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A貨,什麼叫A貨,為什麼叫A貨

時間 2022-04-05 07:05:11

1樓:

a貨就是仿冒產品。

比如阿迪達斯,耐克等名牌,同樣的包裝,同樣的標誌,那是**便宜非常多,但是質量就差別很大了。市場有人說a貨是代工工廠給名牌廠商加工完以後用剩餘的材料做的,這是標準的瞎掰,各大名牌廠商從來不會給代工工廠留下多餘的面料,因為他們會把剩餘的面料一併拉走。

a貨滿足了很大一部分人沒錢又想穿名牌的心態。

2樓:

通常講的外貿跟單就是仿貨, 分超a貨、a貨、b貨、c貨等 ,是廠家按照外商的款式和做工自己加工來賣的。當然也有用外商遺留下多餘的面料和標識, 廠家再加工出來的. 跟單和原單相比做工、面料沒有外商要求那麼高, 需要特別指出的是,翡翠a、b、c貨應該說是一種長期的商業俗稱。

翡翠a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質量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翡翠c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染料,使翡翠的顏色更加漂亮。

3樓:鯨娛文化

a貨在不同領域不同行業說法不一,須以行業為準繩來界定其範圍和特點。

什麼叫a貨,為什麼叫a貨?

4樓:

a貨通常講就是仿貨。

分超a貨、a貨、b貨、c貨等 ,是廠家按照外商的款式和做工自己加工來賣的。和**相比之下,做工和質量稍有區別,但是外觀、材質和**幾乎一樣,由於**的昂貴,a貨在**上有著很大優勢。

a貨在不同領域不同行業說法不一,須以行業為準繩來界定其範圍和特點。由於a貨較其仿冒物件而言,**上非常低廉,因此能滿足許多追求名牌但是資金不多的消費者。

現實生活中,從「傍名牌」的假冒偽劣商品到相關的虛假宣傳,都令消費者防不勝防、屢屢「中招」。據中消協公布的相關統計資料顯示,上半年全國消協組織受理消費者投訴中,質量問題佔24.6%,虛假宣傳問題佔8.

9%,假冒問題佔3.3%。

「電商平台『製假售假』的同時,消費者『知假買假』現象也不容忽視。」中國電子商務協會副理事長兼產業創新發展委員會秘書長朱宇清分析,有部分消費者看重所謂「價效比」(**低,效能類似),也有的抱著攀比心理想用個偽大牌產品,而大部分消費者則是缺乏假貨辨別能力。

5樓:鯨娛文化

a貨在不同領域不同行業說法不一,須以行業為準繩來界定其範圍和特點。

6樓:五蘊六塵

a貨是仿冒產品的統稱,通常為服裝皮包鞋等用品,仿冒物件一般為著名的高檔奢侈品牌,由於a貨較其仿冒物件而言,**上非常低廉,因此能滿足許多追求名牌但是資金不多的消費者。

所謂a貨一等,具有以下的特點,選用材料與**完全一致,做工非常精細,外包裝的細節也和**完全一樣。簡單來說就是從裡到外的完全抄襲。其質量與**沒有差別,可以說是相當實惠的選擇。

其實很多名牌產品的製造成本非常低廉,其昂貴的**完全是由於品牌所造成的,因此a貨一等才具有其生存的空間。

7樓:犯法成性

好像是假的,不過是精仿

什麼叫a貨?

8樓:熱詞替換

a貨在不同領域不同行業說法不一,須以行業為準繩來界定其範圍和特點。

9樓:愛上新堂君

a貨 通常講的外貿跟單就是仿貨, 分超a貨、a貨、b貨、c貨等 ,是廠家按照外商的款式和做工自己加工來賣的. 當然也有用外商遺留下多餘的面料和標識, 廠家再加工出來的. 跟單和原單相比做工、面料沒有外商要求那麼高,

需要特別指出的是,翡翠a、b、c貨應該說是一種長期的商業俗稱。翡翠a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質量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

翡翠c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染料,使翡翠的顏色更加漂亮

a貨、a貨、b貨、c貨

一,a、b品 -------- 從質量上分 (也只表示質量含義) a、b品的原始說法**是質量的檢測的分類,完全僅僅只是對質量上的劃分。a品的意思就是「授權工廠按嚴格工藝控制製作的通過了正規檢測的鞋」,a品和**唯一的差別就是"a品是**前的**,a品一旦在正規銷售渠道上市,就是**了」。國外這些鞋公司是沒有自己的鞋廠的,他們*認證授權鞋廠產鞋,然後檢測人員驗證合格後發放到各銷售通路去,a品就是這些。

