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迷們幫幫忙

時間 2022-10-08 18:45:05

1樓:若汲若漓

因為哀是來自組織的,她一直認為是自己給大家帶來了痛苦,但是我認為她也是很可憐的。她其實很單純,單純到只想和明美好好生活,但是組織不允許;她只是單純的想擺脫組織,但是卻有aptx-4869、gin……來阻攔。

但是我想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哀的讚美和喜歡,因為如果沒有她,柯南在很多案件上不能很快解開(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哀比柯南還要聰明),其實她也給大家帶去了很多快樂。

我個人很喜歡惡魔,因為在我的心中,我認為惡魔很自強,而且她們很勇敢,不是所有的惡魔都是壞的。相比之下天使會給我一種太純了,以至於很容易被騙的,被傷害,而且我很討厭蘭,我覺得她只會裝堅強,只會添亂。

至於新蘭是作者這樣想的,我們也沒有辦法,建議你去看「柯哀貼吧」。

2樓:哀上新一

因為她認為是因為她,新一和蘭才會分開.她認為她配不上蘭.不過我更喜歡哀,也喜歡惡魔和鯊魚.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喜歡上哀的,也許只是因為親梅竹馬,可憐的哀才會一直自責.不過,柯哀是很配啊.{(=^ ^=)簡直是絕配}他們之間有不一般的默契,不是一般人能有的.

親們,幫幫忙,親們,幫幫忙?

你好,這道題是選c的哦 這句中有不定代詞nothing,定語從句只能用that,所以先排除答案 b kinds of意思是不同種類的,各種各樣的,後接可數名詞的複數或者不可數名次,謂語動詞用複數形式。c選項,many kinds of information作為主語,that表示前面這部分主語,複數...

請大神們幫幫忙,請大神們幫幫忙? 100

先去學習一下三角形重心知識。o點三角形重心,另oc中點為n.那麼 em on 13 1 2oc 利用重心知識得出平行四邊形 再用直角三角形斜邊中心可知 od x dc 10 x x 2 10 x 2 4 13 x 2 10x 24 0 x1 4 or x2 6 socb od dc 4 6 24 大...

紅迷們幫幫忙 關於紅樓夢的幾個問題

其他幾個問題樓上幾位都說的很清楚 我想補充一點就是 2.迎春是賈赦的女兒,至於趙姨娘的女兒是探春,估計樓主混淆了 大家回答的很好了 我補充一下 周姨娘在書中只是個影子,一句話也沒有,而且也沒說她有孩子。探春對她生母趙姨娘說過 你瞧瞧人周姨娘本分過日子,你 所以也有比襯趙姨娘的意思在。1.賈璉是賈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