報別的嗎? 5

3樓:巨集鵬教育

可以的,不過改學科要慎重,盡量選跟自己專業相關或一致的,以後考招教會對這方面有要求的

還要注意選擇自己擅長的

現在國家統一考試一年兩次,上半年1月報名,下半年9月報名,不要錯過報名時間

4樓:仁智會計網

仁智會計網為你解答這個是可以的

初中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已過關,若再過了高中的學科知識,可以直接去考高中的教師資格證嗎

5樓:中公教育

你好,是的

但是首先你需要看一下你的綜合素質跟教育知識與能力這兩個科目的有效期是什麼時候

是否在有效期內,如果不在有效期內的話,是不行的如果是在有效期內是可以的

6樓:sakura胖次

高中教師資格證筆來試源考三門,面試選擇的科目與筆試所選擇的學科知識與能力是一致的。初級中學、普通高階中學教師和中等職業學校文化課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科目為《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3科。申請教師資格證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1、國家承認文憑:根據各級教師的要求對應不同的文憑; 2、普通話達到二級乙等以上(含二級乙等); 3、《教育學》《心理學》考試(除師範類)合格。 達到以上條件之後可以到戶口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的教育局申請教師資格證,經教育局受理並測試教育教學能力合格之後才能頒發教師資格證。

教師資格證的考試是一年兩次,一次4月考,一次七月。最重要的是只有應屆的畢業生可以報(如果是大一大二的學生是不可以報的) 具有同等學歷的人員也可以報。

初中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都合格,想報高中的學科,初中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教學能力成績能用嗎

7樓:優路教育

(1)只要成績在有效期內,初中和高中科目一和科目二筆試成績通用。

(2)只需考試科目三,通過筆試,則可以繼續參加面試報名和考試。

原來報考的初中的教師資格證 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已經過了 現在學科知識想考高中的 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報考的初中的教師資格證,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已經過了,現在學科知識想考高中的,只要通過的那兩科在有效期內就可以。

9樓:中公教育

不需要再考,同學段的科目

一、二相同

在筆試成績2年有效期內是可以不用考的

教資這次報了初中的,綜合素質和初中學科都過了,下次報考高中的和教育知識與能力,都過了會給高中證書嗎 5

10樓:欣妮兒啊

如果這次初中的綜合和教育知識與能力過了,下次能報高中學科嗎?

教師資****可以保留《綜合素質》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成績,下次換考其他科目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嗎?

11樓:憶安顏

可以的,已經通過的科目成績

是保留2年的有效期。

1.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各科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報考面試,過期需重新報考;

2.筆試、面試均合格後可獲得《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該證明有效期為3年(登陸成績查詢系統即可查詢具體失效日期),有效期內可直接申請認定,過期不能認定需重新考試;

3、教師資格證書有效期。

擴充套件資料

教師資格證書長期有效。

目前部分地區正在試點定期註冊,該註冊僅限於已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要求5年一週期進行註冊,未註冊通過的取消教師資格。未進入教師崗位的持證者不受定期註冊影響,證書依然有效,但一旦從事教學工作後則需進行定期註冊。

筆試考試科目

幼兒園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高中教師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職文化課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中職專業課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

中職實習指導考試科目: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

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考試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每年進行一次。

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全部及格的,發給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當年考試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補考;經補考仍有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科目不及格的,應當重新參加全部考試科目的考試。

幼兒園、小學和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由申請人戶籍所在地或者申請人任教學校所在地的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認定。高階中學教師資格,由申請人戶籍所在地或者申請人任教學校所在地的縣級人民**教育行政部門審查後,報上一級教育行政部門認定。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報上一級教育行政部門認定或者組織有關部門認定。

12樓:河北教師考試網

首先,你要看一下你所在省份,筆試成績是否可以用於二次認定,如果不可以,就需要全部重考,如果筆試成績可以用於二次認定(河北省可以二次認定),接下來,你就要看你之前的筆試成績在面試報名之前是否過期,如果不過期,就是二次使用,最後,看你的學段是否一樣,比如都是小學,成績沒有過期,只考面試就行,如果是中學,成績沒過期,要考筆試科目三,如果之前是小學,現在要考中學,換了學段,三科都需要重考

13樓:巨集博教育沈老師

可以的,已經通過的科目成績是保留2年的有效期。

14樓:河南教師考試

可以,成績兩年有效,但是只是同乙個學段的有效。

已有教師資格證,再考其他科目,還需要重新考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嗎? 5

15樓:帥氣的小宇宙

筆試成績合格且仍在有效期內的科目可以免考。只要是同一階段的想報其他科目的考生只需再報考科目三筆試和相應面試。筆試成績有效期是2年。

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考試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每年進行一次。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全部及格的,發給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當年考試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補考;經補考仍有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科目不及格的,應當重新參加全部考試科目的考試。

16樓:山東教師考試網

是否需要重新考科目判定依據有下面兩個方面:

1,是否有重合科目。一定要看仔細

2.筆試成績是否還在有效期

如果兩者符合就不需要重新報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直接報考中職(中專、職高、技校)專業課面試就可以

2023年上半年共有幾天,2023年上半年共有幾天

陽光彩虹小可樂 182天。計算過程如下 1 2012年是閏年,2月份29天 2 2012年上半年月份天數依次為 31 29 31 30 31 30 3 31 29 31 30 31 30 182 4 2012年上半年共有182天 迪迪的小迷妹兒 2012年一共有366天,2012年是閏年,屬於閏年中...

2023年下半年一2023年上半年養老保險交多少錢

遠巨集 個人參保只能交養老和醫療,退休時最低繳費年限要達到15年。繳的越多,退休時養老金越多。關於繳多少錢是根據各地的社保繳費基數來算的。按照繳費基數的60 到300 繳納,可以自行選擇繳納檔次次。靈活就業人員養老保險繳交金額有十幾個檔次,您可以去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看看,選擇一個您能夠接受的檔...

2023年上半年有哪些寺院傳戒,2023年上半年有哪些寺院傳戒

5月10日五臺山圓照寺 2016年全國漢傳佛教傳戒寺院?50 可關注佛教協會 佛教微博等資訊釋出平臺,傳戒需所在寺廟大和專 尚推薦,也就是屬說,你需要先找一個正法道場 最好不要找私人承包或者商業化的佛寺 請求剃度出家,允許的話在寺中住一段時間,看你確有出家了脫生死的信心,而且受得了出家的苦 夜裡只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