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上午11點35分出生,農曆八月二十,女孩,姓張,測算生辰五行?謝謝

時間 2021-09-16 02:33:38

1樓:汗安卉

己丑 乙亥 癸酉 戊午

五行喜木火為喜用神。忌金土水。起名時補木和火最有利。

如有疑問,呼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己丑 癸酉 丙戌 甲午

五行: 土土 水金 火土 木火

納音: 霹雷火 劍鋒金 屋上土 沙中金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狗,出生於黃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10; 火22; (同類得分:32)

土20; 金18.08; 水15.6; (異類得分:53.68)

相差:-21.68  綜合旺衰得分:-21.68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0歲0月2天上運,逢己、甲年的寒露後第3日(公曆10月11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偏印  正印   比肩  比劫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大運干支: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辛巳

交運年份: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2079

交運年齡: 1   11   21   31   41   51   61   71

六、 對你的忠言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起運:命主於出生後10年2個月13天16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命主於公曆2023年12月22日3時交運

傷官 正官 日主 梟神

乾造: 己 癸 丙 甲 (午未空)

醜 酉 戌 午

癸正官 辛正財 辛正財 丁劫財

辛正財 丁劫財 己傷官

己傷官 戊食神

旺衰: 養 死 墓 帝旺

納音: [霹靂火] [劍鋒金] [屋上土] [砂中金]

神煞:[年幹] 太極貴人 學堂 太極貴人 流霞

太極貴人 天廚貴人 祿神

太極貴人

文昌貴人

[年支] 將星 絞煞 桃花

寡宿 元辰

[日干] 國印貴人 太極貴人 羊刃

天乙貴人

[日支] 將星

空亡旺衰:病 衰 帝旺 臨官 冠帶 沐浴 長生 養

納音[劍鋒金][路旁土][路旁土][大林木][大林木][爐中火][爐中火][海中金]

十神: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劫財 比肩 正印

大運: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10歲 20歲 30歲 40歲 50歲 60歲 70歲 80歲

陽曆2023年10月08日上午10點35分出生,女孩,姓岳。想查生辰八字和五行,還有取名,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0月 8日 10時35分

農曆: 辛卯年 九月 十二 巳時

八字: 辛卯 丁酉 丙申 癸巳

五行: 金木 火金 火金 水火

納音: 松柏木 山下火 山下火 常流水

五行分析:

五行統計: 1木, 3火, 0土, 3金, 1水;此命五行火旺 五行缺土;

日主天干為火

火:火旺得水,方成相濟。

火能生土,土多火晦;強火得土,方止其焰。

火能克金,金多火熄;金弱遇火,必見銷熔。

火賴木生,木多火熾;木能生火,火多木焚。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木的字。

下面的幾個名字供你參考

嶽佩姝嶽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山部首為吉,嶽的部首為山。

佩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亻部首為吉,佩的部首為亻。

姝 此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佩搭配。

字義 佩表示敬仰、佩玖、佩玉;姝表示美麗、美好、美女,意義優美。

音律 嶽、佩、姝的讀音是yuè、pèi、shū,聲調為去聲、去聲、陰平。

字型 嶽為上下結構,8畫;佩為左右結構,8畫;姝為左右結構,9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8-9,五格俱佳。

意蘊 “敬仰 • 美女”。

嶽 桂 萍

嶽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山部首為吉,嶽的部首為山。

桂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桂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木部首為吉,桂的部首為木。

萍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萍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萍的部首為艹。

字義 桂表示芳香、桂魄、桂冠;萍表示青萍、紫萍、草本植物,意義優美。

音律 嶽、桂、萍的讀音是yuè、guì、píng,聲調為去聲、去聲、陽平,音律較好。

字型 嶽為上下結構,8畫;桂為左右結構,10畫;萍為上下結構,11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10-14,五格大吉。

意蘊 “丹桂 • 青萍”。

下面是對“嶽菲兒”的分析(本人認為名字裡不含兒字為好。)

嶽 菲 兒

嶽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山部首為吉,嶽的部首為山。

菲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菲字的五行屬性為木。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菲的部首為艹。

兒 此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菲搭配。

字義 菲表示菲薇、菲菲、芬菲;兒表示兒郎、花兒、男兒,意義優美。

音律 嶽、菲、兒的讀音是yuè、fēi、ér,聲調為去聲、陰平、陽平。

字型 嶽為上下結構,8畫;菲為上下結構,11畫;兒為獨體字結構,2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14-8,五格俱佳。

意蘊 “菲菲 • 兒郎”。成語躬自菲薄 北宮嬰兒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嶽 菲 珊 (建議把兒字換成珊字)

