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西,是動漫裡的人物嗎?還是其他什麼裡出現的

時間 2021-06-09 05:09:38

1樓:財迷毒蛇

紙盒人英文名字danboard,日本miura hayasaka系列漫畫《四葉妹妹》的紙箱人一一,danbo是個純真善良的小傢伙,在它單純的幻想世界裡,總是透露出最純真可愛的動人氣息。

日本亞馬遜還專門為紙盒人出了限量版的。帶有亞馬遜logo。

國內很多攝影愛好者喜歡用來拍攝,因此很受歡迎。也因為如此,成了節日、生日用來送禮的好選擇。

2樓:評霧團

紙盒人。不是動漫。電腦上搜狗桌布有很多。

3樓:墜落冰魄

盒子世界,我的世界—————遊戲

4樓:一帆風順

你是叫何少明嗎?元氏哩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5樓:強大的loli控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6樓:桂木神馬大人

一月番:《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中二妹子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彩虹的微笑 rwby,即紅白黑黃,是一部將在2013年7月播出正片的動作向動畫。rwby 是紅白黑黃的開頭大寫字母,代表的是紅 白 黑 黃四位女主角的稱號。由美國動畫工作室 rooster teeth 員工 monty oum 及其團隊製作。此人物姓名 ruby 性別 女 慣用手 左手,但兩隻手都能...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叫什麼?

木筆 初音島 日語原名 dc 簡稱d.c.是由circus研發的一款戀愛冒險類遊戲,於2002年6月28日正式發行。故事的地點發生在這個整年都會不可思議地開著 櫻花而出 名的新月型島 初音島。主人公 朝倉純一,在島上的風見學園上學,他擁有在睡覺時能看到別人夢境的奇異能力,還能使用由魔法使老奶奶所教授...

這是什麼動漫的人物,叫什麼,這個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叫什麼

黑巖射手 化物語我是劇情控我自豪 風過輕煙凝 黑巖射手 黑巖射手,簡稱brs。最初為日本插畫家huke2007年12月26日發表於pixiv上的一位原創插畫角色。不久被同人社團supercell的ryo看中,以該角色的造型寫了一首初音未來合成的原創歌曲,在niconico動畫上走紅。2012年2月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