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英語翻譯各位高手們,幫幫忙啦

時間 2021-07-23 07:56:5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我的阿姨在上海,她是一個商務經理,經常需要出差。她有一個小女兒,但是她工作很努力,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關注她的家庭和興趣。

2.方明是成都的一個警察。他也是籃球隊的會員,每週他都會去打一次籃球。空閒時間,他也去釣釣魚。

2樓:淺予初雨

1、我的阿姨在上海,是一個公司經理,她經常出差(旅遊很多= =直譯)。她有一個小女兒。阿姨工作很認真以至於她沒有時間來實現自己的興趣愛好。

2、方明是一個成都警察。他也是籃球隊的一員,而且他每個星期都打一場籃球。在他空餘的時候,他會去釣魚。

3樓:藍色冰壺

1、我的伯母是業務經理,她在上海做工作.她有一個年輕的女兒.她工作很努力,所以她沒有時間為愛好。

二、方明是一名警察,他也是個很有運動細胞的.籃球隊的成員和玩遊戲一次他去釣魚凱特在他的空閒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阿姨在上海當一個商務經理,她要經常出差。她有一個小女兒。因為工作太努力而沒有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2.方明是成***官。同時他也是籃球隊員,每週打一次球。有空時會去釣釣魚。

求助英語翻譯高手幫幫忙

中國正在引領亞洲 亞洲是許多古代文明的故鄉,包括黃河流域的東亞文明,印度和流域的南亞文明,以及尤發拉底河和抵隔利斯河 兩河文明 流域的西亞文化。在這塊大陸上有引以為豪的發展程度最高的農業,以及社會和經濟的發脹,這些為世界歷史中的農業,醫學與文學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讓亞洲因而在世界歷史中扮演著乙個重要角...

急!各位英語高手,能手幫幫忙

lihua has won the first prize in the english competition.here are some introduction about his study of english.he is a student of class 2 and he has l...

英語,翻譯句子,根據首字母完成填空,親們幫幫忙的說

1.how long does it take you to ride a bike from your home to your school?2.is lin tao naughty at school before?3.we usually play football on triple 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