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高手們幫幫忙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

還是幫吧,如果真心喜歡她,就應該幫她實現夢想啊

2樓:

這種感情是很難能可貴的,多年來一起陪你走過的人,在默默無聞中,最終到你心上。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有些唏噓。

若愛她,就不要毫無保留,全心全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無論她最終會走進或者離去。有一句話我一直記著:當你無法帶給一個人快樂,從一開始就不要靠近她。

這種態度就是你所謂的偉大的白痴,但是箇中滋味,只有局裡人才清楚。

你是個聰明的人,也精於算計(這個詞,並非貶義),不要當局者迷。也不要放下臉面,我實在不明白在一個喜歡的人面前,為什麼還不能放下所謂那自尊而不去開口,挽留對方?!

也或許,對她的感覺並非出自愛情,而是出於一種友情和愛情之間的特殊關係--藍顏知己。但我希望最好不要是這種關係。

祝你好運。愛是動詞,不要深陷在疑問或者形容裡。祝你好運。***。

3樓:

呵呵,哥們,你這是短期思想噢!!

你果斷答應幫她輔導!這是你最好的機會!!

因為就算你不幫她,她也是會請其他人幫她的,甚至到專門的培訓機構!

她這是在給你機會!不要不懂得把握噢!!

就算不幫她,她也是要出國的!

你為什麼不趁這個機會,跟她更加親密的接觸,然後不斷展示你對她的關心,讓她在心裡發現你!

這是個機會噢,可要把握噢!!

她出國沒事的,畢竟父母都還在國內呢,畢業後還是要回到國內的!

呵呵,哥們,這是我的想法噢,最終決定還要看你噢!機會,往往只給懂得把握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看似兩難。

其實,我覺得是你有點捨不得她的離開了。

這種感情也不見得是你想要的愛情;如果是的話,認識這麼多年,為什麼一直沒有發展呢?

所以,幫她補英語課,只會增進你們的感情、拉近你們的心距,怎麼會是白痴呢?想想,只要兩個人的心距為零,一切皆會改變的......

可見,幫她和是否失去她是兩碼事。何況,她還不止一次的問你是否跟她一起去,足見她內心還是有你的。

勇敢的幫她吧!她會記得你的,也不會離開你的。(嘿嘿,僅為個人意見。祝好!)

5樓:李遠星宇

額! 確實夠難的呀! 哈哈!

你可以先表白,確定她對你的態度。 如果她愛你,你就幫她吧,畢竟愛一個人還是希望她一切都能安好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所憧憬的未來,這個強求不來的!

表白後,如果她不愛你,就更要幫她了,為了你對她的這份感情,也是希望她能一切安好的!

若相惜,便攜手到老。 若錯過,別護她安好! 這是一份最高雅的愛情。 加油哦,同志!

6樓:為人民服務**

首先,你要做的事情就是幫助她,不用考慮,無論這事成與不成。

至於為什麼?我告訴你,她如要出國,決定了,那麼託福最終都會過的,兩次不行,五次,十次,找好一些的培訓機構就行了。並不是你幫她,她就能過,不幫她就永遠過不了。

另外你幫她的過程中,可以建立起良好的感覺。授人以助,終將被記於心的。她至少會從心裡感謝你,從而不會反感你。

這時候,你給與她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容易接受,到一定時候,再向她表白,成與不成,就是看天命了。本著盡人事,聽天命的原則,有時候活得大氣一點,機會會更多一些。如果她能接受你,很大的可能性會選擇放棄出國或者很快就要回來讓你等下。

你這不是私心,是因為你喜歡她。

祝你愉快!

7樓: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你都得幫他,喜歡(愛)一個人並不是一定得要擁有他才幫忙,喜歡(愛)她是希望她過得好。你自己仔細想想,自己雖說是喜歡她,但是希望她每天過得開開心心的不是嗎?

