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十七中學怎麼樣,好嗎 聽說換了校長還不錯

時間 2021-09-16 02:34:39

1樓:夜雨時

北京五十七中學2023年建校,是海淀區一所具有初中、高中的公立完全中學。

五十七中學治學嚴謹、辦學有方、紀律嚴明、校風優良,是社會公認的“校風好、教風嚴、學風正、質量高”的學校。學校連年獲得區師德先進校、團支部被評為“北京市五四紅旗團支部”等榮譽稱號。

2023年高考升學率97%,2023年高考升學率95%,大本率始終在60%以上,均在海淀區名列前十名。每年有多名學生考入清華、北大、人大等一流名校。中考成績優秀,在本地區名列前茅,升學率100%。

2023年該校學生在高考中以150分的成績摘得北京市文科數學狀元,中考以117分的成績摘得海淀區英語狀元。2023年該校高考再創輝煌,理科最高分707分,在北京市名列前茅。

57中並不是重點中學,不過是盡次於重點的學校。

校長:劉曉昶

2樓:盧嘉小文

如果你想考飛行員 ,或跟地勤有關的工作,可以去試試。但是五十七中的學鋒不則麼樣。要是像培養處事能力,最好換一家。

3樓:匿名使用者

57很好的~競爭力也很強

4樓:喵和藸的故事

挺不錯的,特點是學校老師非常非常認真負責,老師也比較辛苦。學校生源其實一般,但以加工能力強著稱,水平普通的孩子能培養成優秀生,主要就是老師比較拼吧。近幾年學校發展很快,家長滿意度高,大概就這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樣,別去。

親身體驗,半個重點校都算不上

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學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

6樓:

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學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初、高中建制的完全中學。是新中國成立後北京最早的中學之一,在東城區具有較大的影響。

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學是一所擁有足球傳統的公立中學。除招收具有足球特長的學生外,還招收具有田徑、器樂、舞蹈、聲樂、科技特長生。學校佔地面積1.814萬平方米,有本校和分校兩處校址。

有38個教學班,其中高中18個班,初中20個班。有專任教師136人,高階教師65人,佔48%。其中9位特級教師人數在東城區第一。

市級骨幹教師11人,區級骨幹教師30人在東城區實力最雄厚。

7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來看初中確實還不錯高中的一本率本科率也在上升…但是相對於高中來說初中要好太多了!

8樓:探迪納

老師家很負責任!校風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母校~~~~初中、高中都是這裡畢業的。當年算是東城區的市重點,不過貌似是因為有外國學生才評上了,跟五中、二中是沒法比的。不過總的來說還不錯,學校硬體設施很好的,當年的裝修那是沒的說埃現在把曙光、163都並了,地方大了不少。

個人覺得學生

請問天津匯文中學環境好嗎?校舍大嗎?初中教學***嗎?聽說近幾年換了個校長,老師管的嚴嗎?厲害嗎?

10樓:

匯文中學環境還行,但教學質量不算好,我的親戚就在旁邊的鞍山道小學,經常教育孩子的一句話就是,“要是不好好學習,中學也就上個匯文這樣的,那你怎麼辦?”

北京市第十七中學怎麼樣,北京市第十七中學怎麼樣啊 20

人大附中 首師大附中 北大附中 清華附中 理工附中 一零一中學 十一學校 八一中學 交大附中 中關村中學 育英中學 21世紀實驗中學 北京四中 北京八中 北京十三中 一六一中學 三帆中學 北京鐵二中 第二十五中學 第三中學 第五中學 五十五中學 看看它的排名,你就知道了一六六中學 一七一中學 東直門...

保定十七中怎麼樣?詳細點,長春十七中怎麼樣

我是十七中出身的,實打實的講,十七中現在只能說還可以,她在成長,但是中間總是出現問題,比起文科有她的優勢,環境沒的說,硬體就是強。在理科方面,縣裡面的很多優秀老師都在往17中調,但是我希望你要了解我說的是高中,初中就是靠錢砸進去的,現在墮落了 長春十七中怎麼樣 無名之人 長春十七中還不錯,學校擁有一...

成都市第十七中學怎麼樣,茂名市第十七中學怎麼樣?

一切都剛剛好麻 十七中不能住校 高中和初中是分開的 校風還是可以 茂名市第十七中學怎麼樣? 天眼查 簡介 茂名市第十七中學 茂名市田家炳實驗中學 由原茂名市第十七中學和茂名市實驗中學合併而成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階中學,是廣東省一級學校 茂名市直重點學校。茂名市第十七中學 前身為 茂名石化第一中學又稱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