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8-02 03: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女朋友常說,寧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一張嘴。這個時候我不會反駁,因為確實如此。

一般男人在承諾的時候,是真心真意的(當然特別會演戲的除外),但是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這些承諾就全都化作泡影。

如果不想被這些困擾,那就選擇不要輕易相信。真正對你好的人,不會留於承諾,而是以實際行動來證明對你的愛。

祝 找到自己的幸福。

2樓:滄菲

也許他們在說那些話事是真的想要等你,但當他們真的等你的時候他們也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讓他們放棄對你的等待!

但是話又說回來,既然很多人跟你說等你一輩子,那麼我想他們中應該有一些是你交往過的吧?既然這樣,你也談了不少物件了~!!而為什麼沒能走到最後呢?

想想自己的原因,也想想對方的原因,不要只考慮對方的承諾!也要結合實際去考慮!!

3樓:charisma溫暖

志不強者智不達,言不信者行不果。

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被耍過的路過表示情緒穩定, 表示理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問,男人如果回答,讓我好好想想,你還會跟他麼?

不知道密碼怎麼辦,不知道手機服務密碼怎麼辦

不知道密碼,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可以通過重灌作業系統來解決。重新系統後就不需要密碼進入系統桌面。 徭玉 你要知道的是什麼密碼要是銀行卡密碼不知道可以去銀行重新辦理 萬徑尋蹤 樓主倒是要說清楚什麼裝置的密碼和誰設定的密碼才好回答。 茗香細飲 沒事呀,登入是會有 忘記密碼 的選擇,你點下,然後根據要求輸...

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

年輕沒有失敗 根據你的專業,找個符合專業的工作,最好是能找個國企或外企鍛鍊一下,等你在企業中經過幾年的鍛鍊,專業知識與實務有機的結合後,學習了國企和外企的正規的管理流程,到時候你再跳槽的時候,就能獲得比較高的薪酬 希望對你有用 剛開始工作都不適應,我一開始工作也不適應,慢慢的才適應,他們那些人老是欺...

唉!不知道該怎麼辦,唉!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加了你了,希望好好跟你聊聊 自信起來 讓自己心裡充滿自信 臉紅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擔心會說錯做錯什麼那麼讓自信起來 當和女孩子說話的時候你就想,大家都是一樣的,我不比別人差什麼的,大家都是正常的交流,不用擔心會不會說錯話 平時沒事的時候多找些人聊聊天,時間長了就好了,真的 你總想在女孩子面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