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點28分出生的小孩五行缺什麼

時間 2021-08-13 15:22:38

1樓:q號

戊戌 甲寅 癸未 壬戌

土土 木木 水土 水土

五行缺火 缺金

喜金貴姓性別

2樓:簡而清

2023年2月20日 20點28分出生的寶寶,八字為:戊戌,甲寅,癸未,壬戌。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 男孩 五行缺什麼?

3樓:楊必宇

2023年4月4日20點18分出生這個男孩五行缺水。

意思是根據你的生辰八字,一看,這裡面的五行都沒有水,就是這樣的。中國傳統學說認為,世界的萬事萬物,都按五行的規律執行,一切都由五行為基本元素,五行要相生相剋,才能平衡,也就是,最好是五行啥都要有。

十二地支中,寅、卯屬木,巳、午屬火,申、酉屬金,亥、子屬水,辰、戍、醜、未屬土。這樣一來,根據生辰八字,就可以推算出命裡缺什麼,古人認為必須五行俱全,命運才會興旺。

2023年2月20日17點出生五行缺什麼

4樓:q22067九

1周易起名並不是缺什麼補什麼的.以日主為中心,最重要的是看八字的組合排列情況, 和八字中的天干、地支與日主之間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確定喜神和用神和最佳組合。這樣起名,好的八字可以增運,不好的可以轉運。

2、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等等。

3、只要是通過周易起名用五行調節,或平安健康、或事業有成、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有好名才有好運

2023年2月20日下午2點50出生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20日下午2點50出生

生辰八字:戊戌 甲寅 癸未 己未

五行缺火缺金,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

2023年陽曆2月20日20點38出生的寶寶五行缺什麼?

6樓:日月同輝

2023年2月20日20點多,是農曆庚子年正月(戊寅月)廿七日(癸巳日)戌時(壬戌時)。

八字:庚子戊寅癸巳壬戌。五行:金水土木水火水土。

五行齊全。

7樓:春天的故事

生日(陽曆):2023年2月20日 20:00-20:59時 生肖為鼠

(八字):庚子年 戊寅月 癸巳日 壬戌時版五行個數:1個金,1個木,3個水權,1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金水,克洩耗日主的五行:木火土。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2023年2月20日16點28分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8樓:

取子個女孩明字,2023年陽曆3月28陰曆2月20,16:48出生

2023年農曆2月20日出生,五行缺什麼?

9樓:昊陽軒太

根據你的出生年月推算八字:癸亥 乙卯  辛酉  少了具體時間

八字五行基本平衡,但是八字總體偏弱,需要補充五行:(金和土)為佳請採納

10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因缺少出生時間而只有六字,因此八字不全、五行不全,不能確定缺什麼,喜、用、忌,無法定。

2023年2月20日19點56分 出生的女寶寶五行缺什麼?

11樓:q號

戊戌 甲寅 癸未 壬戌

土土 木木 水土 水土

五行缺金 缺火 八字偏弱

喜金王馨霆 三才 土火土 吉

字五行 土金水 吉

九點零六分出生五行缺什么

杜梓軒 公曆 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9點 農曆 己丑年十二月初六日巳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節後 庚寅年 天運五行 火 納音 霹靂火 澗下水 路旁土 白臘金 八字 己丑 丁丑 庚午 辛巳 五行 土土 火土 金火 金火 五行缺木缺水方位 中中 南中 西南 西南 生肖 牛 如果從生辰...

陽曆上午11點20分出生,五行屬什麼?缺

12345a幫助 查詢結果 公曆 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11點20農曆 戊子年七月廿八日午時 春節 2月7日 節前 丁亥年 節後 戊子年 八字 戊子 庚申 庚子 壬午 五行 土水 金金 金水 水火 方位 中北 西西 西北 北南 生肖 鼠 五行缺木! 一語驚心 出生 公元2008年8月28日1...

生10點53分出生的男孩是什麼命,五行缺什麼?想取個名字

我是小魚 八字比較平衡,五行缺金 八字喜用神 八字比較平衡,八字喜金,木水就是此命的 喜神 火土就是忌神 八字過旺要剋制日干 名字可以帶木字或木字邊。也可以取帶金的 但不要有木 又有金只能選一個西四命 乾 命 生氣在西方大吉 事業財運位 天醫在東北方次吉 平安健康位 延年在西南方三吉 桃花貴人位 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