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猜迷底,快來幫幫忙!猜迷底 急需知道迷底 急需知道迷底謝謝

時間 2022-08-02 03: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人無父?何女無夫?何樹無枝?何城無市?

原於釋迦凡塵語錄,

名曰勸修經:

南水無魚?無山無石?阿人無父?彌女無夫?陀樹無枝?佛城無市?

六字乃南無阿彌陀佛。

另乙個謎底:

辛亥革命後,黎元洪任湖北軍**都督,某日與眾部下議事,常州人梁適武問及如何

處理滿清降將羅金成及其麾下清兵數拾人,黎略一思索,即召文房四寶書以「何水無

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一謎。」

部下有通佛典者看後心領神會:此不隱喻「南無阿彌陀佛」六字?

故皆拱手:「都督真菩薩心腸也!」

黎微笑不語。

至梁適武返辦公署欲行收編降兵,其在場幕僚章公行阻之說:」梁公誤矣,適才黎都

督不願於眾部下前斬降兵致惑人心,但他應知降將羅金成為人善變無信,黎都督責令

梁公秘密處決降兵呢!」梁大惑不解,章公行解釋:

何水無魚? 隱喻 「清」字

何山無石? 隱喻 「冰」(兵)字

何樹無枝? 隱喻 「餘」字,餘有殘餘之義

何子無父? 隱喻 「孽」字

何女無夫? 隱喻 「處」字

何城無市? 隱喻 「死」字

梁適武聞言大悟,遂將降將羅金成及其麾下清兵數拾人設計秘密處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難?自己回去鑽研吧。我猜不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89uqerio w

快來幫幫忙!猜迷底 急需知道迷底 急需知道迷底謝謝 20

4樓:匿名使用者

藥水無魚,銀山無石,鐵樹無枝,夸父無子,天女無夫,集市無城.

5樓:林逸煙

與你地老天荒

<與(雨)你(泥)地(低)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6樓:匿名使用者

與(雨)你(泥)地(低)老天荒

雨水無魚,泥山無石,低樹無枝,老子無父,天女無夫,荒城無市。

更多答案請見

7樓:匿名使用者

井水無魚 土山無石 枯樹無枝 仙人無婦 玉女無夫 皇城無市

猜迷底,大家幫下我,謝啦.

8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有心"=原字加個心=願

「偶爾前人」=爾字加人=你

「悔時無心」=悔字沒了心=每

「吞下口去」=吞字不要下面的口=天

」來者耳邊「=者字加耳=都

」缺少左邊心相印「=缺字左邊變成心=快

」東風帶走一二點「=東字改成撇了=樂

願你每天快樂

9樓:精靈小小魚

願你每天都快樂

解釋就不說了,你應該看的懂

10樓:安全流程小屋

答案 願你每天都快樂。

11樓:小可愛

願你每天都快樂 怎麼這都不知道的?

哀迷們幫幫忙

因為哀是來自組織的,她一直認為是自己給大家帶來了痛苦,但是我認為她也是很可憐的。她其實很單純,單純到只想和明美好好生活,但是組織不允許 她只是單純的想擺脫組織,但是卻有aptx 4869 gin 來阻攔。但是我想沒有什麼能夠改變我對哀的讚美和喜歡,因為如果沒有她,柯南在很多案件上不能很快解開 甚至在...

請大家幫忙猜詩迷,猜一種動物

應該是蝸牛。根據 奔流萬里觸山動 當蝸牛粘在葉子上在水面飄動時,就是 奔流萬里 因為蝸牛身上背了殼就像一座山,就是 觸山動 如果蝸牛在地上滾時,就是 盤渦轂轉秦地回 還有從側面看蝸牛,蝸牛的殼就像是盤在一起的絲,就是 黃河如絲天際來 至於 五岳爭榮何壯哉 應該是蝸牛的殼可以和五岳相媲美。我認為是蝸牛...

猜個謎語,幫幫忙哦,只有,猜個謎語,幫幫忙哦,只有一個。

杭爾安 香 點燃冒煙的香 香音通前半句有的思 鄉,過猶不及指的是煙霧 靑 1 月夜靜思為 念 牽念,掛念 過猶不及為 經 經過。唸經2 老和尚 唸經月夜靜思為 念 牽念,掛念 過猶不及為 經 經過。猜一個謎語 這是一條 葷謎 指的是女性的 官,和尚來洗頭 暗喻 別逗了,你朋友多大了?n年以前就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