嶽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山部首為吉,嶽的部首為山。

菲 從生辰八字上看,名字中需有木相助,菲字的五行屬性為木。

從生肖上看,生肖為兔,名字中應有艹部首為吉,菲的部首為艹。

珊 珊系女子名常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菲搭配。

字義 菲表示菲菲、菲薇、芳菲;珊表示珍奇、珊珊、珊瑚,意義優美。

音律 嶽、菲、珊的讀音是yuè、fēi、shān,聲調為去聲、陰平、陰平。

字型 嶽為上下結構,8畫;菲為上下結構,11畫;珊為左右結構,9畫;字型優美,利於書寫。

五格 該名字的五格筆畫搭配為8-14-10,五格大吉。

意蘊 “菲薇 • 珊瑚”。成語躬自菲薄 鐵網珊瑚擴充套件了名字的意境。

4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名:

每個名字均有出處與解釋,取捨請便。

芳華 亦作“芳花”。香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章·思美人》:“芳與澤其雜糅兮,羌芳華自**。”

芳蕤 盛開而下垂的花。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陸機 《文賦》:“播芳蕤之馥馥,從青條之森森。”

芳苓 香草名。指蓮。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文選·枚乘<七發>》:“漃漻薵蓼,蔓草芳苓。”

慧豔 聰明美麗。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清代紀昀《閱微草堂筆記·如是我聞一》:“後生一女,稍長,極慧豔。”

慧語 妙語。 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程羽《鴛鴦牒》:“步非煙慧語誰聆,嬌花不賞,飄香墜粉,亦復何疑。”

芳藹 芳香而繁盛。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楚辭·九辯》:“離芳藹之方壯兮,餘萎約而悲愁。”

芳菲 花草香美的樣子。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宋代沈括《夢溪筆談》:“人間四月芳菲盡,山寺桃花始盛開。”

浩麗 壯麗。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司空圖 《成均諷》:“江天浩麗,杳春思於龍舟。”

泓浵 水深廣。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明代呂坤《<吾廬放言>序》:“其既放也,泓浵瀇瀁,若千里懸流,四達而不可窮。”

管彤 彤管,古代女史用以記事的杆身漆朱的筆。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詩經·邶風·靜女》“貽我彤管”。

澹雅 淡泊高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唐代封演《封氏聞見記·圖畫》:“夫畫者澹雅之事。”

博藝 博通藝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孔子家語·**行》:“好學博藝,省物而勤也,是冉求之行也。”

彬蔚 富有文采。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陸機《文賦》“頌優遊以彬蔚,論精微而朗暢”。

博容 度量大。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後漢書·橋玄傳》:“懿德高軌,泛愛博容。”

朋友你好,天下父母心,無一不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名字無論如何取,最終皆是蘊含著父母對愛兒愛女的殷切希望與諄諄教誨。以上名字僅供你參考,取捨請便,只當交個朋友,但我對你提出的問題我是認真費心回答的,謝謝!

2023年10月8日上午11點13分出生的小女孩按生辰八字五行是什麼,取名應該注意什麼,望大師指點 20

5樓:讓我開心點

2023年

bai10月 du8日 11:13

(農曆) 戊戌年 八月 廿九午時

八字 zhi:戊戌 ,辛酉dao ,癸酉

,戊午專

五行 :土土屬, 金金 ,水金 ,土火

日主五行屬癸水命

五行土旺,金旺,缺木

本八字偏強,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戊戌。壬戌。癸酉。戊午

土土。水土。水金。土火

五行缺木。喜金貴姓

什麼是生辰八字,怎麼算?

7樓:賦予你我的眼

生辰八字簡稱八字,

是指一個人出生時的干支歷日期;年月日時共四柱干支,每柱兩字,合共八個字。生辰八字在中國民俗信仰中佔有重要地位,古代中國道家、星相家據此推算人的命運的好壞。

推排方法:

如果年幹為甲或己,當年正月的干支為丙寅;如果年幹為乙或庚,當年正月的干支為戊寅;如果年幹為丙或辛,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庚寅;如果年幹為丁或壬,當年正月的干支為壬寅;如果年幹為戊或癸,當年正月的干支為甲寅。

子時:23點——凌晨0點59分

丑時:1點——凌晨2點59分

寅時:3點——凌晨4點59分

卯時:5點——早晨6點59分

辰時:7點——上午8點59分

巳時:9點——中午10點59分

午時:11點——下午12點59分

未時:13點——下午14點59分

申時:15點——下午16點59分

酉時:17點——下午18點59分

戌時:19點——晚上20點59分

亥時:21點——晚上22點59分

如果日干為甲或己,當日子時的干支為甲子;如果日干為乙或庚,當日子時的干支為丙子;如果日干為丙或辛,當日子時的干支為戊子;如果日干為丁或壬,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庚子;如果日干為戊或癸,當日子時的干支為壬子。

