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做事慢的人,找什麼工作最好,做事手腳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10-15 14:15:27

1樓:阡陌上花開

你的工作型別定位是工廠技工一類,流水線偏多,當然只是猜測,但是說明一點,你的工作是熟練度越高效率越高,那麼這就有個問題了,以前學過一篇叫《賣油翁》的文章,這種熟練度無非是時間的累積,不出意外3年到5年你就可以成為你口中的熟練工人,有著高效率。

那麼問題來了,我不知道你對生活的要求是怎麼樣的,如果是平平淡淡,安穩一生,這份工作三五年後的熟練和高效率是可以滿足你的,但是代價是你會變得麻木,因為是流水線作業,你離開了流水線就啥都不會了,你的工資會很穩定,但是基本不會太高。

如果你追求的是美好的生活,想開好車,住好房子,這份工作很難滿足你,因為你周圍的那些高效率工人並沒做到這一步,你只是普通人,多半也做不到,這個時候可以考慮做下銷售類的工作,前兩年會比較辛苦,但是回報會讓你滿意。

2樓:蕭雨

手腳做事慢的人做醫生挺好,這樣比較細心,因為醫生的行業就需要做事細心的,兒科的大夫就如此,但是哪個行業都不要太慢吧,差不多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析一下自己為什麼手腳做事慢,是因為追求完美,而對準備工作想得太多,做得太多呢?還是做事思路不夠清楚,沒想好,做事時沒有明確的思路和步驟而導致慢?

如果是第一種,可以調整思維,任何工作都不可能完美,自己所謂的完美在他人眼中也許恰恰是最大的不完美。完美這個定義本身就有誤區。現實工作中,總是質量要求、進度要求、可操作性這三者之間在尋求平衡與統一,需要協調一致才是最終的成功。

而不是隻追求一樣。

如果是第二種,那就需要留心學習,做任何事都是有方法和步驟的,先弄清做事思路再動手做,自然就快了。

不知道以上是否符合提問者要求,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月亮騎士團

做什麼事情都是要手腳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圖書管理員、會計出納

6樓:拭咀嚼謊

紅樓夢《枉凝眉》紅樓夢《枉凝眉》

做事手腳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7樓:叫佳佳啦

1、反應慢的人一般老實巴交,適合在公司裡做打字員,安分地做好本職工作,不用做什麼看別人臉色的事。

2、反應慢的人可以當作家,只要她有一顆感悟生活的心,就一定能寫出行雲流水的文章來。

3、還可以當一個經理助理,因為一些小事,她肯定會認真思索,細心打理的。

4、適合做ipqc、文員方面的,因為這些崗位一天雖然上8個小時但是隻做3小時工作。

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想要找份工作,是不是急迫的需要份養家的工作。

如果想要找工作,就必須要克服自己的問題。有可能時間比較長,但總會有改好的那一天。

1、守時

一個人最應該做的就是守時,如果你做事總是拖拖拉拉,絲毫沒有時間概念,那就不指望你在其他方面也做得好了,在職場中,你可以晚一點下班,但是不能不按時上班打卡。

2、說話注意分寸

說話要先想後說,不要張口就說,不管是和同事還是領導講話,都是需要注意分寸的,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都是需要拿捏好的,不要去觸碰他人的底線,否則是很容易得罪他人的。

8樓:孤星淚

朋友,你在哪個城市!今年多少歲!如果你手腳慢怕跟不上可以推薦你去富士康的倉庫做點料,這個工作我做過,可以跟你說一下,每天只有半天的工作量,白班基本上下午2點左右就收工了,夜班工作量會更少基本上上半夜11點就收工了,你手腳慢大不了晚一兩個小時收工,只要你不影響司機發貨就沒人說你,司機發貨白班大概在下午3點和5點,夜班司機發貨只有一個時間就是凌晨3點,每天工作量很少,很自由,也沒什麼技術含量然後打掃衛生就可以找一個地方休息夜班找地方睡覺,你休息的時間他還是給你算工資,每個月工資大概在3200到3600之間,每個星期休息一天,星期六上八小時,星期天休息,可以安排住宿,也包吃,吃飯算自己出錢的,就是沒有轉正名額,招聘是外包給大家人力,沒有社保,不知你能不能接受。

但是我最後想說,那個點料就是要細心的人做,所以你手腳慢人家不會特別介意,工作量也不大,非常適合你。每個月拿個3千多塊錢,雖然吃不飽,但也餓不死。只有你不介意不買社保就行!

9樓:

吉林省長春市鎮賚縣人,人長的小沒什麼力氣,手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廁所,是誰說呢?虧你想的出,除了看廁所之外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說:按摩呀,看大門呀,守果園呀,開鋪子,做手工活等等!!手腳慢不代表心靈比別人的差!!

11樓:戰湧軍

只要多幹活,就可以慢慢改,做體力活不適合,最好做技術活。

為什麼有些人做事手腳很快,而有些人做事手腳很慢?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腳慢的人那是反應較為遲鈍,相反思維的原因.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

手腳慢在廠裡做事我的壓力好大 ,該怎麼辦

13樓:梧桐淋煜

做事講究方法。 你早到了方法,也就輕鬆了,速度效率自然也會提升

多向別人學習

你廠裡是計件的吧!

14樓:黃雨萱

熟能生巧,做什麼工作

做事手腳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叫佳佳啦 1 反應慢的人一般老實巴交,適合在公司裡做打字員,安分地做好本職工作,不用做什麼看別人臉色的事。2 反應慢的人可以當作家,只要她有一顆感悟生活的心,就一定能寫出行雲流水的文章來。3 還可以當一個經理助理,因為一些小事,她肯定會認真思索,細心打理的。4 適合做ipqc 文員方面的,因為這些崗...

做事慢的人什麼原因

柳峰峰 做事慢的人只能說跟別的人追求不一樣,他們追求的是效率,我們追求的是結果,要把事做好 雖然我們做的慢,但是我們會努力的把這個事情做好,一味地追求速度,誰不會嘛?我就是做事比較慢的,這也沒什麼嘛,做了就要做好嘛,馬馬虎虎的圖快,只會把事情搞砸,還不如不做呢 花下月濃 這種情況並不是什麼心理問題或...

做事比較慢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今天我又瘦了啊 會計,財務之類的工作。適合做細活,慢工出細活,很有道理的,我有一個師傅,他做事很慢,他寫字可以象書上印刷出來的,蝴蝶經過他的手象活的在飛,手真的很巧。做事慢的人,一般心都很細,很認真,發揮你的特長。反應慢的人往往深思熟慮,思考問題比較周到,做起事來很細心,不容易出錯,也不容易講錯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