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幫幫忙,親們,幫幫忙?

時間 2022-04-02 12:05:09

1樓:晏禕君

你好,這道題是選c的哦

2樓:盒子裡的信

這句中有不定代詞nothing,定語從句只能用that,所以先排除答案 b ;kinds of意思是不同種類的,各種各樣的,後接可數名詞的複數或者不可數名次,謂語動詞用複數形式。

3樓:匿名使用者

c選項,many kinds of information作為主語,that表示前面這部分主語,複數用give,不加s,people為間接賓語,nothing為直接賓語,故用are。

4樓:

選c 。many kinds of information是主語, that give people nothing是定語從句, are 是系動詞,really useful是謂語。

5樓:項冰能懿

您好!我覺得這道樂理題命題太勉強。但也可以給出答案:1-11小節是d羽調式,12-13小節轉為d商調式。前後調的關係是同名五聲調式。

6樓:晚秋有夏

a 從句 資訊不可數用gives 人是可數

7樓:痴貨也峰狂

選b information是不可數名詞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啊啊啊啊,怎麼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

好心人啊 幫幫忙啊 謝謝 親們幫幫忙謝謝急急急

那個東西是不會傳染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什麼自己都能解決的話。那醫生不是都失業了。逐個擠破別傻了luckenny 你臉上的豆逗不是傳染的 我建議你先去看醫生,還要堅持保持臉部清潔 多先臉 還要注意飲食和早點睡例如我 我只要遲睡覺不包括睡眠時間不足,臉上就開始長豆豆了 本人建議最好少吃炸的食品,這...

跪求好看的動漫親們幫幫忙吧,親們跪求這張圖是哪個動漫!幫幫忙吧!

偶爾童話 花鈴小女神 畫風怎麼說呢,剛開始看可能會覺得有點二,但其實人物畫的還是蠻可愛的,劇情很搞笑很吸引人,只有一季 零之使魔 一共出了四季,相當不錯哦,女主是傲嬌的那種劇情也很吸引人,講的男主被女主召喚到魔法學院 挺夢幻的 gosick 只有一季,畫風挺華麗的,女主很可愛很漂亮很智慧,劇情很棒哦...

親們,幫幫忙,就一題,小學數學

當甲到到達終點時 乙已跑200 20 180公尺 丙已跑200 25 175公尺乙與丙的速度比為 180 175 36 35當乙跑完時 即乙再跑了20公尺,此時丙跑了20 36 35 20 35 36 175 9公尺此時丙離終點有20 175 9 5 9公尺 乙,丙的速度比是 200 20 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