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請問我女兒號早上6點20分生是

時間 2021-10-15 14:1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無論是陽曆還是農曆都是2023年。農曆是正月初六。所以屬兔的。

2023年屬兔的女子和2023年屬龍的男子是大吉之兆。古語講:龍兔淚交流,相好不到頭,但並不是所有的龍兔是相剋的,有的反而大吉。

丁卯年1987與戊辰年2023年分別是爐中火和大林木命,木生火,此乃大吉婚姻。尤其2023年 女兔和2023年男龍:男木女火--木火夫妻大吉昌、此門天定好姻緣、六畜奴作滿成行、男女聰明福自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3號早上6點20分生

農曆 丙寅年 【虎年】 屬虎

3樓:萬汝峰

一月出生女士:最宜嫁蛇年三月或虎年四月生的男性。

二月出生女士:最宜嫁牛年九月或狗年三月生的男性。

三月出生女士:最宜嫁豬年二月生的男性。

四月出生女士:最宜嫁牛年四月或狗年三月生的男性。

五月出生女士:最宜嫁蛇年三月或雞年八月生的男性。

六月出生女士:最宜嫁鼠年十二月生的男性。

七月出生女士:最宜嫁雞年三月生的男性。

八月出生女士:最宜嫁鼠年七月或牛年十二月的男性。

九月出生女士:最宜嫁狗年九月生的男性。

十月出生女士:最宜嫁狗年三月生的男性。

十一月出生女士:最宜嫁蛇年四月生的男性。

十二月出生女士:最宜嫁虎年十月生的男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立春之前 肖虎

遇馬、狗大吉

5樓:

兄弟你也太呢個了吧,婚配又無所謂的,一切順其自然,只要真心對你女兒好的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屬兔的,結合一切,最佳婚配2023年生屬牛的男子。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兒屬虎,最佳配偶屬豬和屬狗屬馬也行

您好,請問我雅思5點5,能去英國讀研不?我知道不夠,但是能加語言不

作為乙個出國留學回來的過來人,給你幾點建議 1.根據你的情況,雅思5.5我建議,繼續在國內培訓雅思,除非你的經濟條件非常好 2.依然是你的雅思5.5的成績,如果去國外,從學習身份上來講,即便你上的是所謂的預科語言,但是從學校方面的檔案來講,你依然不是那所學校的正式學生。而且最重要的是5.5的分數你也...

請各位專家幫忙起名,您好!請問公曆)上午6點0分出生吳姓女孩取什麼名字好,謝謝

七尺樓中噬曰噬 參考名 吳昕怡吳 wu 昕 xin 怡 yi 農曆 2012年7月28日 時辰 卯 mao 時屬相 龍 星座 座 四柱 壬辰年,己酉月,丁丑日,癸卯時八字 壬辰 己酉 丁丑 癸卯 五行 水土,土金,火土,水木 納音 長流水 大驛土 澗下水 金泊金 簡析 此八字五行齊全什麼都不缺,五行...

你好,請問我女兒是12點生的,取名王瑞希怎麼樣

從五行上看 五行土火金有所偏失 故 1.王婷玉 婷 玉 五行 土火金 婷婷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玉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金相助,玉字的五行屬性為金。從生肖上看,生肖為龍,名字中應有玉部首為吉,玉的部首為玉。字義婷表示優美 雅緻 婷婷 玉表示美 晶瑩 珍貴,意義優美。音律王 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