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photoshop中顏色替換工具在哪裡翱

時間 2022-10-15 14:25:18

1樓:匿名使用者

k哦。剛好我也正在找這個工具:找到啦!

工具箱》畫筆工具(右鍵)>顏色替換工具

呃!不同版本不一樣。ps7.0的在修復畫筆工具裡

photoshop中的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ps中顏色替換工具是將紅色替換為黑色,這個功能是為了修改**紅眼用的

photoshop中的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

photoshop cs4 的顏色替換工具在**

3樓:暗影之王

開啟photoshop,在左側工具欄找到如下圖示,右單擊即可找到顏色替換工具。

或者使用快捷鍵b,即可。

4樓:諸葛清靜

在畫筆工具組裡(快捷鍵b)

5樓:藍星瞬恆

影象-調整-替換顏色

ps中的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呀?

6樓:一點設計演示

1.開啟ps,如下圖所示。

2.開啟**。

選擇【檔案】--【開啟】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一張圖。如下圖所示。

3.複製圖層,如下圖所示。

4.顏色替換工具

設定前景色為(r:207 g:13 b:205),單擊工具箱中的」顏色替換工具「,在某工具選項欄進行設定。如下圖所示。

5.調整後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前景色外設定好你想要的顏色,然後顏色替換工具點選你想要替換的位置即可。

8樓:阿海動態設計

選好一種顏色,在要換色的地方塗抹.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工具用裡面的吸管吸一下你想換顏色的地方 然後拖動下面的幾個拉條

10樓:

顏色替換工具? 你能不能說具體點 啊?

11樓:命中組定

你要替換那裡選住,想要什麼顏色,前景色設定成什麼顏色就好了

12樓:宋來吳冰菱

ps中顏色替換工具是將紅色替換為黑色,這個功能是為了修改**紅眼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哪個方面?是換整體顏色還是仿製?

ps顏色替換工具怎麼用

14樓:醉人的酒

「替換顏色」命令

1、開啟**;

2、影象——調整——替換顏色,用吸管工具在樹葉上取樣,調整引數如圖。完成

15樓:零度雞尾酒

用鋼筆或著選區選中你的替換顏色的內容,然後複製乙個圖層,把前景色調成您要替換的顏色,在複製的那個圖層上直接塗抹就ok啦,也可以稍微調下不透明的,這樣可以顯示出下面圖層上的紋理

16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具有替換顏色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s cs2

二、操作步驟:

1、進入ps,開啟要替換顏色的**,點選「影象」選單中的「調整」,然後選擇「替換顏色」,如圖:

2、然後選擇選區中的顏色,然後在「替換」中調整色相、飽和度以及明暗度進行對選擇的顏色進行替換,完成後按「確定」按鈕,如圖:

3、這樣顏色就替換成功了,替換前後對照圖:

替換前:

替換後:

17樓:老房

開啟ps軟體,開啟**,複製圖層,開啟影象~調整~替換顏色,用吸管工具再要替換的顏色處點選,在結果處點選設定替換的顏色,確定,ok!

18樓:佟英縱水豔

ps中的顏色替換工具的使用方法,只要你選擇了顏色替換工具,其操作選單是

一目了然,只要根據選單提示操作就行了,具體的方法是:

1、點選選單:影象--調整--替換顏色。

2、點選顏色,選擇目標顏色,並選擇適合的容差。

3、點選結果,選擇結果顏色。

4、確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ps繪畫色彩工具使用方法,提到調色,那麼自然離不開調色工具的使用。可能有些朋友,有一定的photoshop基礎,對各種調色工具已經很熟悉了;也有很多朋友可能之前沒有接觸過photoshop,不太了解調色工具。但是不管大家是否有一定的photoshop基礎,希望大家能夠跟隨我的節奏,好好的認識一下這些工具,也許你會發現一些不一定樣的地方。

除了在選單欄中能夠找到它們外,我們還可以在圖層面板下方點選「建立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看後也可以看到它們。而在這裡點選它們,就可以建立乙個新的調色圖層,非常的方便靈活,在整個調色過程中,我們可以任意的更改之前的某乙個調色圖層的屬性。所以我建議大家,如果在對整個**做調色處理的時候,盡量在「建立新的填充或調整圖層」中新增調色圖層,並在改工具的屬性面板中調節其屬性。

下面就給大家羅列一下,常用的調色工具的基本功能,讓大家初步了解一下這些調色工具的使用方法。

1.可選顏色:可以調整每種原色而不影響其他顏色,「可選顏色」對話方塊的顏色選項框中有紅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洋紅、白色、中性色、黑色九個顏色選項,在調節框中有青色、洋紅、黃色、黑色四個調節控制滑桿。

我們可以利用它混合的色彩區域中抽取某種的色彩或增加某種色彩,同時我們還可以改變該色彩區域中含有的某種顏色的明度。可選顏色是乙個非常實用,而且功能強大的調色工具,在後面的章節中,我會重點為大家演示它的具體使用方法。

2.曲線:調節rgb或單獨通道的對比。

同時,可以通過調節點來控制任意區域性的亮度或調節顏色。我們在「曲線」上可以任意的新增節點,通過節點來調節該節點所影響的範圍的明暗與色彩。預設的色彩通道是rgb通道,通道選項框中有紅、綠、藍通道模式。

