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創業適合做什麼生意,2023年創業適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1-06-28 13:12:46

1樓:巴拉強哥

2023年做什麼小生意最適合?這是很多人都在考慮的問題,想創業又因為沒有經驗,很怕被坑,很怕做不好,其實創業可以考慮做一些小成本的小生意,那樣風險自然就低很多了。

1、服務行業,乾洗店

乾洗行業是人們眾所周知的一項投資專案,隨著人們生活逐漸變好,如今大家對於乾洗的需求也在逐日增加。

2.共享充電寶

現在的人都有手機依賴症,選擇共享充電寶是非常具有市場的,不僅競爭小也比較具有發展前景,算是冷門暴利行業首選,初期投入也是僅需幾萬元左右,選擇這個市場還得多瞭解產品和合作模式,比如搜電就是全程一對一扶持,蠻好。

3.裝修行業,背景牆裝修

對於物質享受和精神享受的追求越來越高,因為都開始享受生活了。所以房子和房屋裝飾設計也開始成立人們關注的重點問題。比如現在有很多小裝修公司,就專門承接專案做。

2樓:東方瑞儷洗衣

2020什麼生意適合創業?開乾洗店真實經歷

3樓:提供餐飲相關資訊

作為全國知名的連鎖休閒品牌,蜜雪冰城的每一步發展,都會考慮是否符合時代發展要求,是否迎合客戶群體的消費需求,細緻全面,經營謹慎,由此也保證了該品牌每一次的經營策略調整,都是精準的,所以蜜雪冰城能夠在市場上快速崛起,獨佔茶飲·冰淇淋市場的鰲頭,頗受大眾歡迎。

2023年創業做什麼好

4樓:洗樂貓智慧洗衣

很多人說2023年的環境不好,不建議大家創業,其實也不盡然!關鍵在於您是否能選好方向,自身有什麼好的優質資源。比方說,手上有封閉式學校資源的朋友,安全可以考慮一個很適合今年投資創業的專案,一種全新的校園服務模式,無接觸校園智慧洗衣。

校園安全與每個師生、家長和社會都有著密切的關係,一直以來也備受社會各界的關注。傳統校園洗衣因其自身的侷限性,存在著一定的設施安全(如電器隱患)、衛生安全(如細菌、交叉感染)等問題,且佔用學生的學習時間與精力。

而今年因為特殊的環境,各地封閉式學校陸續開學後,衛生、健康、安全是各個學校的頭等大事,校園生活的各個方面都需要減少接觸、加強殺菌消毒。因此一種比傳統自助洗衣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的無接觸洗衣模式,非常適合引入封閉式校園,幫學生解決問題,讓學生、學校及學生家長更放心。學生只要一送一取,24小時內拿到乾淨可穿的,經過殺菌消毒的衣物,無需接觸,無需聚集。

5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2023年做什麼生意最好?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7樓:雲鼎影視

2023年是網路5g發展的一年,可以說是只要是關於人工智慧,還有像一些個物聯網之類都是不錯的。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一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9樓:最好的時代

做拼多多無貨源啊~!我就靠這個翻身呢,年前投資虧損了,年後又疫情,nnd欠一屁股債,現在正慢慢還債估計最多半年就翻身了!

10樓:體娛荒原

可以嘗試從事新**

也可以嘗試做食品行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我在找工作的時候,無意間找到一個與銷售有關的工作,然後就去應聘了,到公司填了一些資訊,問了一些問題後就直接開始對我進行業務培訓。經過初步瞭解,他們是一個推廣商公司,專門做聯通5g推廣這塊業務的,按照裡面的說法,有經驗的老員工都已經可以日賺過萬了(其實只是工作了半個多月),而且隨著團隊人數的增多,他們賺的會越來越多,讓我們新人趕快把業務熟悉了,可以儘快去推廣。

在學習了兩天之後,我把那個業務完全弄懂了,基本情況就是,公司員工可以每個人開一個聯通公司的5g**,然後獲得聯通公司的工號,這樣就成為了聯通公司的合夥人,每推廣一個人來當合夥人就可以拿到一些佣金和其他分紅,具體**和佣金情況如下:

**一:99元(4g)每月

300分鐘+20g+兩張副卡+一個100m的寬頻 佣金368元

**二:129+30(合夥人必須加30其他人不用)(5g)

500分鐘+36g+兩張副卡+兩個300m的寬頻(其中第一個免費,第二個每月30) 佣金736元

**三:199+40(合夥人必須加40其他人不用)(5g)

1000分鐘+68g+兩張副卡+兩個300m的寬頻(其中第一個免費,第二個每月30)佣金1104元

除佣金外當我們合夥人推廣了30個合夥人(包括我邀請的合夥人再邀請的合夥人)的時候,我們就能晉升為業務經理,這個時候還有津貼和話費分潤,具體情況就不說了,這個給的非常多,算起來比佣金還要多。還有就是這個卡是個合約卡,期限是兩年,第一次使用要預存一定量的話費。為了防止合夥人薅羊毛,必須質押一定量的花唄金額,這個花唄只要履行兩年合約,就和我們沒關係,聯通公司每月按照質押金額的24分之1幫我們還。

