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04-05 07: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像你問水重要還是空氣重要,是一樣的。語法和詞彙都缺一不可!但是你這個階段能考100多分的英語成績,說明底子還是不錯的!

對你而言,要想再拿更高的分數,語法和詞彙必需兩手抓!少了一樣,你的分數都很難有大的提公升的!因為越往高分走,對你的各項技能的要求也就越高,你一旦有短腿,就馬上能在捲麵上反映出來了!

歡迎追問和採納啊!

2樓:百萬

語法當然重要,因為單項選擇15個題主要考查語法;作文的句子也得符合語法句法才能得高分;詞彙也很重要,因為單項選擇也有幾個題目考查單詞和片語的區別,詞彙的用法是作文句子的基礎。所以它們都很重要。

3樓:

多背背課文,培養語感,以前老師就讓我們背課文,效果真的很不錯,但是要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重點偏向語法,因為英語語法基本上在高中階段就學完八成了。

詞彙當然也很重要,不然問題都看不懂。

建議以語法為重點,在複習語法做題目的時候對出現的陌生單詞進行鞏固,查漏補缺。

高考英語沒有那麼難,來得及。

5樓:職業教師

這就跟設計圖和磚 哪個重要是一樣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更重要些,熟練的掌握語法可以讓你更深入的理解文章,能讓你對於那些猶豫不決的題有更確定的答案。

不知道密碼怎麼辦,不知道手機服務密碼怎麼辦

不知道密碼,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可以通過重灌作業系統來解決。重新系統後就不需要密碼進入系統桌面。 徭玉 你要知道的是什麼密碼要是銀行卡密碼不知道可以去銀行重新辦理 萬徑尋蹤 樓主倒是要說清楚什麼裝置的密碼和誰設定的密碼才好回答。 茗香細飲 沒事呀,登入是會有 忘記密碼 的選擇,你點下,然後根據要求輸...

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工作不順,不知道怎麼辦

年輕沒有失敗 根據你的專業,找個符合專業的工作,最好是能找個國企或外企鍛鍊一下,等你在企業中經過幾年的鍛鍊,專業知識與實務有機的結合後,學習了國企和外企的正規的管理流程,到時候你再跳槽的時候,就能獲得比較高的薪酬 希望對你有用 剛開始工作都不適應,我一開始工作也不適應,慢慢的才適應,他們那些人老是欺...

不知道怎麼辦

唉。我女朋友常說,寧肯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一張嘴。這個時候我不會反駁,因為確實如此。一般男人在承諾的時候,是真心真意的 當然特別會演戲的除外 但是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這些承諾就全都化作泡影。如果不想被這些困擾,那就選擇不要輕易相信。真正對你好的人,不會留於承諾,而是以實際行動來證明對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