3.色彩平衡:我們可以利用色彩平衡的色彩滑桿做影象的基礎顏色校正,不能夠精確的控制單個顏色成分。

預設情況下「色調平衡」選項是中間調,但是我們可以同過點選陰影或高光,針對性的對不共的光影區域校正不同的色彩。

4.色相/飽和度:這也是乙個很好理解的乙個調色工具,非常簡單直觀的對色彩的三種屬性進行調節,可調節的範圍包括全圖、紅色、黃色、綠色、青色、藍色、洋紅七種模式,根據需要可以調節整體的色彩屬性,或者調節單一色彩的色彩屬性。

同時我們可以利用「吸管」,點選**中的某個區域,對其針對性的調整色彩屬性。

5.色階:「色階」我們可以簡單的去理解,效果與「曲線」相似。

在rgb通道中,通過滑動黑、白、灰三個滑塊來控制**中黑白灰的關係,在其他色彩通道中可改變**中的色彩關係,同時也會影響到明度。在色階中我們可以利用五個滑塊對**的效果進行調節(輸入色階中三個,輸出色階中兩個),其實只要我們自己操作一下,基本就可以理解每個滑桿所起到的效果。這裡我們不需要研究的太複雜,在後面的章節中再為大家介紹。

6.黑白 :「黑白」的基本功能就是去掉**中的色彩,讓**變成一張黑白**。但是我們可以利用工具面板中的六種色彩滑桿來調節**中不同色彩區域的明度,從而讓黑白**更有層次。

以上五種調色工具是我們在日常工作中會經常用到的,除次之外還包括「通道混合器」、「亮度/對比度」、「**度」、「自然飽和度」、「**濾鏡」等等

學畫畫,本就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所以大家要努力堅持,努力的去克服各種困難!加油吧~!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祝您好運一生一世,如果你覺得有用,請點贊**,謝謝^_^!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改變某個區域性的顏色。選擇顏色替換工具

,前景色選擇自己想要的顏色..工具屬性:模式為顏色.

取樣一次,連續。容差30左右,可根據你原圖的顏色跨度更改容差值的大小...然後塗抹需要改變顏色的地方就行..

當然使用前也可以做好選區,這樣邊緣更精準些..

21樓:戶長星印綠

這個有很多了,

不知道你所說的換色是換到哪,還有你說的教程也沒給我們看,我怎麼知道那是什麼教程,你都不說清楚,我怎麼給你講清楚?怪不得沒乙個人回答你,你都不說清楚,要不這樣吧,你加我扣扣:329024091給你進行演示,幫你解決問題,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22樓:匿名使用者

選取乙個要替換的選區。執行影象-調整-替換顏色。進行調整後資料,確定就可以了。最好在替換選項組中設定色相,飽和度,和明度引數。確定

23樓:醉人的酒

「替換顏色」命令使用例子:

1、開啟**;

2、影象——調整——替換顏色,用吸管工具在樹葉上取樣,調整引數如圖。完成

24樓:

顏色替換工具能夠簡化影象中特定顏色的替換。您可以用校正顏色在目標顏色上繪畫.

使用顏色替換工具:

選擇顏色替換工具 。

在選項欄中選取畫筆筆尖。通常,您希望使混合模式仍然設定為「顏色」(請參閱設定繪畫和編輯工具的選項)。

對於「取樣」選項,選取下列選項之一:

「連續」:在拖移時對顏色連續取樣

「一次」:只替換第一次點按的顏色所在區域中的目標顏色

「背景色板」:只抹除包含當前背景色的區域

對於「限制」選項,請選擇下列選項之一:

「不連續」:替換出現在指標下任何位置的樣本顏色

「鄰近」:替換與緊挨在指標下的顏色鄰近的顏色

「查詢邊緣」:替換包含樣本顏色的相連區域,同時更好地保留形狀邊緣的銳化程度

對於「容差」,輸入乙個百分比值(範圍為 1 到 100)或者拖移滑塊。選取較低的百分比可以替換與所點按畫素非常相似的顏色,而增加該百分比可替換範圍更廣的顏色。

要為所校正的區域定義平滑的邊緣,請選擇「消除鋸齒」。

要替換不需要的顏色,請選擇要使用的前景色。

在影象中點按要替換的顏色。

在影象中拖移可替換目標顏色。

Photoshop中如何模擬顏色的混和?

選擇畫筆工具,之後定好它的顏色,然後調整畫筆的透明度。在白色的底子上畫一筆。之後選另一種你想和這個顏色混合的顏色,在之前畫好的那一筆上再疊一筆,這樣兩種顏色就混合了。比如透明的藍色和透明的紅色疊在一起就混成了紫色了。ps這方面確實遜色於painter,你要是實在要那種繪畫的感覺還是選擇painter...

請問用PHOTOSHOP如何改變顏色,而不改變明暗

我所知道的幾種方法。1,開啟色相飽和度 ctrl u 用吸管選取你所要該得顏色,然後只調色相。2,用顏色替換工具。3,用畫筆工具。把模式調為顏色。4,影象 調整 可選顏色。5,色彩平衡。本人覺得它適合後期工作。用lab模式。l通道表示亮度,a表示洋紅到綠,b表示黃到藍。將圖形轉成這個模式之後,用曲線...

photoshop中的rgb顏色8位16位的區別

小丁創業 區別如下 1 顏色過渡上的區別 8點陣圖像在色彩過渡方面不如16點陣圖像。16點陣圖像相對更精細,並且所攜帶的顏色資訊可以更豐富。2 影象資訊上的區別 16點陣圖像資訊很多,photoshop軟體需要處理更多的資訊,處理速度較慢,硬體配置要求較高,並且可以顯示4096色 8點陣圖像相反,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