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如何快速給地圖填充顏色

時間 2021-06-09 05:08:36

1樓:匿名使用者

adobe 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填充顏色的方法:

1、alt + delete 填充前景色

2、ctrl + delete 填充背景色3、畫筆工具填充顏色

4、油漆桶工具填充圖案或顏色

在原有的區域線內塗成一色(填充一色)請選擇以下兩種方法完成快速填充alt + delete 填充前景色

ctrl + delete 填充背景色

2樓:武漢aaa教育

快速填充phtoshop顏色的方法:

1.用魔板選取要填充的選區

2.吸管,吸取你要的顏色

3.alt + delete 填充

3樓:達令犀牛

具體看原地圖型別了,如果魔棒能選出所需區域,直接填充顏色好了;如果原圖填充複雜魔棒不容易選出那最靠譜還是鋼筆鉤路徑轉選區再填充了,有些工作是沒有捷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區域線是很輪廓分明的區域,那麼你可以,直接用魔棒工作單擊選取,然後油漆筒工具,選好顏色直接填充

如果是比較複雜的區域,可以用鋼筆工具,套索工具,選取填充區域,然後再填充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alt + delete 填充前景色,ctrl + delete 填充背景色,e良師益友網上有個很實用的初學者教程,我一開始學就是在那學,希望對你也有幫助

6樓:京帥

用吸管吸取你要填充的顏色,按ctrl+delete填充後景色按alt+delete填充前景色。

7樓:

先用選擇工具畫出填充區域,然後用吸管吸取顏色:

alt+delete 填充前景色

ctrl+delete 填充後景色

8樓:山的那邊

用魔棒建選區,然後摁ait+delete填充。

photoshop怎麼用顏色填充圖層

9樓:七彩虹科技****

一、裁出來的圓形填充,操作方法:

1、選擇你裁出的圖層後按下ctrl鍵然後滑鼠單擊你選擇的圖層就成了選區。

2、然後你在工具欄上的前景色改為黑色,按下快捷鍵alt+delete組合鍵填充就可以了。

二、如果你是在對你裁掉的那個圓圈進行填充,操作方法如下:

1、你用魔術棒(快捷鍵“w”)在你所摳掉的圓圈上單擊一下,就成為了選區。

2、然後你在工具欄上的前景色改為黑色,按下快捷鍵alt+delete組合鍵填充就可以了。

取消選區的快捷鍵是ctlr+d

(望樓主採納哦)

在ps中怎麼把白色的地圖變成自己想要的顏色地圖

10樓:榴蓮

好多方法的呀,你可以把想要變色的選出來,然後填充喜歡的顏色。

或者調整曲線命令呀~色階,可選顏色~

11樓:深夜星空與思緒

在右下角圖層那裡 新增一層“可選擇顏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ctrl+u試一試

注意,處理的時候,新建一個圖層,以防原先圖層丟失!

photoshop如何填充顏色?

怎樣對地圖描邊、填充不同的顏色形成一張規劃圖,步驟儘量說詳細一些,,我對ps一點都不懂 10

13樓:大長髮

那這樣,基本上有兩種可能

如果這些版塊都是分層的話,你就可以雙擊圖層開啟圖層樣式,進行描邊處理了。

操作步驟-開啟圖層樣式-描邊

2.如果沒有分層圖的話,你可以用鋼筆工具勾畫出你要做標記的版塊再進行描邊處理

操作步驟-鋼筆工具勾畫路徑-新建圖層-畫筆描邊-硬度為100

Photoshop如何給婚紗照更換顏色教程

1 先在photoshop中開啟原圖 本教程採用photoshop cs5製作,其它版本基本通用 本原圖是一淺藍色的室外婚紗照,相當漂亮哦,接下來我們就來實現一下透明婚紗的摳圖以及著色,先將背景複製乙個副本圖層背景 副本,並把背景的眼睛點掉,這是ps慣用的方法,保留背景不變,如下圖所示 2 先進行婚...

indesign如何填充顏色和填充圖案

巨蟹 使用indesign填充顏色和圖案的方法如下 一 開啟乙個文件,執行檔案 新建 文件。二 利用左側工具欄中的t 文字工具 按住滑鼠左鍵,在空白處新增乙個文字框。三 建立文字款完成之後,用左側選單欄中的選擇工具,選中該文字框。不要出現游標在文字框內的情況,這是處於編輯狀態而不是選中狀態 四 選中...

photoshop裡如何漸變填充圓角矩形

a 費 ps製作漸變圓角矩形 方法一 1 用路徑工具裡的圓角矩形工具拉出矩形 2 按住ctrl 控制鍵 的同時按回車,把路徑圖形轉換成螞蟻線選區 3 不要取消選區用漸變工具在選區內拉出你要的漸變色彩 方法二 1 用路徑工具裡的圓角矩形工具拉出矩形 2 右鍵 建立選區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 新選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