質量檢測不合格的會打上乙個紅色的b的標記,然後集中銷毀。所以b就是說的質量不過關。真的所謂b品,正規檢測時候一般有乙個b的標誌的(不過不排除特殊流出的)。

貓膩在於,在部分檢測或者銷毀的時候,內部工作人員將b品偷運出來地下流通到市面,其實就是將質量不合格的鞋弄出來賣。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檢測人員將部分質量過關的鞋(a品)也擅自打上b的標記或者混同著,這樣便於偷運出來。這種鞋其實沒有質量問題。

a貨是仿貨裡仿得很好的一種。在仿貨裡面有很多等級,如b貨、c貨。a貨是最好的,最好的a貨幾乎可以以假亂真。

二,廠鞋,** ------------ 從**上分

本來沒有廠鞋這個概念,這個說法是早期靈通人士傳出來的。凡是「從指定授權鞋廠裡經過非正式渠道流出來的鞋都叫廠鞋」,這裡面就包括a品和b品。包括偷出來的a品;偷出來的b品;偷出來的名義是b品但實際是a品;偷出來的殘次品。

請記住,只有真正授權原廠的產品才是廠鞋。

**,**是最嚴格的完成品,只有在正規**和渠道才可能買到,當然**也是正式的**,所以有點貴。**的意思就是「通過正規渠道,用正規****的a品」。

辨別**:除了打折的**,**的**都是公司指定的全國統一**;除了正規渠道和正式****(包括一些小店二傳手),其他的都不是**。**一定是帶原裝鞋盒,有保修單據,一定有正規的質量檢測標誌。

可以看出,**的概念遠不單只是指質量,還包括**,銷售,品牌等多方面的含義。

三,拼鞋假鞋 ------------- 從生產上分

拼鞋就是假鞋的一種,拼鞋是利用指定鞋廠裡生產多餘的材料,偷出來的材料,不合格的材料(材料也有選用檢測的),從廠裡廢品垃圾裡撿來的破爛等等,然後躲在某個角落自己用低下的工具拼出來的鞋子。

請注意,部分拼鞋做的很象真的,所以很多人將其冒充廠鞋。

1,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鞋子是乙個完整的工藝過程,用了點所謂的原廠材料(比如氣墊)就喊***根本就是用502粘起來的航空母艦,騙自己也騙別人。而且可以肯定的說,所謂拼鞋也只是用了點點部分的原材料,而且各部件還不是配套的(比如42的鞋底配41的鞋面)。為什麼看鞋標容易分出拼鞋,道理就在這裡。

2,拼鞋仍然是假鞋,現在好象一喊什麼原廠材料就身價高一些,大家看了上面的就知道這東西是什麼貨色。非法偷的材料,非正式拼裝,非正規銷售途徑,低劣的質量。

四,水貨:

這個說法也很多,但是可以說是最沒有意義的說法,如果有人神秘西西的告訴你什麼水貨的話,等於是根本沒有說任何有價值的話。水貨這個詞絕對中國造,原來指國外走私過來的東西。以前在中國沒有指定鞋廠的時候,倒是的確有水貨,現在鞋子大部分都中國產了,水貨的說法就泛開了(也不是說沒有國外走私或者帶來的)。

可以這樣認為:水貨的意思就是「可能是假鞋,可能是廠鞋,可能是國外或者港台過來的便宜鞋。可能是國內見不到的特殊鞋......」也就是說,只要不是正鞋,都可以叫水貨。

五。玉的a貨

經常聽珠寶商說自己的翡翠是「a貨」不是「b貨」,許多消費者對此並不了解。其實,「a貨」指的是未經任何人工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其玉質、顏色、結構都是天然的。「b貨」是指經強酸浸泡處理後又用有機物加以固結的翡翠。

這種處理用強酸浸泡翡翠以清除地子中的褐黃色或灰色,再以真空注膠填充翡翠中經酸液侵蝕而出現的空間。經過處理後的翡翠在強光源下觀察,顯龜裂紋,結構鬆散,在裂隙處可見膠的存在,還有所謂「c貨」是經人工染色的翡翠,其玉質是真的,顏色是人工加色的。以及「b+c貨」經強酸浸泡處理後,加入染色劑再用有機物加以固結的翡翠。

