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式與03式突擊步槍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9-16 02:32:38

1樓:手機使用者

95式與03式同屬95槍族是毋庸置疑的

這點由95式總設計師朵英賢證實。

當初是為了傘兵、後勤二線部隊和特種部隊設計的03式步槍,汲取了許多名槍的精華,如m16系列的機匣,03式設有上下機匣設計,這點在以前很不常見,但是槍機等部位位於上機匣,因而提高了抗塵土和風沙的能力...

但是有人還是提出了不同的意見,如:03幾乎是81的翻版,還不如用87式。

這裡雖然87也是5.8mm的,但是相對於03來說03式與95的配件通用性更強,戰時勤務更好。

每種**都有爭議的一面,這也是必然的,因為在100個人眼裡有100個哈姆雷特

2樓:在安昌古鎮夢遊的鹹蛋超人

03式與95式哪一種比較好呢?本人在無殼彈技術現實化之前是屬於「托派」的,因此個人立場上支援03式,但需要再作進一步的改進。至於部隊應該選擇何種**,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不同地域和不同兵種中小範圍地同時裝備兩種**,在訓練和演習中對這兩種**起先對比,由使用者按照這兩種槍的勤務效能和作戰效能作出最佳的選擇。

95式突擊步槍自從問世以來,就批評不斷.

實際95式突擊步槍有其自身的優點,其射擊精度高,結構緊湊,重量輕.

當然我軍第一次設計無託結構的突擊步槍有些問題也是難免的.

95式突擊步槍適合機械化步兵使用,是符合未來輕**發展規律的.

而且95式突擊步槍以經大規模配發,但有跡象顯示03式突擊步槍也己開始裝備部隊,所以可以想象未來的很長一段時間以內陸軍的裝備應該是95式和03式並存.

怎麼用紙折95式突擊步槍,步槍用紙怎麼折?

985211111噢耶 用紙摺疊95式突擊步槍需要準備好三張正方形彩紙 剪刀和膠水,用紙分別摺疊成紙槍手柄部分,再卷出紙槍的槍管,再粘接起來即可,方法步驟如下 1 先要準備三張正方形彩色紙 一把剪刀,還有一個膠水。如下圖所示 2 把其中兩張正方形彩色紙,用剪刀將它們各剪成兩半。如下圖所示 3 把剪好...

烘乾機熱幫浦式與直排式的區別是什麼?

直排式用水不需等待,溫度保持在60 左右,而熱幫浦式水溫55 左右。烘乾機的種類市面上的烘乾機,其實只有三種 排風式 冷凝式和熱幫浦式。排風式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襪子沒有乾透的時候,就拿出電吹風對著襪子吹,達到烘乾的目的,這種用熱風吹乾衣物的方式,就是排風式烘乾機的原理。排風式烘乾機又分為...

耳機的開放式與密閉式區別,請問開放式與封閉式耳機有什麼區別

開放式與密閉式耳機的區別 1 開放式耳機的外殼是開放的,開放式耳機質量輕,聲音自然,無壓迫感。因為是開放的,聲音外洩,外界雜訊也會進入。2 半開放耳機是指耳機的開放是選擇性的,即只對某些頻率開放對其他頻率是封閉的,或者是在一定方向上是開放的在其他方向是封閉的。3 封閉式耳機的外殼是封閉的,防止外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