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YONEX叫YY

時間 2021-05-04 11:1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尤尼克斯(yonex)的發展史

2023年 公尺山豐成立了 yoneyama 公司,初期生產釣魚網與木製漂流物。

2023年 公司轉向生產高爾夫球、網球及羽毛球產品。

2023年 第一支 "yoneyama" 羽毛球拍問世。 兩年之後,yoneyama 公司成為國際品牌羽毛球產品製造商。

2023年 yoneyama 推出世界第一支鋁製羽毛球拍--#700.今天,世界上超過80%的運動員使用 yonex 羽毛球拍。

2023年 yoneyama 公司進入網球球拍生產領域,使公司產品多元化。

2023年 公司的新 "yy" logo面世 ,由藍色和綠色組成,而且很快在羽毛球和網球界為人們所熟知。一年之後,公司與商標均改為 yonex 。

2樓:

因為yonex的原名叫yone yama,標誌就是2個首字母y組成的,所以球友一般就叫它yy了

補充:把字尾yama改為x,與差點把yy擠垮的kennex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yonex原先叫yone yama,商標的logo是2個y,所以球友就親切的叫它yy。

4樓:庄小嚴

你看它的商標啊!不是yy嗎?我覺得就是因為這個,好貴實在買不起啊~~去迪卡儂買個便宜點的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

羽毛球拍yy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球拍的型號,同屬於yy的弓箭系列,每個系列的球拍製造技術大致相同,但側重點不同,就出來不同的型號,弓箭9偏女性用拍,彈性和控制較好,弓箭10是進攻型e

7樓:

yy是羽毛球牌子的乙個標誌,就像衣服的各種品牌!yy全名叫尤尼克斯,是最早的羽毛球品牌

8樓:願為石橋

yy是乙個品牌,yy全名叫尤尼克斯。

9樓:匿名使用者

尤尼克斯 08奧運會的時候 就有很多的參賽選手用的那款牌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yonex 尤尼克斯

為什麼叫譚詠麟叫校長 譚詠麟為什麼叫校長?

因為這個別名表現了他有高人一等的輩分,並且也說明了譚校長對於演藝圈 不吝指教 的性格 譚校長這個別名的來歷是因為譚詠麟在86年20場萬眾狂歡演唱會的某一場上,親口對全場歌迷說,整個紅館就象一所萬人大學校,你們每天都要來上夜校,而我每天晚上都要和你們在一起,用歌教大家一些做人的道理,我覺得自已就象這所...

什麼叫A貨,什麼叫A貨,為什麼叫A貨

a貨就是仿冒產品。比如阿迪達斯,耐克等名牌,同樣的包裝,同樣的標誌,那是 便宜非常多,但是質量就差別很大了。市場有人說a貨是代工工廠給名牌廠商加工完以後用剩餘的材料做的,這是標準的瞎掰,各大名牌廠商從來不會給代工工廠留下多餘的面料,因為他們會把剩餘的面料一併拉走。a貨滿足了很大一部分人沒錢又想穿名牌...

為什麼叫睡蓮,睡蓮為什麼叫「睡」蓮?

因為睡蓮的花瓣一到晚上就會合起來,看起來就像睡著了一樣。而一到早上它的花瓣就又會開啟,就像睡醒了一樣所以稱它為睡蓮。睡蓮的栽培技術 1 睡蓮栽植的時候選擇土壤應該是肥沃的,可以直接從自然水體的塘底泥 淤泥栽種,也可以用稻田的泥土。如果沒有這些土的話,就用普通的園土加上基肥。2 把睡蓮的塊根栽在土壤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