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幫忙合下,萬分感謝,請詳披謝謝

時間 2021-05-04 06: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幫你用軟體查的,因為不知道 具體的出生時間,和血型,因此 我預設的時間是7:00和 0:00,血型的話,我是用a型血,你可以補充一下時間和血型,我再幫你查查

甲方:公元2023年9月22日7時0分出生

一九七九年 八月 二日 辰時

八字: 己未 癸酉 壬辰 甲辰

大運: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戊辰 丁卯 丙寅 乙丑

5 15 25 35 45 55 65 75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0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14 木:16 水:24 火:4 土:32

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羊,天上火命。正印格。魁罡格。

酉月壬水,取金為用神,水為喜神。(金水)

乙方:公元2023年8月15日0時0分出生

一九**年 七月 十四日 子時

八字: 己巳 壬申 丁未 庚子

大運: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戊寅 己卯 庚辰

8 18 28 38 48 58 68 78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2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31 木:4 水:43 火:20 土:23

乙方命局分析:本命屬蛇,大林木命。正財格。

命局官殺旺,取食傷為用神,製其旺神。(土)

配婚分數:78分

甲方與乙方八字喜用神能夠互補,兩個人具有吸引力,易於相處,互相幫助。

乙方財強,甲方官殺強,十神關係上有互補,兩人互相平衡,協調發展。

二位命卦組成「絕體」,此為中等婚,雖能和睦相處,但磕磕絆絆難免。(甲方命卦:震三 (東四命) 乙方命卦:巽四(東四命))

二位屬相沒有特殊組合,配合情況一般。(甲方屬相:羊 乙方屬相:蛇)

二人時柱納音為吉配。會有良好的婚姻基礎。

二位的前世緣分為「榮親關係」,前世有親近血緣,今世更為好友,關係密切。

二位出生的年月組合一般。

**座與獅子座組合一般。

兩人同為a型血,能同心協力,但不能持久。

甲方婚姻:

1、男命日支為忌神,妻子素質趕不上本人。

2、日支逢七殺,凡事妻做主,或妻子不賢。

3、四柱不見財星,以日支論妻。日支為忌神,妻子不夠賢惠。

4、男命日支七殺為忌時,妻子固執執著,優柔寡斷而倔強好勝,阻滯拘泥而偏頗多疑,給人不易親近感。

5、桃花與七殺相合,主晚婚。

6、桃花與正印同柱,即花園有主護之,吉利之兆。

7、月支桃花遇合,為人風流。

8、年幹與日幹或時幹相合,妻易有意外破財之事。

9、陰陽差錯日,主婚姻不順。

10、桃花合入配偶宮,易早婚。

11、男命財弱,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方面發展壯大有阻礙。

12、日時臨孤寡,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12、柱中華蓋重重,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13、日支受刑,適宜晚婚,否則於事業家庭有阻礙。

14、日為七殺或偏印,妻多小產。

15、財絕官囚,妻遲子晚。

16、日支帶華蓋,主配偶聰明有才藝,思想獨特且喜研究哲學宗教,有出世之念且有孤芳自賞的心態。

17、日支為辰戌醜未者,主妻相貌敦厚。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南方對西北方。

甲方性格:

1、桃花帶合,為人風流儒雅,深得異性喜歡。

2、華蓋逢空,喜歡離群索居,孤獨自得。

3、劫財為喜用,外緣好,口才很好,熱忱直率豪爽,心思敏捷,善於見風轉舵,臨機應變,並主其人好義,顧盼自豪,有社交才華與創業雄心。(重點)

4、食神為忌神,虎頭蛇尾現象的時候多,沒有刻苦執著的毅力,依賴心稍微有點強,喜歡言過其實,對事物未來的發展趨勢預見不足,有時理想與現實脫節,說得多而做得少,容易疲勞而倦怠,自我清高,顧影自憐。

5、身坐庫地,一生多憂少樂,即使富貴也不免孤獨,平時言少有理,心慈性慢。(重點)

6、天乾有壬或癸,同時地支有未或戌,好飲酒。

7、天乾有壬癸甲,家中有人或本人多心計。

8、日乾為壬水,有依賴心,樂觀,向外,度量寬廣,富於勇氣,聰明又任性。

9、日乾為水,八字土多,意志薄弱,猶疑不決。(重點)

