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高手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非常感謝! 不要軟體翻譯

時間 2021-06-18 16:29:00

1樓:戊靚

my heart is so pain! but you know,i must do it like this,this is good for everyone.in any case,thank you doing that for me.

i will remember that forever!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非常感謝!!有誠意者請不要用軟體直譯敷衍哦~~~(根據成果適當的獎勵)

2樓:匿名使用者

本書的copy編寫有幾個目的,然而我們的重點在bai於**那些工du匠們的工藝,以zhi及在吉薩高原上那些奇形異狀的石塊。dao有人在金字塔和塞拉坡上發現了一些簡單的平面幾何圖形,而在能用古代工具有效而輕鬆地開墾出成千上萬噸閃長巖和花崗岩之後,又有人在拉姆西斯二世的雕塑上發現的複雜的幾何圖形,而這些石塊恰好在這兩者中形成了一條過渡線。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這本書的意圖bai,毫無疑問,du我們都會集中在工匠精湛zhi的dao手藝上,在吉薩高原,神祕專的樓群在

屬簡單,在埃及金字塔,塞拉皮雍以及最為複雜的幾何形體平面幾何體中出現了轉變,在被報導的西斯大帝雕塑是用古老的工具有效簡單地搬動幾千噸的閃長巖和花崗岩。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由於句子太長,可能翻譯出來不很通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本書裡,我抄們關注

襲於工匠們的熟練技bai藝,關注於加扎高原上給大du家帶來不同的具有zhi過度感視覺享dao受的浮雕群,有的圖案簡單平滑,比如在金字塔和塞拉皮雍,有的更加複雜,比如拉米西斯2世的雕像,他們使用了遠古時代的工具,雕刻了成千上萬噸的花崗岩石和長岡石,充分展現了他們傑出的才能。

哪位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非常感謝!!有誠意者請不要用軟體直譯敷衍哦~~~(根據成果適當的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阿布魯復韋斯金字

塔的石塊在制對待古埃及建造的金字塔上開創了一種完全不同的觀點。當我們思考如此巨大的程式如何被精確有效的執行時,我們更多的瞭解到,如果我們認為機器的存在能夠完成這個任務。阿布魯韋斯的石塊,對我們理解成千上萬塊的金字塔石塊如何被切割提供了所有重要的一段資訊。

那位高手可以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急急急,求

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人們常說英國人的家宛如他的城堡。他們的意思是說家是很重要,很私密。大多數英國人住在別墅而不是公寓,許多人都擁有自己的住宅。這意味著他們可以使他們家私密化,並且以個人喜歡的風格把家改頭換面。大多數房子裡有花園,即使是再小的房子也不例外,花園大家都喜歡。房子和花園是純屬私人空間。在...

誰能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

冰葑淚 1.dandruff shampoo antipruritic lu 2.earn moistening shampoo lu 3.restoration of pliancy shampoo lu 4.oil shampoo for color at lu 5.dandruff shamp...

英語高手請進啊幫我用英語翻譯一下,簡單點就OK

小鬼 1.goodmorning parents,welcome to our school today is the of october,the teachers are now shop managers,children can go buy their stuff 2.the cla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