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叫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木筆

《初音島》(日語原名:dc ~ダ?カーポ~ ,簡稱d.c.)是由circus研發的一款戀愛冒險類遊戲,於2023年6月28日正式發行。

故事的地點發生在這個整年都會不可思議地開著 櫻花而出 名的新月型島--初音島。

主人公--朝倉純一,在島上的風見學園上學,他擁有在睡覺時能看到別人夢境的奇異能力,還能使用由魔法使老奶奶所教授的能變出點心的小魔法。

這次,純一又在夢裡見到了童年時曾在一起的“妹妹”,可是卻怎麼想不起她的名字了……

可惜,純一的美夢很快被妹妹音夢的惡作劇給打斷,可是,面對著這麼可愛的妹妹純一卻記不起來。在上學前,純一卻執意要幫妹妹量體溫……

其實純一和音夢不是真正的兄妹關係,音夢很小的時候純一的家人收養了她。純一無微不至地照顧著音夢,給人的感覺她們好像是一對戀人。

到了學校,純一他們見到了學園的萬人迷偶像白河ことり,還有音夢好 友美春。不過因為是開學第一天,學校來了個轉校生,她居然就是純一夢裡見到的那個妹妹—芳乃さくら。芳乃さくら的出現,使純一開始驚慌起來,而音夢心裡感到有些不自在。

純一的驚慌是對的,芳乃さくら說:“我是來實現和哥哥的約定的!”然而芳乃さくら似火的熱情卻讓純一隻想逃……

事情還沒完,晚上,芳乃さくら居然又偷偷從窗戶爬進了純一的房間。無奈的純一隻好用魔法變點心來分散芳乃さくら的精力,可是,さくら還是乘他不注意時,kiss了純一……這一切又恰好被推門而入的音夢看見,音夢生氣地奪門而去……

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獵獸神兵~

漢克·亨利耶特配音:小西克幸

曾所屬於原北部帕特里亞同盟,擬神兵部隊隊長。為了殺死曾經被譽為英雄但卻墮落成“野獸”的“擬神兵”而不斷旅行。被稱為“獵獸者”,穿戴白色的大衣和頭巾。

戰鬥的時候使用像槍一樣的大型**,非常擅長近距離戰鬥。

夏爾夏爾配音:加隈亞衣

為了向殺了身為擬神兵的自己父親的“白色大衣男子”報仇而踏上旅行的少女。在某個城鎮裡,與殺父仇人的男子“漢克”相遇,在戰鬥中真正犧牲的“擬神兵”們、以及父親的死的真相,為了找到這個答案而與漢克同行。穿著秀麗的洋裝,使用父親留下來的大型槍進行戰鬥。

凱因·瑪德哈維斯配音:中村悠一

曾所屬於原北部帕特里亞同盟軍,擬神兵部隊副隊長。身為名門貴族卻自願成為了擬神兵的男人。跟部隊長“漢克”有著深遠的因緣。

在結束了戰爭恢復了和平的這個世界裡,走上與漢克不同的與“擬神兵”相對的道路。

請問這是什麼動漫裡面的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just because!》——小宮惠

那是由比村奇石角色原案,小林敦指導,鴨志田一系列構成,pine jam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

小宮惠那

配音:lynn

部員三名、即將廢部的攝影部所屬的二年生。

賭上攝影部的存續,以能在大賽上一發逆轉的絕妙攝影為目標,就在此時,偶然目擊了瑛太與陽斗的重逢。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角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日本的虛擬主播 神楽七奈/神樂七奈

5樓:匿名使用者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中文名吸血姬美夕

原版名稱

吸血姫美夕

其他名稱

vampire princess miyu

集數tv26+ova4話

型別驚悚,吸血鬼,奇幻

作品沿革

1988.7-1989.4 《吸血姬美夕》(ヴァンパイア ミユ) 原創動畫(ova) 一到四話

1989.7-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1990.5- 《美夕》 ** 全一本

1992.9 吸血姬美夕 (ova)film collection 上下卷

1993.10-1994.10 《新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至五卷

1994.11- 《新吸血姬美夕》 廣播劇 二十三軌

1998.2-1998.10 《吸血姬美夕》 原創動畫(tv版) 1到26集

1998.3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一卷 (再版)

1998.3-2002.6 《吸血姬美夕》 漫畫 第二到十卷

1998.8 垣野內成美イラスト集 「吸血姫美夕」

2004.6 《吸血姬美夕 **版》

2002~2005 《吸血姬美夕》和《新 吸血姬美夕》文庫版再刊

故事介紹

神魔,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匯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共20張

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一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一個在作品中譭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6樓:匿名使用者

神楽七奈(かぐらなな / kagura nana)是畫師ななかぐら的虛擬 youtuber 形象,於2023年2月6日開始在youtube上活動。

是百鬼綾目形象設計者,因為百鬼的別號是“狗狗”,所以獲得別號“狗媽”。

神樂七奈的vtuber定位類似於paryi,是畫師ななかぐら本人為自己創作的vtuber形象,偶爾會進行直播,但並非作為主業。

很喜歡吃辣椒,脖子上也掛著一個小辣椒的吊墜。

和hololive的各位vtuber關係很好,不時在直播中串門。曾發推讚美夏色祭和白上吹雪的3d模型很可愛。

很早就有了形象不過只是一個不能動的**,經常在別人的直播間出沒,之後在paryi的幫助下有了能動的live2d形象。

狗媽本人也是一個inm民,在粉絲數達到114514時特地發推慶祝

家中收藏了很多手辦,是個偶像廚和月廚還有淫夢廚。

因為其表情的恰到好處,被製作了大量生動的表情包,間接推動了人氣的上升,b站粉絲數量也隨之上升。→

目前已經通過了收益化。其通過速度吊打一眾vtuber

7樓:天橋臥龍

和泉紗霧

動漫作品《**漫畫老師》中女主角。跟學生作家和泉正宗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同時也是負責他作品插畫的“**漫畫老師”。重度家裡蹲,只要有其他人出現在家中,就絕對不會走出房間。

