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周圍適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2-12-12 09:00:06

1樓:miss西瓜頭

我們常見到的菜市場門口的店無非就以下幾類賺錢比較長遠的,好多店賺的是快錢,賺完就撤,下面我說一下適合長遠經營的店。

1.小賣部。

小賣部看起來經營特別容易,其實也有它的技術含量在裡面。開在菜市場的小賣部,多數是滿足買菜人員所需調料、飲料、菸酒、一些日雜用品等等。如何讓小賣部在菜市場上突圍,那要從**、擺放方面考慮,還要考驗你自己的個人魅力了。

2.乾貨店。

每個菜場門口都會有乾貨店,賣各類乾果、面、大豆、花生等等這樣的乾貨店,我也看到生意特別好的門店,從早到晚一直有人買,十幾平公尺的房子裡僱了3個人幫挑選貨物稱重,可見乾貨店做好,生意還是很可觀的。特別是人們生活水平上來了,吃乾果喜歡吃開心果、巴旦木、松子這些了,利潤更為可觀。

3.熟食店。

哪個菜場都會有熟食店,烤鴨、烤鵝,白切雞,滷菜等等,還有的熟食店有涼拌菜,只要檔口好,做的好吃,不愁沒生意,不少人喜歡吃熟食,特別是有朋友過來的時候,買點熟食就可以節省做菜時間。

4.糕點店。

我看到過乙個菜市場門口賣蛋糕的,生意一直很好,10元1袋,不停地出爐,不停地有人購買,生意真的不錯,我不知道裡面利潤到底怎麼樣,從購買力上來看,一天能賣個千把塊。

5.豆製品店。

豆製品是很多家庭都喜歡的,到菜場很多時候會買點豆腐、千張或者油果之類的。早上可以拿豆漿出來賣,這個利潤高,配合包子、油條一起賣。過了酒店以後,主要賣豆製品。

豆腐也可以改良,做成紅豆腐、綠豆腐,就是當下流行的蔬果豆腐,生意一定會不錯!

2樓:梵秋職場規劃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該問題!1、水果店:水果作為人們生活當中的必需品,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歡迎,並且現在的消費者素食主義的消費觀念轉變不少人喜歡吃新鮮綠色的水果,但是要主要水果的保鮮程度。

2、麵包店:現在開一家麵包店對許多人來說,因其投資不大,而且消費者對麵包的需求量大,是有一定的市場的。當然要是想開麵包店要時刻關注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心理,以改變自己麵包的品種等等。

3、調味品店:開一家賣調料的調味品店在很多地方都能夠非常容易的賺錢,畢竟調料是生活中的必需品,中國的城市消費者都很多,對調料的需求量就會很大,在市場銷量上面是非常有保障的。賣調料一般都是沒有風險的小本生意。

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2023年適合做什麼生意?

aa國際動漫 目前創業,投資者應該跳出固有 狹窄 強化的思維模式,從更長遠的時空上把握市場運作規律,深入研究消費需求 獨闢蹊徑,致力於經營人無我有的商品和服務,巧佔市場盲點。比如動漫周邊店,結合目前時尚動漫元素的動漫周邊產品受到目前學生年輕人的吹捧,也不貴,動漫產品的利潤來講是非常高的,畢竟面對的都...

爐中火命適合做什麼生意,爐中火命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你是爐中火的人。表示最好有水的克制,特別是甲寅年 大溪水 各個方面會有很好的發展。爐中火有精明精粹之氣,熱情奔放,積極向上。只是易流於一種熱情釋放後便會容易灰心喪氣。坤造 丁卯。丁未。辛酉。辛卯。五行 火木。火土。金金。金木。五行金旺,缺水。但是逢卯木年卻會有小傷災,普通年份也要注意。你命屬辛金,金...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車到山前必有路 既然你在擔心你適合做什麼工作,倒不如現在認真的聽課,既來之則安之,做什麼無所謂,只要用心就行 我好勝心強,不輕易服輸,但有點小懶惰,不太善於交流。沒有特別擅長的 我看你的性格很適合這個專業!那你沒有什麼值得可驕傲的嘛,安心點吧,別不把學習當回事。當前的學習是你的職責所在。這今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