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手腳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10-15 14:15:27

1樓:叫佳佳啦

1、反應慢的人一般老實巴交,適合在公司裡做打字員,安分地做好本職工作,不用做什麼看別人臉色的事。

2、反應慢的人可以當作家,只要她有一顆感悟生活的心,就一定能寫出行雲流水的文章來。

3、還可以當一個經理助理,因為一些小事,她肯定會認真思索,細心打理的。

4、適合做ipqc、文員方面的,因為這些崗位一天雖然上8個小時但是隻做3小時工作。

這些都不是重要的,關鍵是自己是不是想要找份工作,是不是急迫的需要份養家的工作。

如果想要找工作,就必須要克服自己的問題。有可能時間比較長,但總會有改好的那一天。

1、守時

一個人最應該做的就是守時,如果你做事總是拖拖拉拉,絲毫沒有時間概念,那就不指望你在其他方面也做得好了,在職場中,你可以晚一點下班,但是不能不按時上班打卡。

2、說話注意分寸

說話要先想後說,不要張口就說,不管是和同事還是領導講話,都是需要注意分寸的,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都是需要拿捏好的,不要去觸碰他人的底線,否則是很容易得罪他人的。

2樓:孤星淚

朋友,你在哪個城市!今年多少歲!如果你手腳慢怕跟不上可以推薦你去富士康的倉庫做點料,這個工作我做過,可以跟你說一下,每天只有半天的工作量,白班基本上下午2點左右就收工了,夜班工作量會更少基本上上半夜11點就收工了,你手腳慢大不了晚一兩個小時收工,只要你不影響司機發貨就沒人說你,司機發貨白班大概在下午3點和5點,夜班司機發貨只有一個時間就是凌晨3點,每天工作量很少,很自由,也沒什麼技術含量然後打掃衛生就可以找一個地方休息夜班找地方睡覺,你休息的時間他還是給你算工資,每個月工資大概在3200到3600之間,每個星期休息一天,星期六上八小時,星期天休息,可以安排住宿,也包吃,吃飯算自己出錢的,就是沒有轉正名額,招聘是外包給大家人力,沒有社保,不知你能不能接受。

但是我最後想說,那個點料就是要細心的人做,所以你手腳慢人家不會特別介意,工作量也不大,非常適合你。每個月拿個3千多塊錢,雖然吃不飽,但也餓不死。只有你不介意不買社保就行!

3樓:

吉林省長春市鎮賚縣人,人長的小沒什麼力氣,手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廁所,是誰說呢?虧你想的出,除了看廁所之外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說:按摩呀,看大門呀,守果園呀,開鋪子,做手工活等等!!手腳慢不代表心靈比別人的差!!

5樓:戰湧軍

只要多幹活,就可以慢慢改,做體力活不適合,最好做技術活。

性格慢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6樓:李薪

適合從事文學藝術、幼兒教育、財務和護理等多項職業。

性格解析:

慢性格的人逆來順受隨波逐流缺乏主見。不能果斷常常因優柔寡斷而痛失良機。

但是這種性格的人又有性情溫和柔順、慈祥善良、親切和藹、不擺架子、處事平和穩重的優點他們能夠照顧到各個方面待人仁厚忠恕有寬容之德。

更重要的是這種人有豐富的內心世界和敏銳的觀察力他們在文學藝術的領域常常會如魚得水。

同時。他們還擅長技能型、服務型工作如祕書、**、辦公室職員、翻譯人員、會計師、稅務、社會工作者或專家型工作如諮詢人員、幼兒教師等。不適合從事要求能作出迅速、靈活反應的工作。

7樓:正牌流觴

俗話說,慢工出細活。性格慢的人可以勝任很多工作。

比如財務,寫作,創作,繪畫,刺繡,雕刻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當領導啊,一開會就好幾個小時 - -

9樓:匿名使用者

當幼師嘍,孩子再怎麼哭,再怎麼鬧就是不生氣…呵呵

10樓:香香香

細心,耐心的,工作,或者,手工類,雕刻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做研究類的工作 , 不急不緩

12樓:慰老溼

網管············

13樓:南秋禮品

財務,沒有什麼壓力,滿輕鬆的

14樓:luck2013牛

一般不適合就業,做事磨嘰的,誰都不喜歡。謝謝!祝你順利!

摩羯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摩羯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5

悠喵子 摩羯座適合選擇什麼專業?摩羯無疑是所有星座中最有耐心的星座之一,所以他們能夠做好任何一件交給他們的工作,塌實誠懇是他們的個性。所以只要他們願意他們也能夠勝任任何一種工作。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耐心是很少見的,所以他們能勝任一些比較枯燥而嚴謹的動作。就比如說圖書館管理。一個既能勝任又可以得到知識的工...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車到山前必有路 既然你在擔心你適合做什麼工作,倒不如現在認真的聽課,既來之則安之,做什麼無所謂,只要用心就行 我好勝心強,不輕易服輸,但有點小懶惰,不太善於交流。沒有特別擅長的 我看你的性格很適合這個專業!那你沒有什麼值得可驕傲的嘛,安心點吧,別不把學習當回事。當前的學習是你的職責所在。這今不努力,...

做事比較慢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今天我又瘦了啊 會計,財務之類的工作。適合做細活,慢工出細活,很有道理的,我有一個師傅,他做事很慢,他寫字可以象書上印刷出來的,蝴蝶經過他的手象活的在飛,手真的很巧。做事慢的人,一般心都很細,很認真,發揮你的特長。反應慢的人往往深思熟慮,思考問題比較周到,做起事來很細心,不容易出錯,也不容易講錯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