跟第一眼給人的印象不同,她是個把感情全部都寫在臉上的女孩。

8樓:不二週佐

出自《吸血姬美夕》

《吸血姬美夕》是一套在九十年代風行日、臺、港的動漫畫,漫畫作者為垣野內成美,動畫創作者為垣野的丈夫平野俊貴,是美夕系列的開山之作,2023年7月被製成原創動畫(ova),2023年以tv動畫型式在日本播出,其細膩唯美的畫風深受觀眾喜愛,成為 少女漫畫的新指標。

作品介紹:

神魔, 是從黑暗世界中逃出的潛伏在人們心靈軟弱處將人類引匯入死亡的一種東西,而將這樣神魔再次趕入黑暗世界的就是一位美麗的吸血鬼——美夕。

《吸血姬美夕》tv版中,故事圍繞著吸血鬼美夕與她的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寵物死無,以及她的朋友(關係曖昧)拉法與神魔間的鬥爭的。基本上是一集打跨一個神魔的單獨小故事,但是其中穿插著美夕與一心要打倒她的雪女冷羽和最後的神魔、亦即美夕的好朋友千里之間的恩怨作為主線。

美夕是東方的吸血鬼,奉命守護自己的魔界,與西方習慣意義上的吸血鬼不同,她不是為了傷害人類而存在的惡鬼,而是降妖驅魔的吸血姬。但由於她獨特的身份和封印神魔的方式,再加上人與魔不斷的互相糾纏,使得吸血姬美夕成為一個在作品中譭譽參半的主角,她救過很多被神魔糾纏的人,也將不少和神魔糾纏甚深的人類送到了冥。就如同雙刃劍一般,無法斷言成敗得失,但相信很多讀者都認同於吸血姬美夕的主要原因在於:

美夕每一次將人類送到冥間之時,都可以感受到美夕的無奈和發自她心底的悲傷。

9樓:匿名使用者

神樂七奈,二樓說得對

10樓:花非〖花

主人公前田一也是在光河學園就讀的高校二年生,在平凡的度過了整個暑假之後,在暑假的最後一晚從父親那裡接到了一臺單反相機。從來沒對相機感興趣過的主人公,一拿到這臺單反照相機,便愛上了它沉重的手感和強大的機能。“總而言之,明天拿到學校去拍些**吧。

”這便是一成不變的每一日,開始變化的瞬間……

柚之木梨奈(cv:大龜明日香)

班級:2年a班

所屬:料理研究會

血型:o型

生日:6月28日

星座:巨蟹座

喜歡的東西:料理、花、手製品

不擅長的東西:運動、跑步

二年級生,料理研究會唯一的成員,因為溫柔的個性與擅長料理而被公認為全校最讓人想娶回家的女孩。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11樓:木加爭

---《瀕危物種少女》

---故事簡介:就讀鳳城學園的15歲少女泉水子,自少便在熊野古道的玉倉神社之中長大。泉水子是名頗害羞的少女,而且所有給她觸碰到的電子產品也必定損壞。

當她想到想離開這熊野古道並往城巿里居住的時候,她的監護人雪政卻建議她往東京的鳯城學園就讀,並逼他的兒子深行與泉水子同行,以便照顧她。起初,泉水子與深行也互相討厭大家,但當一件怪異的事件發生在今年以「戰國時代」為主題的學園祭上,他們的關係便產生變化。在這事件中,泉水子得知她是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而深行則是泉水子的山伏守護者。

作為姬神的最後一名依代,作為瀕臨滅絕的姬神依代,泉水子與深行將改變世界的事件。

---鈴原泉水子

---聲優:早見沙織

---粟谷中學3年生。動畫第4集(**第二卷)時為鳳城學園1年生。3月21日出生。血型為o型rh+。

---不懂世故而且極度怕生。

---因為雙親工作的關係,由熊野的玉倉神社宮司的祖父養育長大。

---長長的辮子是封印,紅框眼鏡也是母親給戴上的,可以儘量讓泉水子看不見奇怪的東西。

---是姬神最後的一代。

---喜歡相樂深行。

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這是哪個動漫裡的人物?

彩虹的微笑 rwby,即紅白黑黃,是一部將在2013年7月播出正片的動作向動畫。rwby 是紅白黑黃的開頭大寫字母,代表的是紅 白 黑 黃四位女主角的稱號。由美國動畫工作室 rooster teeth 員工 monty oum 及其團隊製作。此人物姓名 ruby 性別 女 慣用手 左手,但兩隻手都能...

這是什麼動漫或遊戲裡的人物,這是什麼遊戲裡或者動漫裡的人物? 10

逆轉多拉 第一張 bloody rondo galgame 第二張 涼宮春日的憂鬱 涼宮春日 阿虛 長門有希 動漫,這張圖是同人 是秋葵啊 遊戲 bloody rondo 同人 涼宮春日的憂鬱 第一 約會大作戰 五河琴裡。第二 涼宮春日的憂鬱 的同人。 可耐滴炮姐 第一圖是遊戲bloody rond...

這是什麼動漫的人物

凸守早苗 電視動畫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中原創人物。學霸兼土豪,學習成績學年第一,並且高等部的推薦入學也已經入手。有著橫衝直撞的性格,所以經常幹自取滅亡的事。有著 death 的口癖。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凸守早苗 聲優 上阪堇 身高143cm,體重45kg,三圍72 53 70cm,血型a型。動畫原創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