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 我2023年取得小學數學的教資證。現在想重新報考小學語文科目,之前的筆試成績要重新考嗎

時間 2022-07-25 01:35:14

1樓:帥氣的小宇宙

筆試成績在有效期內可以不重考。教師資格證筆試單科成績有效期為2年。

根據《教師資格條例》中規定:

第十條: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的教師資格考試和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考試,每年進行一次。

參加前款所列教師資格考試,考試科目全部及格的,發給教師資格考試合格證明;當年考試不及格的科目,可以在下一年度補考;經補考仍有一門或者一門以上科目不及格的,應當重新參加全部考試科目的考試。

2樓:文都教育

如果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仍在2年有效期內的,不需要重新考,如果過期了需要重新考。

3樓:撫州中公教育

1、教師資格證筆試考試成績在兩年有效期內的話,要是再考小學語文教師資格證的話,是不用再考筆試的,只參加面試就好了。

2、面試通過後可以直接去當地教師機構申請教師資格認定即可。

4樓:幸運的喜歡

我跟你一樣的情況,不知道還能不能報面試,直接報名。

請問,我去年考了小學教資筆試,接著參加了英語的面試,現在想報五月小學語文的面試,可以認證兩個證嗎?

5樓: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筆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小學教學資格證面試,在筆試成績有效期內,可以報名相應的學科面試。可以考多本教師資格證,但一年只能認定一本。

6樓:海藍而不深

面試科目必須和你報考的教師資格證科目一樣,如果你參加了專業課筆試的考試,那麼你面試的內容就必須和你專業課的學科是一致的

18年11月拿到了小學語文的教資,數學的合格證也拿到了,19上半年這次的認定可以申請數學學科的嗎?

7樓:天空沒蜻

河北教師資格證筆試成績,可以報考一次面試,從而取得乙個學科的合格證。有了小學數學合格證,想考語文的,筆試還用考,不可以直接報面試。

今年小學語文教資考試合格,明年可以直接面試報考小學美術嗎?

8樓:山東中公

教師資格筆試成績有兩年的有效期,在兩年的有效期內是可以考了語文,再直接報小學美術的面試的,注意筆試成績有效時間。

2019黑龍江特崗教師報名要求看了,但是我是師範專科畢業,不能報小學語文/數學,但我教資證是數學

9樓:

同學可以報考小學學段其他理科類的專業,如科學、資訊科技、綜合實踐學科等理科類學科。

10樓:

只能按招聘要求報考,學歷、專業、教師證需完全符合招聘公告要求,如果沒有完全符合報考條件,只能放棄考試了。

請問考小學教資的資訊科技,那面試的時候抽題是只在小學資訊科技範圍抽選嗎??不會抽到語文數學之類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的是小學資訊科技,不會抽到其他類別的

假如我考過了小學教資筆試,面試語文也過了,那我下次考小學數學是否還要參加筆試?

12樓:一幽幽谷一

假如你考過了小學教資筆試,

面試語文也過了,

那你下次考小學數學時,

還是需要參加筆試的。

具體你還要諮詢當地教育部門,

我們當地的是報名只能參加乙個,

報了語文就不能再報數學了。

13樓:撒拉嘿呦喂

如果小學筆試科目都考過了,就不需要再參加筆試了,因為小學教資不分科目,無論你面試語文或者數學,都是一樣的,所以筆試就無需再考了,只要去參加對應科目的面試即可。但是注意筆試成績一般保留兩年,所以一定要注意時間,不要太晚了導致筆試成績失效。

您好,請問我買的電話說需要Window啟用,可是我看盒子裡面又沒有啟用碼,需要怎麼辦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筆記本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 xps少部分機型需要摳開底部的銘牌 台式電腦型多位於機箱靠背板附近。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 錯誤提示的詳細內容等,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

您好,請問2023年五月搬家的黃道吉日

2010年5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的衝日和新居大門的朝向煞向後可任選 2010年5月8日 農曆03月25日 星期六 沖鼠 壬子 煞北 2010年5月11日 農曆03月28日 星期二 沖兔 乙卯 煞東 2010年5月12日 農曆03月29日 星期三 沖龍 丙辰 煞北 2010年5月14...

老師,您好!請問男屬猴2023年臘月二十八,女屬雞2023年七月初十,能結婚嗎

止秋梵暖 猴急猴急的,咋不能結婚?呵呵! 手機使用者 可以的,她會覺著不能沒有你,時間長啦可能又有點不太喜歡她你要有耐性不能懶惰吆 男屬猴1980年生女屬雞1981年生能結婚嗎 大愛左溢呃 額。幹嘛那麼迷信。相愛就沒什麼可以阻擋 你想靠迷信來決定你的婚姻嗎?1980年臘月二十七日是屬猴還是屬雞 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