當我們下一級的人也成為業務經理的時候,我們就不能再拿那些津貼和話費分潤了,這個時候有一個月達量獎,我們團隊下面任何一個人推廣出去的都算我量,具體情況是:

達到100張卡,每張5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100×50=5000元

達到200張卡,每張8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200×80=16000元

達到500張卡,每張150元獎勵給我們合夥人(這裡假如團隊成員也達到了一定的數量也會有獎勵)500×150=75000元

這個獎勵是按月(30天)發放,獎勵一年,而且隨著團隊人數的增多,每個月拿到的錢會越來越多。我大概算了一下,這樣下來,假如我手底下有30個合夥人,他們再次裂變,那樣我們合夥人最少在初期一年能拿80多萬,後期隨著5g使用者數量增多,每年能賺到的是無上限的,肯定超過100萬。

除了可以直接賺錢外,我們合夥人還會有些內部的福利,像我們辦理239的**可以拿到價值將近3000元的禮品,第一個月不用預存話費,後期我們合夥人可以在聯通公司拿5g手機和其他與5g有關的所有智慧商品,我們所拿到的東西會比市面上便宜500-1000元,這也是公司為了我們合夥人的一個保障,在5g全面覆蓋的時候,我們可以在公司進貨去賣那些產品,讓合夥人利益能夠更長久,而不是僅僅推廣的時候賺錢。基本情況就介紹到這裡了。後面每天收入會不斷增長,當然得看自己的能力,而且聯通公司不會一直推廣5g,合夥人市場飽和的時候估計很快合夥人制度會關閉,現在還在不斷招合夥人,市場缺口很大,感覺這個應該是挺賺錢的,想繼續堅持做下去,不知道我何時能達到日入過萬。

有感而發,繼續努力!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做餐飲啊,餐飲行業的利潤很大的,這一行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吧

15樓:校差

靈活用工,有聽過嘛,今年開始肯定火熱,感興趣可以找我聊聊

16樓:lala小魔仙的家

隨著時代的發展,學歷教育的普及,已經不是唯學歷的年代,如今找不到工作的大學生已經比比皆是,反而各行各業開始對各類技術型人才求賢若渴。對於餐飲界的西點行業來說更是如此,優秀的西點師往往會受到多家企業的**爭搶!

雖然西點人才如此緊缺,但依然有一部分西點師找不到工作?這是為什麼呢,隨著西點市場的發展,對於各種西點店面來說,西點的製作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科學的體系。很多人只是出於興趣愛好在家自學或者是去西點店做過一段時間學徒,雖然能簡單的做出幾種西點製品,但找工作面試的時候往往會被各種專業性的知識問的一頭霧水,那麼這樣就連初試都過不去就被篩下去了。

西點行業就業前景如何?現在西點市場逐漸成熟,一些“野路子”出身的“西點師”已經無法適應飛速發展的市場了。隨著社會的進步,各行各業都在進步,相應的技術人才自然也需要與時俱進。

專業的師資隊伍和完善的教學體系,通過系統的培訓讓學生可以掌握當下最流行的西點技術,為學生以後的發展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際網路機會還是挺多的,種類也是特別多,找到適合自己的就好,我現在做的“取之盈”就還比較適合我,每天做點任務,一個月搞個一兩千,美滋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區域獨家運營商看過來,就在品推資訊平臺,面向全國誠招合夥人!

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

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

2023年適合做什麼工作,2023年適合做什麼工作?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你可以做廚師這方面的,廚師是個熱門高薪的行業,學習門檻低,容易上手,也不會被淘汰,發展前景也比較的好,無論是找工作還是開店的話,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的。 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固定的答案,只有適合的才是最好的,可以從事餐飲行業,男生做廚師,女生做西點,餐飲行業是日不落的行業 ...

學生創業做什麼好呢,學生創業,適合做什麼?

學生還是幫別人打兩年工先比較好 學習別人的經驗計較和領導計較不能說做什麼好?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目前為止it是最好賺錢,但是並不是誰都可以涉足這個行業,因為它需要的技能比較多 到2010年網際網路行業所產生的百萬富翁將大於其他所有行業所產生的百萬富翁的總和,就比如個人站長,月入萬元的個人站長 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