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摩羯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5

時間 2021-11-04 20:33:45

1樓:悠喵子

摩羯座適合選擇什麼專業?

摩羯無疑是所有星座中最有耐心的星座之一,所以他們能夠做好任何一件交給他們的工作,塌實誠懇是他們的個性。所以只要他們願意他們也能夠勝任任何一種工作。最重要的是他們的耐心是很少見的,所以他們能勝任一些比較枯燥而嚴謹的動作。

就比如說圖書館管理。一個既能勝任又可以得到知識的工作,又何樂而不為呢?此外,渴望出人頭地的他們也適合從事機關行政工作,行政管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適合專業:圖書館、情報與檔案管理、行政管理什麼樣的工作型別適合摩羯座?

摩羯座——適合的工作:

摩羯座受到表現秩序、威嚴與保守的土星所支配,具有駕馭自己事業的能力,有正義感、做事踏實,而且知識性、探索性、研究心旺盛,非常適合從事宗教或法律之類的工作,以及建築師、醫生、意樂家,政治家等比較注重秩序感與計畫性的職業。

2樓:衣食住行潮流學家

“摩羯座”適合什麼工作?首先要有責任感,適合去幹一個人的事情

3樓:擼啦拉啦拉啦

告訴我怎麼星座不做過程式設計師==

4樓:如a心徘徊

應該從自己喜歡 有興趣的方面去發展

摩羯座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5樓:純淨的青空

摩羯座適合的工作:學術類

摩羯座的人具有現實主義思想、有抱負,同時又有強烈的忘我精神。這個星座的人喜歡深居簡出,思想深沉、正直廉潔並富有獻身精神。他們不喜歡碌碌無為,喜歡研究,又要成功,還要有名聲。

所以學術類的工作是適合摩羯座的。

6樓:溫莎

領導,不善於表達……

我也是摩羯,但是我怎麼覺得我正好相反呢?

我從沒做過領導,但是口才很好,尤其擅長辯論,目前正在準備做自由職業型的律師,或者我也算摩羯裡面的異類?

很多人都說摩羯適合穩定型的工作,我承認那對我有很大吸引力,但是,怎麼說呢,這是一個很有主見的星座,如果工作和上司什麼的讓人不滿意,隨時抽身也是很正常的。摩羯很守規則,但那前提是那些規則在摩羯看來是公平和正確的,否則他們寧願自己創造規則。

摩羯往往活得很壓抑,但那不代表他們會勉強自己,雖然那些壓抑往往是自找的,這點我也一樣。

7樓:

星座什麼的不可信,關鍵是自己有什麼能力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車到山前必有路 既然你在擔心你適合做什麼工作,倒不如現在認真的聽課,既來之則安之,做什麼無所謂,只要用心就行 我好勝心強,不輕易服輸,但有點小懶惰,不太善於交流。沒有特別擅長的 我看你的性格很適合這個專業!那你沒有什麼值得可驕傲的嘛,安心點吧,別不把學習當回事。當前的學習是你的職責所在。這今不努力,...

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以下的工作 1 程式設計師正好利用了內向者獨有的優勢,並且專心。2 科研人員如果成績足夠優秀,且性格穩重,可以去嘗試一下科研。3 如果自己心繫天下,又不太擅長社交,那麼當一名醫生會是乙個不錯的選擇。4 教師要將心比心,努力地盡到自己的責任,用愛與包容去感染每一位學生。一是技術類崗位...

內向喜歡做什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在心理學家看來,性格內向與外向只是不同,而無好壞之分,他們有不同的特點,適合不同的職業。內向型人適合的職業技術類職業比如機修工 程式設計師 工程師 廚師 藝術家 家等,也就是技術含量高的東西,性格內向的人會比較專心研究,假如做技術類的工作,鑽研能力很強,提公升也會很快。科研類職業科研類工作,比如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