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適合做什麼工作,2023年適合做什麼工作?

時間 2021-09-03 08:59:06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你可以做廚師這方面的,廚師是個熱門高薪的行業,學習門檻低,容易上手,也不會被淘汰,發展前景也比較的好,無論是找工作還是開店的話,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的。

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固定的答案,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從事餐飲行業,男生做廚師,女生做西點,餐飲行業是日不落的行業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2023年適合做什麼工作這是我們自我需要多思考的,畢竟職業生涯佔據我們整個生涯中最重要的乙個生涯,至於我們適合做什麼行業,什麼工作崗位,這都需要我們結合自身優勢、劣勢去分析的?

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女孩子也可以考慮it啊,有設計方面的啊,例如: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女生可以學設計,工資不錯,而且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型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5樓:小壞疍

2023年適合做什麼工作?這個因人而異。這要看你的特長是什麼?你喜歡做什麼?是否願意去做?

其實我們不必糾結什麼工作去賺錢。我們只要想的是如何用興趣帶動工作來爭取更大的利潤。其實興趣和努力是我們成功的基礎。是有句話365行,行行出狀元,每行都會有成功的人。

希望下乙個成功的人就是你。

6樓:傻傻的55丫頭

可以根據你本身條件,興趣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或者適合乙份自己的工作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8樓:天狸科技

首先找到自己的長項,然後朝著這個方向發展下去。

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

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車到山前必有路 既然你在擔心你適合做什麼工作,倒不如現在認真的聽課,既來之則安之,做什麼無所謂,只要用心就行 我好勝心強,不輕易服輸,但有點小懶惰,不太善於交流。沒有特別擅長的 我看你的性格很適合這個專業!那你沒有什麼值得可驕傲的嘛,安心點吧,別不把學習當回事。當前的學習是你的職責所在。這今不努力,...

摩羯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摩羯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5

悠喵子 摩羯座適合選擇什麼專業?摩羯無疑是所有星座中最有耐心的星座之一,所以他們能夠做好任何一件交給他們的工作,塌實誠懇是他們的個性。所以只要他們願意他們也能夠勝任任何一種工作。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耐心是很少見的,所以他們能勝任一些比較枯燥而嚴謹的動作。就比如說圖書館管理。一個既能勝任又可以得到知識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