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么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時間 2022-10-27 21:35:15

1樓:側目斜陽

如果你的感情有挽回的餘地,還是盡量挽回吧。如果你挽回需要犧牲你的尊嚴跟幸福的權利,那麼放棄吧。

我只能說:代表「生活」向你道歉。

其實不幸福的婚姻,傷害的不僅僅是你自己,還有你的丈夫,你兩個家庭的親人,你的孩子`````

我的婚姻生活也出現了極大的問題,如今面臨著是上訴還是協議。孩子的問題也在斟酌。事情出在自己身上,感覺就是不知從何下手!!

我唯一遺憾的就是,我的女兒,她多麼可愛,可是又多麼的無辜啊,要由我們來主宰她將來或幸福或痛苦的人生!!!!!!

2樓:佛腳

我情況和你差不多,既然如此了,你也就別多想了,就算是為了孩子,好好的生活吧!能在一起過,就過下去,當你感覺到實在不能過的時候,就離婚.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誰都可以對不起,惟獨不可以對不起自己,因為人活一世實在太不容易了,我們女人就更難.

我感覺你和我是一樣的人,心思太重,為別人想的太多,又太善良,我知道你自己會把握的,我祝福你!!!

我的qq是155346487我們可以聊聊啊!

3樓:短暫的放開

人生就那麼短短幾年,還是多為自己打算吧

孩子以後會再有的

一定要想清楚呀,雖然我還沒結婚,不過我認為不開心就不要再撐下去了。

4樓:問為

如果他愛你 繼續

和他談談

如果他跟本不在乎你

5樓:我愛麵條

哦~!~

你完了~!~不是我下你啊~!`

雖然這是個法制年代~!~

但很多事情不是法律能解決的~!`

不信~!~

你try try

我的龜不知道怎么辦,我的龜不知道怎麼辦

www.cngui.com 樓主可以到這裡看看,很多關於養龜的常識。現在這個季節溫度低,要到26度左右才是生活的正常溫度。現在建議是買個加熱棒,把溫度弄上去,然後讓它適應幾天後,喂它切碎的小魚或者是瘦肉絲。有的龜適應能力比較慢,開食會晚,但是差不多的話,有1個月怎麼也肯開口吃飯了。所以樓主的龜估計就...

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其實這很正常,只能說自己的審美觀左右的自己的愛情觀,如果是這樣,最好不要拖欠自己不喜歡的男孩什麼,免得影響自己在男人中的口碑.不過要盡量改變自己的想法,現在這個社會,尤其是80後開始的,男生長的比較帥都不是很自愛了,他們已經習慣把自己的容貌當成自己的招牌,如果你單憑容貌去擇友會吃虧很大的,另外要盡量...

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么辦,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麼辦

不要懷疑他。要充分相信他,鼓勵他,給他做後盾 同時也要客觀理性,注意觀察生活中的細節 認真看了你的3個帖子,很長,這些帖子清楚地說明了問題出在 你心太重 心思過細,把一些簡單的問題反反覆覆越想越複雜,於是在行動和語言上也就越搞越複雜,越講越羅嗦,讓對方心情越來越沉重和鬱悶,所以那個 她 的確會煩。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