所以我個人的觀點就是,先幫忙她,在過程中找個機會向她表白。但是不管她是否答應你,你都得以一個平常的心去對待。她答應你固然是很好,後面也就沒有什麼顧慮的;如果她不答應做你女友的話,那你後面就當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也還和以前一樣,每天該做什麼就做什麼,該幫她時就幫他,一切一點都不要變。

直至她快要出國時再依當時的情況作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要是真的經過你的幫助過了託福,也不枉你費了一番心機,就算是你牛刀小試,破紙擦屁股——小漏一手。哈哈… 但是,本人認為,在幫助之中,最好是什麼也別說,就是朋友,以誠相待!在她考過託福以後,再真誠的向她祝賀,然後表白,即使沒有成功,你也不會留有遺憾,你們之間的友誼會更加深厚,當她多年後回國探親,首先想到的會是你!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那是多麼榮幸的一件事啊!

9樓:貓魂

愛她 就給她 她想要生活 一個女人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是不容易的表白 在她考上之後 告訴她 我所做的一切 是因為我愛你 才會為你不顧一切 想和你在一起

時間的距離空間的距離 是營造浪漫的催化劑 這個得學會利用不在乎長相廝守 只在乎曾經擁有 爺們的作為就是我給你你想要的 我還要得到自己想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輔導只是介於朋友之間的,所以不能把你對她的其他情感混在一起。你應該向她表白,瞭解她對你態度。並說出你的希望她留在國內發展,如果她有更好的發展空間或者她無法改變主意。

那你們還有朋友可以做,也不代表出國就沒有希望了。事在人為,祝你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個問題,你是對異性的喜歡還是習慣性的喜歡,這倆點要分清。

第二點,你是希望她過的好,還是希望她一直在你的身邊,你有沒有問過她為什麼要出國?

第三點,表白對於你來說是什麼?是希望她的迴應,還是內心的一種抒發。

再問你一點,愛情對於你來說是什麼?或者說你心裡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12樓:夜夜嘉士伯

1,作為朋友的角度去幫她,撇開情愛,去問自己是不是有精力和願意幫她,這樣才是真正的自己,這樣也可以保持你一貫在他心中的樣子。

2,作為喜歡她的人人,去向她表白,因為你一直都在做的就是自己該做的事情,心中坦蕩蕩。如果她接受你的表白,表達你的心意,讓她做決定,去留由她自己決定。如果她不接受你,或者她接受還要走,但是因為你不能出去,無法在一起。

那你繼續第一點,作為朋友繼續幫她,讓她對你多一份念想,你自己也不會心中有愧,坦蕩做人。如果她願意為了你不走,那就皆大歡喜,你同樣因為第一點,保持了自己偉岸的形象。

3,幸福的婚姻處處都是幸福的,不幸的婚姻只要有一項是不幸福的就夠了。所以兩個人真正能不能走到最後全然是未知的,所以我還是覺得找一個彼此犧牲少一點,天然就較為合適的在一起會比較好,多年之後也不會因為彼此發展的困境而埋怨對方,或者有少許遺憾,說那些,“假如當年之類”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管怎麼樣,你該拋開一切的幫她,這樣的愛才是真的愛,否則那不叫愛,那是自私。只為自己打算。做人就要坦坦蕩蕩,做到該做的,結果不是你所能控制的就不要去想它,真正的愛一個人就是不管在不在一起,打心底裡希望她過得好,把能幫助她當成自己最大的快樂,那才是愛,否則你都不配說你愛她

14樓:小璐籽

其實,你可以觀察一下,她是不是對你也有這種感覺。因為我本人對於這種事情比較靦腆.. 可是你是男生,對於感情應該大方..其實我告訴你女性也是感性的動物。

所以你可能會感動她的,在幫助她的同時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一種感覺,她會體會到的..像你所說 的你有父母在身離不開這裡,她也只是想出國發展..如果有愛她與她愛的人....

這將會是一個更好的 發展“前景”...你能理解我這麼說的意思嗎!所以啊..

一個人的發展前景並不能以單獨的金錢來衡量的....

可能當她考過了託福之後..在你教她的這段時候,她能夠感受到她自己最想要的東西....至於你們的未來,其實可以說掌握在你手裡,因為有愛存在的地方也就是幸福的,可以忽略掉很多的東西......

其實婚姻我一直覺得不是兩個人的事情,可是愛情卻是隻有你們兩個人的世界....對於你自己所表述的,這不是白痴....其實這也是一種負責任的表現,為什麼說負責任呢..

因為你們認識的關係很深..感情好久..所以你幫她也是因為你們之間存在感情。

或許冥冥中會有安排..你們的去留也將會得到一個很好的詮釋...其實我真心羨慕你們,也祝福你們...希望你們能幸福!

