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怎麼樣,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6-16 20:3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創辦於2023年,為天河區教育局直屬公辦完全中學。高中部(五山校區、校本部)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五山路賢韻街5號,占地面積56113平方公尺,建築面積76428平方公尺;初中部(名雅苑校區、天潤校區以及龍口校區)。名雅苑校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體育東路華民街10號,占地面積12972平方公尺,建築面積6392平方公尺。

學校現有62個教學班,學生3081人,教職員工239人,其中全國優秀教師1人,特級教師3人,高階教師106人,碩士研究生17人,獲國家、省、市級獎勵優秀教師68人。天潤校區坐落在廣州市天河北路與天壽路交界的地段,學校占地面積暫為12000平方公尺,建有千兆光纖校園網,有220個資訊點,各學科實驗室配套以及多**裝置齊備。龍口校區位於原龍口西小學,龍口西路63號,學校現有教學班47個,學生2137人,平均每班45人。

學校布局合理,教學區、辦公區、運動區、綠化區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升四十七中初中部沒什麼意義,畢竟現在是茗雅苑校區,招地段生了一般那附近的都可以上47,估計沒有推薦生制度47中初中部沒有那麼優秀,本人是最後一屆47中本校初中部的。省實天河和中大附中的話,可能要看實際情況了,不清楚也沒想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七好,我以前是47的,全集排60多(當時全級171人),高中來到廣雅全級可以拍到20多。明顯是47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啦啦啦啦~~~~~~~~~~~~~~當然四十七啦

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的知名校友

6樓:猴內竊

李曉白(1975屆校友),**文史館書畫院研究員,廣東省美協會員,廣東省書協理事,廣東青年美協常務理事。現為中國國家畫院首屆人物畫課題班劉大為工作室畫家。作品曾參加第八屆全國美展,第三屆全國中國畫展及其他全國性大型美展,並在省市美展中獲獎。

曾在美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及中國香港、澳門、台灣等地舉辦個人畫展。出版個人畫集6本。

孫季豐(1978屆校友),2023年考入清華大學精密儀器系。2023年7月在清華大學取得工學學士。2023年4月在清華大學取得工學碩士,2023年在日本國九州大學取得工學博士。

現為華中理工大學教授。

張向陽(1989屆校友)。紐西蘭的虎票、龍票以及2023年的蛇票主筆設計師。

週末(2008屆校友),首屆南粵十大環保之星,世界環保大使,現就讀於美國伯克利大學。

請問一下廣州市第四十四中學高中部的校風好不好看?

that is nonsense 誰四十四中說得這麼差的?樓上的人自己本身人品就不好!還好意思這樣詆毀自己的學校!現在四十四中的校規嚴格了,學生素質也好了,雖然不是一流的重點學校,但還是會有很多很優秀 很勤奮的學生,學校的氛圍還是挺好的,根本就沒有什麼打架 黑幫之類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我真的不明白為...

唐山市友誼中學與唐山市第四十九中學在教學質量上哪個好

應該是友誼中學,因為友誼中學是私立的,收費比較貴,所以應該也能保證教學質量。跟龍去啊中學那樣的學校一樣 要說哪個學校管得嚴,當然是49啊。這個我深有體會。教學質量我覺得也是49好些,這個我也深有體會。49中的寄宿班非常激勵你學習啊,在那裡學習競爭的相當強大啊。今年考上重點高中的有很多 相比之下還是友...

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學怎麼樣,西安市重點中學排名

跟著老王看新鮮 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學不錯。西安市第四十六中學是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直屬公辦完全中學 陝西省標準化高中 陝西省文明校園 雁塔區陝西省學校發展水平 316工程 督導評估優秀學校 西安育才中學大學區成員校。學校現有教職工102人,中高階教師86人,教育碩士18人,省市級學科帶頭人 骨幹教師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