10、食神心性。優點:智慧型聰明,有才華,氣質高雅,重精神和物質之均衡發展。

為人溫和,通情達理,不與人爭,思想脫俗,對精神生活追求很有目標。感情強,愛好文藝歌舞,凡事能預先為長遠打算。亦主有口福,善烹調。

缺點:理想高遠,易致超脫現實。耐性雖有,體力不足。

喜幻想,不喜被拘束。思想清高,自負不凡,內心常覺空虛寂寞。喜吃零食,喜烹調,對飲食文化有一定見解,在外吃飯機會多。

11、劫財心性。優點:個性強而突出,口才好,善於在社交場合製造氣氛,博人好感。

反應靈敏,應變力強。性情矛盾,自我衝突常情緒化,易交朋友,也易失去朋友。缺點:

脾氣執拗,不服輸,野心大,浮而不實,嫉妒心強,具有雙重人格。不善理財。男子易對女性多情,對妻子不夠體貼,並易因兄弟朋友之事與妻子爭執。

對朋友慷慨。如果劫財太多,行事粗魯,易有勇而無謀。

12、事業心強,有氣魄膽量,一心想幹大事業,奔波,不怕困難,勇猛,只共患難,不共安樂,浮沉多。

詩訣:一江春水經百川,天際橫流總無邊。金堂玉馬走西南,天山冰雪愁少年。

戊、己運,職高位重;丁、未運,財福纏腰;庚、癸運,財散丟官,少年不發跡,夫妻難團圓。

13、剛直,斤斤計較,忠於職守,注重得失,有時暴躁,圓滑。

詩訣:寺鐘長鳴流水清,漫步西南少人迎。最喜太陽沒其身,金石相逢不計程。

乙方婚姻:

1、女命官星旺者,男性緣佳,但難得男性之助益,相反還會因丈夫或男性而吃虧。

2、官星離日幹近者,與異性關係密切,影響較大,緣分也深。

3、女性官星不宜太旺,也不宜官殺混雜,大都有感情困擾,要麼是自命不凡,孤芳自賞,氣傲性慢,剛柔失常,自尋煩惱!

4、女命日支食神為喜時,丈夫溫和善良,恭敬斯文,忠厚篤實,多才多藝,心寬體胖,平易近人。

5、日支為喜用神,夫素質較好,夫妻感情好,關係和睦。

6、日主合官,且正官為喜用神,夫妻感情好。

7、財旺生官,奪夫權。

8、官殺星自坐長生,不遭沖,夫壽長。

9、桃花劫煞,女性這種組合不太好,生活中可能較隨便,容易放縱自己,因此要加強修養,多加約束。

10、月柱為夫星,與日柱合,丈夫為童年之伴或有親戚關係。

11、陰陽差錯日,主婚姻不順。

12、日支為喜用,不被刑沖,易早婚或適婚。

13、女命官星在年月柱,易早婚或適婚。

14、女命身弱官殺強,易早婚或適婚。

15、財得地利夫。

16、財旺生官,輔食無傷,夫榮子貴。

17、亡劫及羊刃,天乙同生祿馬鄉,色絕過人貞且潔。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方對西方。

乙方性格:

1、女命桃花帶殺,交異性朋友要注意,還要在交往中克制自己,否則誤會較多。(重點)

2、命帶羊刃,且為忌神,性格大多性急剛暴,外貌溫和,內情執拗,對別人採取不信任的態度,主觀意識強,不輕易採納別人意見,思想容易走極端。 其人崇尚英雄、義氣,因此也會容易親近壞人。(容易被意識不良的人因個人目的或者小集團利益而軟化利用,放棄原則,甚至於會生出麻煩來,一般時候自己不一定感覺得出來!