15樓:了了

她突然開竅了,讓你給輔導英語,這個問題有待考驗,你不覺得,也有可能是她對你動心的開始嗎?你可以選擇幫她輔導,喜歡一個人會願意為她好的,這並不是完全不能解決的事,換個角度,你給她輔導,是你走近她另一途徑,在慢慢的磨合融洽中,你或多或少的讓她感受你的溫暖你的愛,不知不覺,當輔導結束,她,也許就再也捨不得走了呢~

16樓:情願不知道那些

“你說你託福沒過,很苦惱吧,我有件事比你還苦惱,原來一直在我身邊的,由於太熟悉了,以至於習慣了,可她突然要離開了,我才覺得心裡一下子空了,而她的走還需要我幫她,以前以後我都可以毫不猶豫的給予幫助,可這次我遲疑了,幫助就代表失去。你幫我拿個主意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朋友,幫!

為了愛情,你可以用誠心,行動挽留她.

至於她留不留,愛不愛你強求不來,

你做到自己力所能及就無憾,無愧了.

18樓:唉你依勝

我覺得,必須幫,不管是從哪一個角度來說,她能在自己有困難時會想到你,且請你幫忙,至少可以說明她把你當成了一個值得信賴的朋友,而你英語很好,那你就可以在輔導時,展現自己的魅力,吸引她。還有就是要給一些暗示給她,讓她知道你的心意,看她 的表現,如果她只是把你當成好朋友,就不要表白,好好教她就行,因為這樣既有友誼,又有輔導成效;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你更要好好教她,要表白,並且自己也去考託福,表示你的誠意(不過要慎重),因為你不能改變她的決定,但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註定?你還沒有過完一生怎麼知道什麼是註定呢?也許她無論如何都出不去呢?

也許你表白後她發現你也是她無法割捨的愛,她為了你留下來呢?也許你表白後她雖然走了,但因為外界和你們本身情感的放不下,她念完書後回來你們重敘舊好呢?你們還會有很多種的也許,很多種的註定.....

你用了這麼長久的時間慢慢發現你的情不自禁,慢慢發現那個讓你憂讓你喜讓你放不下的那個人,難道她離開後你就真能和一個可以結婚的物件在一起嗎?你真能放的下嗎?你真的可以為了婚姻把愛情扔掉嗎?

我真的覺得可笑,婚姻到底是為什麼?沒有愛情的婚姻要它到底為何?

這愛是你的,要怎麼選是你選擇,也許生活就死如此不能什麼都給你,要愛情還是婚姻?就看你自己的心了。但希望你能明白,愛一個人請不要老是計算我能得到什麼,請多考慮我能為她做些什麼,愛不是自私的索取,計較,愛是奉獻,可以讓你感到快樂的付出。

一種最神祕最偉大的情感!

希望你們可以像《艾瑪》那樣幸福。不要錯過,也許今生不會再有第二次了。希望你們幸福。

親們,幫幫忙,親們,幫幫忙?

你好,這道題是選c的哦 這句中有不定代詞nothing,定語從句只能用that,所以先排除答案 b kinds of意思是不同種類的,各種各樣的,後接可數名詞的複數或者不可數名次,謂語動詞用複數形式。c選項,many kinds of information作為主語,that表示前面這部分主語,複數...

彙編高手幫幫忙,彙編高手幫幫忙

如果是學組合語言專門的就是 ibm pc組合語言程式設計 清華 沈美明的那本 至於16為還是32位這個好象都是要學的,不過現在一般都是16位的吧。至於那個tasm5.0,我只聽說過masm5.0 不好意思,不過現在彙編應該用的比較多的是masm5.0下面有使用方法 1.開始 執行 輸入 cmd 沒有...

法律高手幫幫忙,各位法律高手幫幫忙!!!

遠 足 熊 可以去房管所變更一下房屋所有權人行了 鑫鑫之火 只要你爺爺和你爸帶上自己的戶口到當地的房產管理部門辦理房產過戶登記就行了。 這個問題大可不必煩惱,明確告知您是可以的。變更房產所有人所需要的程式和所需要的證明檔案 1 首先明確房產性質,因為房產是您爺爺的名字登記,在變更前房產屬您爺爺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