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們,急求翻譯過來幫忙翻譯一下吧

時間 2021-05-28 01:27:28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工具怎麼都這樣...- -||

2樓:有勢無恐

我體會你這種愛的感覺, 感覺很強, 很特別, 很新。您給我幸福禮物每天, 從未有i 已知它能是這樣。你給了您的愛不管費用, 以我的心在你的關心, 我從未將丟失。

或從未再奇蹟什麼愛真正地意味, 我暫時知道它意味許多事。了解和關心, 通過好時期和壞, 分享情感, 如果他們是愉快或哀傷的。是那裡為彼此通過笑聲或淚花, 在彼此的邊為剩餘我們的歲月。

我唯一願望將是以您, 我的愛, 對我祈禱對天堂上面的□天。您總記住我的感覺為您。感覺很強, 很特別, 很新!

非常急!求高手們幫忙翻譯一段韓語

翻譯器版本看起來好搞笑啊。看了下大概,裡面有些詞貌似是外來語,英語不好。見諒哈。和 是兩種葡萄,由於字首是外來語,故沒翻譯,是糖度的單位。是一種紅酒公司,也是外來詞。23b紅酒是由食用葡萄 和釀酒用葡萄 9比1混合製作的。葡萄的糖度是15 只是吃的話會很甜,但是用來做酒的話,糖度還是不夠的。在 中為...

求翻譯,謝謝啊。英語高手們來

覃家二丫 年底我們班將舉辦一次英語的短劇表演。昨天,我們的英語老師把劇本拷貝給了我們。她告訴我們 在劇本裡面選擇乙個你想要扮演的角色,今晚你們的作業就是學習所選角色的一些台詞,然後明天可以在全班同學面前演說。我會決定你們扮演其中的哪個角色。我想在裡面扮演比較大的乙個角色,所以選擇了國王這個角色。這個...

百度裡的英語翻譯高手看過來,幫忙翻譯哈

汪書琴 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veterinary gmp acceptance by gmp certificate,veterinary drug enterprises 2010 the veterinary drug gmp certificate 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