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上午11點2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

時間 2021-08-30 09:08:32

1樓:12345a幫助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8月28日(星期四)11點20農曆:戊子年七月廿八日午時

春節:2月7日

節前:丁亥年

節後:戊子年

八字:戊子 庚申 庚子 壬午

五行:土水 金金 金水 水火

方位:中北 西西 西北 北南

生肖:鼠

五行缺木!

2樓:一語驚心

出生:公元2023年8月28日11時2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七月廿八日午時

當月節氣:立秋(8月7日12:7); 中氣:處暑 (8月23日2:39)

生辰八字:戊子年 庚申月 庚子日 壬午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白鼠,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金 陽金 陽水

黃鼠 白猴 白鼠 黑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0 10 10 30.78 39.6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0; 金30.78; (同類得分:40.78)

木0; 火10; 水39.6; (異類得分:49.6)

相差:-8.82  綜合旺衰得分:-8.82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土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土當做此命的「喜神」。

喜神是土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土,有利的方位是本地、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東北;其人喜紅色,黃色,不利綠色,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

2、取名用字五行屬土的有利。

3、四柱喜土,應從事與土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故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

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業、售現成農作物(雜穀、公尺、麥等),畜牧獸類(如物牛羊或養雞豬……等),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大自然原物售賣界。建築界、房地產買賣業、房屋買賣業。

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業(即雨衣、雨傘、雨帆、築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當鋪、古董家、鑑定師、所有中介、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管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秘書、附屬品、附屬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又領導事業(即高階官或職),及使人討厭的事業(如殯葬等),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簿記、記錄員、會計師也屬之。

4、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5、吉祥數字為: 5 6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0 5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3歲4月17天上運,逢辛、丙年的小寒後第8日(公曆1月14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比劫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偏印

大運干支: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交運年份: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2071  2081

交運年齡: 4   14   24   34   44   54   64   74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3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陰曆2023年8月28日凌晨三點28出生,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4樓:學易弘易

陰曆2023年8月28日凌晨三點28出生寶寶八字:戊戌,辛酉,壬申,壬寅。五行:土土,金金,水金,水木。五行金水旺,火弱。

5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0月8日3:28

農曆:戊戌年八月廿九日寅時

八字:戊戌|壬戌|癸酉|甲寅

五行:土土|水土|水金|木木

納音:平地木|大海水|劍鋒金|大溪水

五行屬平地木命

五行缺火

6樓:q號

戊戌 辛酉 壬申 壬寅

土土 金金 水金 水木

五行缺火 喜火

申寅相沖 小心婚姻貴姓

7樓:火丁起名

陰曆2023年8月28日凌晨三點28出生的寶寶八字是:戊戌年、辛酉月、壬申日、壬寅時

其中包含的五行有:金3個、木1個、水2個、火0個、土2個,日主的五行屬水,八字五行缺火。

8樓:匿名使用者

萬法歸宗,好的名字,其五行的取用一定要符合本人的命局。這最重要的五行就是:金木水火土,各個人所需的五行不一。

五行相當於乙個人所穿衣服的號碼大小,太大了顯不出你的氣質,弄巧成拙;太小了則不合穿,等於廢品一件。這裡的太大太小指的是五行中取用了忌神,如果強硬地試著穿這太大或太小的,那後果將是災難的降臨,等待大運流年的引動就會應災。 總之,名字中對於五行的取用是主體,形、音、義是裝飾(修飾)主體的,用的好則對命主或對企業、公司有益處,可揚長避短。

反之,用得不合適,則對命主或公司、企業有諸多不利的影響。識時務者為俊傑!希望聰明的父母或企業、公司的領導者認清起名的重要性。

9樓:q22067九

起名可不是八字中缺什

麼就補什麼,這是外行話。而是八字命局中需要什麼對寶寶八字有幫助。也不是八字什麼也不缺,就可以任意起名字。

起名字是根據八字命局的結構,提取用神或抑制忌神,從而起到扶助命運的作用。

八字源於唐代李虛中五星術,以年月日之天干地支推人命運,年為主、月日為輔。六字交錯組合,共出四萬三千二百個不同干支組合,更輔以納音以推人命。但由於社會人群數字更為龐大,到了宋代由徐子平(字居易)進一步改造,加上了時辰,合共五十一萬八千四百個組合以推人命,八字從此建立,故又稱子平術。

八字以日為主,年月時辰為輔,這一點與五星術有所區別。八字推測人一生運氣起落,富、貴、災、煞、平常、駁雜交錯等命運,大致不出八字勾勒出的運氣曲線。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023年農曆1月28日14:08,五行是什麼?五行屬什麼以及五行缺啥?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戊辰,乙卯,己巳,辛未,命宮:己未。(戌亥空)五行納音:大林木。

命造:己土,田園之土。也叫天上的雲,有乙木透出為風,風吹雲走。

八字五行:四土,一火,二木,一金,缺水,五行不全;

十字五行:六土,一火,二木,一金,缺水,五行不全。

11樓:

沒有告訴姓,看不了,最好能把姓什麼,什麼省什麼縣說清楚,五行就出來了.

要不然同年同月同分出生的孩子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08月14日01點15分出生的寶寶,男孩五行中屬什麼?缺什麼?該怎麼農曆2023年08月14日01點15分出生的男寶寶,那天公曆是2023年9月13日,屬,

上午9 5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

卜子義 生辰八字 戊子,壬戌,戊戌,丁巳 陰陽五行 土水,水土,土土,火火 本人生肖屬鼠,五行屬土.土旺缺金缺木.取名應注意帶金和木 含草字頭 的字,切忌帶土的字,其它字也可.身上配帶物及用品與金與木有關為好 一語驚心 出生 公元2008年10月25日9時50分 陽曆 農曆 二 八年九月廿七日巳時 ...

陽曆上午8點48分出生五行缺什麼

念振銳 出生3天多的寶寶,這會兒缺奶餵養,精心撫育,會健康成長。公曆2019年12月30日上午9時25分出生五行缺啥? 公曆制 2019年12月30日9點25分 農曆 2019年臘月初五巳時 八字 己亥 丙子 辛丑 癸巳 五行 土水 火水 金土 水火 納音 平地木 澗下水 壁上土 常流水五行統計 0...

上午11點40分出生,請教五行屬性,並請

起名通 王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9 23 11 47生辰八字 壬辰年 己酉月 丁亥日 丙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6 火30 同類得分 36 土15 金12 水22.8 異類得分 49.8 相差 13.8 綜合旺衰得分 13.8八字過弱。候選名 王康景寶寶起名需要考慮真太陽時,經過出生地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