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么辦才好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時間 2022-10-15 14:35:06

1樓:孤獨_夢魘

其實這很正常,只能說自己的審美觀左右的自己的愛情觀,如果是這樣,最好不要拖欠自己不喜歡的男孩什麼,免得影響自己在男人中的口碑...

不過要盡量改變自己的想法,現在這個社會,尤其是80後開始的,男生長的比較帥都不是很自愛了,他們已經習慣把自己的容貌當成自己的招牌,如果你單憑容貌去擇友會吃虧很大的,另外要盡量放低自己的眼光看人,其實任何人看久了都會還好的,不要帶任何心情的和喜歡你的人相處,慢慢的會習慣他的容貌的,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年齡不大,因為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想法,要找個帥的!其實生活很現實,愛情也是現實佔大半,浪漫佔一點點!找個合適自己的最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都象你這樣想,那我們這些長相一般的男孩怎麼辦,打光棍嗎?其實如果你換個角色想一下,如果你是那個長相一般的男孩子,你去追乙個女孩子,你會怎麼想,或者就找乙個長的帥的對你好的吧!我相信你會遇到的,你一定很漂亮,最好不要太會打扮,帥氣的男孩喜歡自然。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記住英俊不能當飯吃。20年,30年以後隨著時光的流逝,再英俊的人也會變老,最重要的是那個人是否真的用心在愛你。

5樓:我老了

你的價值觀啊,世界觀

啊,應該改一下了,愛情需要的是真心啊,不是臉好不好看啊~~~

6樓:我知道

有的時候,真的不能光看乙個人的外表,平凡的臉孔背後,說不定有一顆真摯的心。至於你,建議你去尋找乙個長得帥對你又好的人,會有嗎,哈哈,自己去尋找吧!

7樓:我是方三十

可能是價值觀方面有些小小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漂不漂亮?你要明白能力和心思才是最重要的,帥能當飯吃?女人,假如找不到乙個自己愛的,那就找乙個愛自己的。

9樓:麵包樹

英俊的男人可以當飯吃嗎?找乙個愛自己比自己愛他多的男人,這樣你會很幸福的,再帥再靚也只不過是一道風景線,幾年之後還不是變得人老珠黃皺紋滿臉,你現在可能還有資本還年輕,所以有這種想法,女人應該要找乙個付託終身,找乙個可以給自己幸福,給自己未來的男人,給不了自己幸福,給不了自己未來的男人再帥要來又有何用!

10樓:帝國混沌

你爸爸長的怎麼樣?又老又醜~那你怎麼和你爸爸在一起?記住男人想和女人戀愛就是為了make love ~我想女人也是一樣~相貌不是問題~關鍵是有錢~錢知道不?

你管他俊還是醜~有錢就是爺~你才能和她生育~知道嗎?

我不知道怎么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如果你的感情有挽回的餘地,還是盡量挽回吧。如果你挽回需要犧牲你的尊嚴跟幸福的權利,那麼放棄吧。我只能說 代表 生活 向你道歉。其實不幸福的婚姻,傷害的不僅僅是你自己,還有你的丈夫,你兩個家庭的親人,你的孩子 我的婚姻生活也出現了極大的問題,如今面臨著是上訴還是協議。孩子的問題也在斟酌。事情出在自己身...

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么辦,我現在很煩不知道怎麼辦

不要懷疑他。要充分相信他,鼓勵他,給他做後盾 同時也要客觀理性,注意觀察生活中的細節 認真看了你的3個帖子,很長,這些帖子清楚地說明了問題出在 你心太重 心思過細,把一些簡單的問題反反覆覆越想越複雜,於是在行動和語言上也就越搞越複雜,越講越羅嗦,讓對方心情越來越沉重和鬱悶,所以那個 她 的確會煩。所...

我男友說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男友說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朋友,我知道你內心的痛苦!但是為了以後大家的幸福,我認為你還是和你男友分手吧!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也許,你更怕的是在你的生命的最後沒有乙個人能陪你!你可以和你男友做朋友,好朋友,讓他來照顧你的以後,但是真的不能和你男友結婚。你想呀,這樣真的是毀了他的人生!朋友,我是真心對你說的!那說明他很愛你 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