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您好,請問11點35分出生的男寶,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呢

時間 2022-05-31 17:00:05

1樓:q22067九

看八字,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這麼簡單的,因為八字分:從弱,從強,一神成像,二神成像。化氣格等,很多家長喜歡在寶寶出生後在軟體**看缺什麼,簡單的八字這樣**下,不會出大問題,但是很多八字都是屬於特殊格局的,如果這個思維就錯的南轅北轍了,因為軟體**,過死板,測試不出命格真正的原局 。

2樓:q號

五行缺金 缺水 貴姓

2023年6月3號11點35分出生滴小女孩五行缺什麼

3樓:易品名

根據時間排八字:丁酉,乙巳,辛酉,甲午。命局分析:本命屬雞,山下火命。正官格。

辛日幹生巳月,正官臨旺地。天乾七殺透出,得令而旺。

巳月辛金,取水為用神,辛金尤喜壬水。所以在此命造中,最需要五行補:「水」望採納

4樓:邱貝載滌

2023年3月30號22點08分出生的小女孩,五行缺什麼?【松柏木命】

四柱八字:辛卯年·辛卯月·甲申日·乙亥時。【生日屬木】五行:金3·木4·水1·火0·土0.。

此八字,五行缺火和土,供你參考,祝你的寶寶,健康成長。

2023年3月16日11點35分出生的男寶寶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什麼?求大師。

5樓:洋志芬

18年戊戌 乙卯 丁未 丙午

土土 木木 火土 火火

五行缺金 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貴姓

您好,麻煩問一下2023年3月18日上午11點35出生的男孩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6樓:q號

戊戌 乙卯 己酉 庚午

土土 木木 土金 金火

五行缺水

您好,問一下2023年3月18日上午11點35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缺什麼?具體點,謝謝!

7樓:地聖王

八字 戊戌 乙卯 己酉 庚午

食神制殺格,這個格局缺水,喜水,名字中有水就很好。

戊戌年生,木命。己土日主,五行屬土。

格局缺水,水是養命之源,不講喜忌,調候為先。

8樓:q號

戊戌 乙卯 己酉 庚午

土土 木木 土金 金火

五行缺水

2023年5月16日3掉35分出生小孩缺什麼?

9樓:緣來是我

比肩:戊(土)戌(土)年

正印:丁(火)巳(火)月

自身:戊(土)申(金)日

正官:乙(木)卯(木)時

五行缺水,透出官和印。

2023年1月3號11點8分出生男寶五行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3號11點8分

生辰八字:丁酉 壬子 乙未 壬午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硬,八字喜土,取名字要五行屬土的字比較好。

11樓:功勳勇士

2023年1月8日14時10分出生的男寶寶五行缺什麼 取名王潤澤 與五行匹配嗎

男娃,2023年3月28日11點52分出生五行屬什麼

12樓:q號

戊戌 乙卯 己未 庚午

土土 木木 土土 金火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貴姓

2023年3月1日11點21分出生的男寶,五行缺什麼

13樓:q號

戊戌 甲寅 壬辰 丙午

土土 木木 水土 火火

五行缺金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大師您好,我姓李,孩子19點10分出生,女孩,名字取什麼比較好,求指點

大易風水 首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 大師 的操作手法 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 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 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 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

您好,鄧博士,我女兒是農曆11點33分出生的,姓卞,麻煩您給取個好聽的名字

俊麗 秀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蘇軾 薦宗室令畤狀 吏事通敏,文采俊麗,志節端亮,議論英發。名字取自經典詩句,富於文化氣息,於內有助於培養孩子謙虛博大的胸懷和善於學習和觀察的習慣以及高潔自愛的道德胸懷,更有助於培養孩子從小對中國古典文學和傳統文化的興趣 於外能彰顯家庭長輩的文化素養和志趣品味,...

初四 農曆 午時11點35分出生的小孩生辰是什麼

易緣天驕 命主姓名 某人。出生公曆 2012年7月22日11時35分 北京時間 星期日。出生農曆 壬辰年 六月 初四日 午時。梟 傷 日元 殺 乾造 壬 丁 甲 庚 日空午 未 辰 未 申 午 八字是壬辰丁未甲申庚午,星座 巨蟹座。生肖 龍.此八字帕土年。2012年農曆6月29日午時11點59分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