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11點40分出生,請教五行屬性,並請

時間 2021-05-04 06:30:11

1樓:起名通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9-23 11:47生辰八字:壬辰年 己酉月 丁亥日 丙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6; 火30; (同類得分:36)

土15; 金12; 水22.8; (異類得分:49.8)相差:-13.8 綜合旺衰得分:-13.8八字過弱。

候選名:

王康景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得出的八字才最精準。根據你提供的現有材料,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測算出寶寶五行、五格滿分的吉名總數為103125,你選擇的餘地是很大的。我幫你選的可以做參考、開啟思路,希望你能起到稱心如意的好名字。

2樓:大易風水

首先告訴你,起名不是八字裡缺什麼,就補什麼!這只是代號「大師」的操作手法;要想起個好名,必須的分清楚孩子命理五行的喜忌,再根據喜神去操作;這很專業,不是一般師傅都能做到的;什麼叫好名字?就是在孩子將來的人生道路上,能幫助他逢凶化吉,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這就是好名字;所以起名,必須找對專業的師傅!

我們怎麼分辨真的與假的師傅呢?你在找到師傅之前,可以讓他幫你自己**一下過去,這樣可以證實這位是不是真師傅了,如果準確,這樣你就可以放心的讓這位師傅幫你孩子取名了,即使花多點錢也是值得的!希望你能明白!

隨後祝孩子健康成長!希望能幫助您!

陽曆上午11點2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

12345a幫助 查詢結果 公曆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11點20農曆 戊子年七月廿八日午時 春節 2月7日 節前 丁亥年 節後 戊子年 八字 戊子 庚申 庚子 壬午 五行 土水 金金 金水 水火 方位 中北 西西 西北 北南 生肖 鼠 五行缺木! 一語驚心 出生 公元2008年8月28日1...

上午9 5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

卜子義 生辰八字 戊子,壬戌,戊戌,丁巳 陰陽五行 土水,水土,土土,火火 本人生肖屬鼠,五行屬土.土旺缺金缺木.取名應注意帶金和木 含草字頭 的字,切忌帶土的字,其它字也可.身上配帶物及用品與金與木有關為好 一語驚心 出生 公元2008年10月25日9時5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九月廿七日巳時 ...

上午9點45分出生五行屬什麼,公曆2023年4月17日五行中屬什麼命

春天的故事 女命 公曆2013年4月17日9 00 9 59時八字 癸巳年 丙辰月 癸丑日 丁巳時 五行個數 0個金,0個木,2個水,4個火,2個土。幫扶日主的五行 金水,剋洩耗日主的五行 木火土。您八字中的五行火偏旺,根據八字中和的原則,五行偏旺者,亦制之洩之。五行是否所缺 您八字中的五行缺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