擴充套件資料

生辰八字的四柱推命:

四柱是指人出生的時間,即年、月、日、時。在人用天干和地支各出一字相配合分別來表示年、月、日、時,如甲子年、丙寅月、辛丑日、壬寅時等。每柱兩字,四柱共八字,所以算命又稱“批八字”。

依照天干、地支內涵陰陽五行屬性之相生、相剋的關係,推測人的休咎禍福,運用四柱推算命亦稱指迷算命。

四柱推命這類算命方法之所以又稱星命術,是因為它是由古代占星術演變而來。古代中國人民認為天地是對應的。地域九州的分配同星象是對應的,芸芸眾生同星象是對應的。

構成世界的金、木、水、火、土在天上也有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相對應。太陽代表陽、月亮代表陰,這樣陰陽五行學說同星象學結合到一起。

人的命運由星象的五行之氣左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星象五行之氣,所以命運不同。四柱推命是由天干地支、陰陽五行、四時五方(四時指春、夏、秋、冬四個季節,五方是指東、南、西、北、中五個方位) 、十二宮、星宿神煞(與"四柱神煞"意思相同)等幾部分及其他們之間關係所構成,下面分別由許先潮介紹。

四柱八字排定之後的程式就是推命,即根據八字來推斷命運,推斷的內容包括大運、小運、流年、命宮、用神、星宿神煞等。

排大運的頭一步是求出起運的歲數。凡天干逢甲、丙、戊、庚、壬陽年生的男性,以及天干逢乙、丁、己、辛、癸陰年出生的女性,從本人生日的那天順數到下一個節(“節”是指二十四節氣中的立春、驚蟄、清明、立夏、芒種、小暑、立秋、白露、寒露、立冬、大雪、小寒十二個。其餘稱作“氣”),以三天為一歲;反之,若陽年生的女性及陰年生的男性,從本人生日那天起逆數到上一個節止,也是三天為一歲,剩餘的一天抵四個月,一個時辰抵十天。

第二步是排大運的天干地支。大運的干支是根據生月的干支推排出來。起運的歲數如果是順數,則由生月的干支下一個干支順排下去;如果是逆數,大運干支就從生月干支上一個干支依次倒排上去。

如生月是辛丑,順數的大運干支依次為壬寅、癸卯、甲辰、乙己、丙午……逆數的大運干支依次為庚子、己亥、戊戌……。

大運的每個乾和支各管五年吉凶,看天干時可結合地支一起看,看地支時可單獨看。

小運,又叫行年,是小孩未交大運以前的吉凶運數。小運的推斷同大運基本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小運以時辰干支為基點,按大運推算方法推算。小運是用來補大運之不足,但不如大運重要。

流年,就是求卜之人要求算命那一年的年份。算命者一般以流年支幹情況結合命元八字推算命元當年情況,是凶是吉。

用神,指八字或大運中代表自身的日柱起扶持補救作用的一種五行代稱。日干五行太弱的,就安以生我或我生同類之五行扶持;太強的,就要以克我或我克者抑制。如果命局中用神得力則為二命,無用神可取則為下命,在星命術中,看準用神是算命準與否的關鍵之一。

例如日干乙木者,生不逢時,又少同類扶持,若其八字或大運中有生我的水,就可逢凶化吉。如果是日干乙木生於春月,則不僅自身強旺而且扶持太多,如有制木之金,即官煞為用神,可以抑強而致平衡。

陽曆上午11點50分出生男孩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晟睿 晟 是光明 興盛的意思,讀sh ng 睿 是智慧的意思 天佑 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 昊的字意是 廣大無邊 修潔 修 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 整潔 黎昕 黎 黎明昕 ...

上午8點35分出生的男孩命運

q號 五行缺木 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木 貴姓 辰辰自刑 辰戌相沖 婚姻失敗 航拍大連劉文龍 你好 我可以為您答疑解憂 2017年陽曆8月8日11點35分出生男孩起什麼名字好 q號 五行缺水 八字偏旺 喜水 比肩而立克父母 缺好姓名 貴姓 我不會看時辰什麼的。塗飛,懷仁,黑水。 2206七九1176摳...

我女兒2011726上午11點06分出生姓高問五行缺

紅星灬秋風 五行不缺 陽曆 2011年07月26日 11時06分 農曆 陰曆2011 辛卯 松柏木 年六月二十六日午時 屬相 兔 八字 辛卯 乙未 壬午 丙午 五行 金木 木土 水火 火火 納音 松柏木 沙中金 楊柳木 天河水 喜用神 八字五行比較平衡,但仍可選用屬性為 金 的字作為對自身的補益.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