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烏魯木齊市兵團二中

時間 2021-06-16 20:37:49

1樓:在清涼山打羽毛球的銀河

忽忽,你老哥我是兵團2中高3的。問我是最有經驗,最穩妥的了。

1,食堂的飯普遍被學生譽為是全烏市最好的了。1樓是清餐,二樓是漢餐。不過漢餐的衛生條件不好,被清餐給擠兌倒閉了。

今年端午節倒閉的。現在2樓是閒置的。(因為兵2的食堂是包給外面的人的,不是歸兵2所有,所以漢餐和清餐必須競爭。

)但是,因為2樓閒置,所以如果1樓人滿為患,飯打好了以後可以去2樓吃飯。

清餐部有好多吃食,有**(一葷兩素是5元,兩葷一素是6元)和各種麵食,旁邊還有各種冷飲和甜點。兵2最著名的是千考(即千層餅和烤腸)

兵2沒有夜宵,沒有包伙。

2.女生宿舍是新蓋的,超級漂亮,花非常多。但是管理很嚴格。男生宿舍和食堂現在正趁著暑假進行加固和翻修。估計開學了以後也很不錯的!晚上休息絕對很好的!

3,我們下午一般是 7點10分下課,8點半開始晚自習。有值班老師,你有不懂的可以問,但是老師絕對不佔課!!!!!!!然後10點的時候休息一刻鐘,然後上到11點半,下晚自習。

4 住宿生周一到周五晚上不准在外面留宿,必須在宿舍裡面。週六下午想回家寫請假條,必須有班主任的簽名,然後再給宿管老師。高1的學生還要求到家了以後,給宿管老師打**。

5 競賽班就是奧賽班。一般是高1下學期按成績排名。然後擇優進入奧賽班。奧賽班我們這一屆是2個,不知道你們這一屆是幾個。

兵2現在高考成績都快超過1中了,你覺得進入奧賽班是靠後門的嗎?!告訴你,絕對沒有可能的事情!凡是中考成績達不到分數線的,即便走後門也只能進入兵2分校華宇中學,或者是3年永遠呆在平行班。

進入實驗班都不可能,怎麼還有可能進入奧賽班,除非你學習成績非常優秀,才可以進入奧賽班。

嘿嘿,我的回答怎麼樣?兵2歡迎你的到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1.飯ok,怎麼可能有夜宵?

2.休息不錯

3.8:00-12:00 老師不佔

4.可以,寫假條

5.廢話,肯定是成績啊,不過壓力很大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位高3的同學,實驗班和奧賽班哪個更好,什麼時候分班 先謝謝啊

4樓:卯靈祈冰彥

兵二其實髮型近幾年不是特別厲害

你初中怎麼樣

現在就怎麼樣

沒問題妹子

哥八中的

開學高三了

學校太敏感詞

木有辦法

好好上兵二是個好學校

烏魯木齊市

中地數媒 序號 主礦種 礦產地名稱 新4279 au 烏魯木齊縣天格爾金礦 新4280 au 望峰金礦 新4281 au 砂 後峽砂金礦 新4282 cu 達阪城區達阪城1846高地南東銅礦新4283 cu 達阪城區拜什烏依力克銅礦新4284 cu 達阪城區達阪城北葦草溝銅礦新4285 cu 達阪城...

烏魯木齊市還被稱為什麼,烏魯木齊市還被稱為什麼

羽淵卯月 原名是迪化,後來才更名為烏魯木齊 烏魯木齊市應該有乙個獨具特色的別稱。烏市 是指哪個城市?是指烏魯木齊市,還是指烏蘇市紅廟子是烏魯木齊的別稱。遠在清代,內地人就稱新疆為 伊犁 紅廟子 原來烏魯木齊確有一座紅牆古廟,坐落在今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西九家灣的平頂山虎頭峰南坡,是依地勢而建築的紅色...

烏魯木齊市的請進。烏魯木齊市圖書館 南湖南路 的自習室開放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如果我自帶杯子去,有沒

不忘初心 冬 季 10 00 20 00 夏 季 10 00 20 30 一 老年證 35元 年,少兒一 35元 2年。烏魯木齊圖書館始建於1979年9月,是集文獻收藏 資訊開發 讀者工作 業務輔導 社會培訓等功能為一體的綜合性公共圖書館。一樓是圖書館登記處 二樓是綜合廳 三樓是中文圖書閱覽廳 四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