)(重點)

3、驛馬所臨地支是日主之長生或帝旺,命主聰明伶俐,機靈應變,事業變得快,不會墨守成規。(重點)

4、命帶金輿,一生利官近貴,與汽車等交通工具有緣常坐車或自己會開車。

5、正官為忌神,有驕傲剛愎的現象但臨事又優柔寡斷,或缺乏責任感,法紀觀念淡薄。

6、食神為喜用,為人聰明,溫厚恭良,流露出精英秀氣,秉性溫和,不善與人爭執,有長者風度,有文人學士的氣質,樂天知命,重視精神與物質的協調,具有感性,對文學、藝術、 宗教等有愛好的趨勢。(重點)

7、正財為忌神,有吝嗇的趨勢,魄力不足,生活略嫌刻板乏味,喜斤斤計較,太堅守原則,死板,凡事不懂得變通,因而引起無端的煩惱,令人覺得憨直老實。

8、食傷生財,頭腦聰明靈活,精巧能幹,會做生意。長袖善舞。但因慾望強,不易滿足,故而每天忙碌,追求實利。個性開朗,富正義感,豪爽好施,故人緣佳,異性緣亦佳。

9、天乾有壬或癸,同時地支有未或戌,好飲酒。

10、地支隱藏食神,愛背地裡評點他人,說別人的秘密,要防止因交往不慎重而洩露。

11、七殺有製,有實權而顯威,機謀多,思維範圍廣!

12、日乾為丁火,生性柔和、消極,重犧牲,萬事顧慮周到,思維細膩,富有同情心與智慧型,有進取心,但多疑與心機是其缺點。

13、正官心性。優點:為人端莊,穩重,正直保守,秉公尚義,負責任,重信用,講規範,安于本分,重視精神生活,職業特點有目標理想,肯服務人群,易得群眾愛戴信任。

缺點:往往不夠積極,過於保守及優柔寡斷,以至臨事猶豫不決而常坐失良機。

14、正財心性。優點:言行力求合乎中庸,不喜標新立異及惹是生非。

守本份,努力工作,勤儉,任勞任怨。愛護家庭,對妻兒盡責,守信用,能知足。缺點:

愛惜金錢,不免吝嗇寡情。過於謹慎,以致魄力不足。行事欠缺恆心,虎頭蛇尾過於安分,略嫌刻板。

計較小人得失而因小失大。行事欠變通,不免憨真固執。

15、柔和、秀美、迷人,善交際,有心計,看不透,喜迎合,飄灑。

詩訣:雨落江心暗復生,太陽相見奪光明。秋夜明月照寒窗,高山流水暗無聲。

癸運,有死喪之災;丙運,多變動,耗財不聚,小人誹謗;酉運,堆金積玉;戊運,傷名聲;壬運,曙光燦爛,官祿榮身;醜運,財庫有根。

16、狡猾,勇敢,常出外,防車禍,多變化,技藝見長。

詩訣:車馬道上行匆匆,紅爐金鼎鑄利鋒。青龍白虎兩相見,珠玉肌膚幾回生。

婚姻格言:

婚姻就是把愛情落實到生活裡,睜開乙隻眼看清楚對方的優點,閉上乙隻眼無視對方的缺點。

在婚姻中學著做個合適的人,而不是去找個合適的人。

夫妻相處之道是重視及感謝對方所做的一切,不要凡事視為當然。

能有智慧型「建立乙個溫馨美滿家庭」的人,才算是乙個真正成功的人。

請高人幫忙指點一下,萬分感謝!女農曆男

親愛的小袖 選日子就要選好日子。結婚登記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最值得慶祝的大事,要考慮到所擇日子是否與雙方的生辰八字相沖。如果決定將登記註冊與結婚儀式的日期分開,最好這兩天都是擇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進行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

急請語文高手幫忙翻下古文,萬分感謝

移行換影 看見蜀地的民風野蠻落後,文翁 蜀郡守 就打算誘導教化,加以改進。於是就選出張叔等十多個聰敏有才華郡縣小官吏,親自告誡勉勵,遣送 他們 到京城,就學於太學中的博士,有的學習法規法令。這些蜀地青年學成歸來後,文甕讓他們擔任要職,按順序考察提拔,他們中 有的成為了郡守刺史。在成都市中修建學宮 公...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排盤萬分感謝

這些是電腦程式。自己排出來的。已經錯誤了。再分析就是錯上加錯。不要指望那個免費算命程式。唉 這個反而會加深對自己的不利!算命的結果將會影響你一生。豈能相信免費算的結果 請大師幫我看一下我的紫薇排盤 須要咩 我試試幫你看看。不一定全對,要免責啊。你這種殺破狼的人,可以說命比較苦,而且肯定有那種大起大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