但目前市場上一些無良商人常常用「b貨」、「c貨」以及「b+c貨」冒充高檔「a貨」**,大家在購買是最好找那些信譽***的珠寶專營店,而不要輕信街頭商販的話。

10樓:帥清樂清寧

a貨是指仿冒名牌可以以假亂真的貨,現在的知名品牌產品**都太高,而一些仿冒品不僅是款式一樣,甚至有的質量也不次於**,但**卻低得多,現在很多人都喜歡a貨

11樓:亥朝辛自

關於翡翠a貨和b貨的區別

翡翠a貨:從原料石到成品或半成品,採用的只是物理加工而不是化學處理,翡翠只發生了外觀形狀的改變,而翡翠的內部結構沒有發生變化。翡翠主要成分:

naai(si206),英文名為:jadeite,硬度為6.5~7,比重3.

33左右,折射率1.66。a貨翡翠因為內部結構沒有改變,所以經久耐用,顏色是離子天然致色,所以永久不變。

a貨翡翠會越戴越飄亮,高檔的翡翠a貨不但有很好的裝飾功用,還具有收藏價值和投資價值。

b貨:b貨翡翠從原料到成品或半成品,不僅採用了物理加工,還進行酸洗漂白等化學處理,翡翠不但外觀發生了改變,其內部結構也發生了變化。b貨翡翠因為其內部結構受到破壞之後用明膠等填充物固定,日子長久了充填物就會乾裂收縮,翡翠表面會產生龜裂現象,失去光澤變暗淡,不能經久耐用。

12樓:玄儂接芳蕤

翡翠a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質量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翡翠c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染料,使翡翠的顏色更加漂亮。

13樓:壬曼華段霜

a貨就是精仿產品,同**相比,做工和質量有一定區別,但是外觀、材質和**完全一樣。a貨中最高端別為3a,比a貨做工稍次的稱為b貨,更次的為c貨。

2a貨是同廠牌同批次但是有瑕疵的產品,因為用料做工同等,但是因為瑕疵所以比****低。

兩種觀點都有。

14樓:瞿漫煙巧夏

經常聽珠寶商說自己的翡翠是「a貨」不是「b貨」,許多消費者對此並不了解。其實,「a貨」指的是未經任何人工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其玉質、顏色、結構都是天然的。「b貨」是指經強酸浸泡處理後又用有機物加以固結的翡翠。

這種處理用強酸浸泡翡翠以清除地子中的褐黃色或灰色,再以真空注膠填充翡翠中經酸液侵蝕而出現的空間。

15樓:侍山佛惜天

a貨是指完全未經人工化學處理的天然翡翠。並不代表a貨都有公升值空間,比如,把一塊天然翡翠直接切割加工,如切割後品質為一般普通品,打造一般飾品,即使天然翡翠90%以上為普通品,剩下的才有可能是好品、佳品、上佳品,

什麼是A貨,什麼叫A貨,為什麼叫A貨

a貨在不同領域不同行業說法不一,須以行業為準繩來界定其範圍和特點。a貨,在外貿行業,是仿冒產品的統稱,通常為服裝皮包鞋等用品,仿冒物件一般為著名的高檔奢侈品牌,由於a貨較其仿冒物件而言,上非常低廉,因此能滿足許多追求名牌但是資金不多的消費者。通常講的外貿跟單就是仿貨,分超a貨 a貨 b貨 c貨等,是...

什麼是A貨,B貨,C貨,行貨,什麼叫A貨?什麼叫B貨,什麼叫C貨

天傲楓嵐 a貨就是純天然。b貨就是人工加色 c貨就是更次的了 行貨就是有關稅的,被正式允許 的 什麼叫a貨?什麼叫b貨,什麼叫c貨 就就早 a貨在外貿行業,是仿冒產品的統稱,外貿跟單就是仿貨,分超a貨 a貨 b貨 c貨等。仿貨通常為服裝皮包鞋等用品,仿冒物件一般為著名的高檔奢侈品牌,由於a貨較其仿冒...

什麼叫行貨水貨港貨還有什麼叫山寨機啊其中哪種最好

1 行貨是大陸發行,售後服務好些 2 水貨是由內地以外的地方偷渡逃稅過來的,無三包無售後服務 3 港貨是香港販賣到內地的產品 3 山寨機是個別小心廠家仿名牌產品外貌製作的手機 當中最好的屬港貨,港貨也是有售後服務的,是正規進入內地的,其中香港製作技術比內地好 水貨也要會看,運氣好的話可能是最好的,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