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這句話啥意思,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愛喝奶茶的咳咳咳

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等待的那個人,能不能成為,可能對方在努力成為你想要的物件,或者是不怎麼信任你吧,才會這樣說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為你等待的人,對你沒信心麼可能,怕你變心了

2樓:北玉樹

首先,第一種可能是女生應該是對你們的發展前景持一種困惑、不明朗的態度,對能不能發展到最親密的關係沒有很大的信心,這就需要您更主動一點,多給她一些鼓勵和勇氣來增強她的信心。

其次,第二種可能是女生有點生氣,在發小脾氣呢,通過說這種話來刺激您,這就需要想想是不是**讓她不高興了,想辦法哄哄她就好。

最後,第三種可能純粹就是沒話找話說著玩,很多女生無聊喜歡通過聊天來測試異性朋友,當然還有就是女人心海底針她自己說的話有可能她自己都解釋不了。

3樓:檸檬不精娛樂所

有點不信任對方的意思,又覺得

有點委屈,如果男生也喜歡她最

好能給她肯定的答覆,如果不喜

歡趁早說明白,別耽誤人家,不

喜歡乙個人沒有錯,但是不說清

楚讓對方誤會有幻想就是不對了

4樓:可愛的半生笛

1.她不信任你,不知道你可不可以依靠,而且她覺得你不可能等她

2.想成為被你等待的那個乙個人,但是感覺希望不大,然後就想會這麼說

3.可能你的某些行為或者做法讓她覺得你不是在等待她,而且另有其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還沒有從分認可你 她還不確定你是不是她的另一半 現在她還沒有對你有好感只能是認識 你就要努力了 如果想追求她 你就需要付出不少努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在暗示你吧,是向你表白的一種方式,你要不要考慮接受她啊。

7樓:惜緣

女生說:鬼知道我能不能成為你等待的人

意思是對你的態度不明朗,可能是也可能不是。

8樓:

應該是是說你女朋友很多!對你沒有把握!所以底氣不足!雖然愛你卻難擁有你的意思!

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0

9樓:匪魚無忌

這個女生比較敏感,而且心裡很在意這個男生對她的看法,所以看到男生空間發的說說,才會對號入座,問男生說的是不是她。

10樓:鏡夜魅

這女孩會直接問真可愛,沒看見so不知道男孩是在寫好的還是在吐槽,應該正好觸到女孩子感情的點了,被代入進去了,可能有被感動或者生氣啦,如果其中的女主角不是對方的話早點說啊,這樣大家都能風平浪靜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在意你,很關注你,暗戀你

12樓:千里

女生說這句話的意思是,很在乎男生發的空間內容。同時也很在乎這個男生。

而且這個女生滿大膽直率的,性格不錯。

一般人看到男生發的空間,覺得好就點讚,覺得不好就過去了。

這個女生看到後就問了,意思很明顯,就是願意溝通交流。

應該嘗試和這個女生多相處,多聊聊。

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一段猶豫期,原因不詳,但後來總算同意了。男生如果覺得合適,就交往吧,只要注意感受和評價決定就好。歡迎採納與點讚

14樓:延孤容

哇塞!這個女人不尋常,到底安的何心腸!欲語還休引人念,似乎好像大概其!

告訴你吧,乙個人要是決定要放棄這段感情,那就真的挽回不了,很多的男人對於感情都很認真,但是他要是對一段感情失望了,當他說出」不愛了「這句話時,這段感情就真的到了盡頭。一段不平等能的愛情,只會讓對方對你的愛,慢慢的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變淡,淡淡到一定程度就該選擇離開了。每一場分手和離婚都是有原因的,原因也是千奇百怪的,大多的女孩提出的是,因為她覺得別人的丈夫比自己優秀,自己的男朋友不夠好,男人提出,一般都是攢夠了失望,不得提出了。

從客觀來講,每個人都會犯錯,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都希望自己的是最完美的,但是在感情卻不是這樣了,感情中需要的是兩個人共同的理解,共同的遷就,共同的體諒。

15樓:及妙菡

這女生是想要挽回面子吧,因為她第一次見面就偷送人家東西被發現後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拒絕表白,但她終究還是不能離開你便同意了

女生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的這句話應該就是自己有男朋友了。

17樓: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意思就是她有男朋友了。

當然,不排除她是在網上看到複製給你圖一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比照疫情通報編的段子。但為什麼發給你,可以去思考研究一下。如果你對她有意思,你可以問問她確診男友是誰?

19樓:黃黃花黃

這是段子吧,有男友一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他被造謠很渣

卻只有乙個男友

女生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以下話都是女生說的

21樓:好村官考試

女生說的這些話好像是對你不怎麼上心吧!有可能是你哪方面做的不夠好,他想要你改正吧!但是我認為你還是有機會追她的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女生不太喜歡你的性格,他只是委婉地指出來她對你沒有太多好感。倘若你想要追她,那就去提公升自己,學會吸引她,而不是**。

23樓:幸運

可能是你的性格讓她受不了吧。或者是你經常做什麼事讓她無法接受。

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40

24樓:左邊是西施

明顯是你做事情讓她覺得誠意不夠,她覺得付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應。你趕快哄哄她,想辦法彌補你的過失,對她好一點。

25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某些事她覺得你虛偽了,你可以邀請她吃吃飯詢問一下,開玩笑的說。

26樓:尉遲浩寧

你做的有些事讓她看不起了,以後普通交往就得了,吃吃喝喝行,辦事就免了

27樓:逆天火狐

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曾經的一些所作所為有不同的看法,甚至是不好的看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做了某些欺騙的事,但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就是普通鬧脾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做事持點態度,認真。至於以後啊有點聯絡就好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做的什麼事情讓她不高興了,所以告訴你以後個做個的事情,有來有往就行了,不要有太多的牽扯

31樓:幸運丿關係

說明女生對你平時的所做所為有點看法,所以你要注意點。找找自己的原因!看看是不是有**讓她不高興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慫lou她就完事了

女生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女生的心思是最難理解和猜透的,沒有什麼人能夠完全明白他們的意思和心態,如果能夠從別的方面來去解決問題,或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做的 其實女生很多時候喜歡說反話的,明明心裡喜歡嘴上卻說不喜歡,明明心裡想要卻又說不要,不過等你們真的到了熱戀時期的話,她所有的小心思你都猜得透的,這就是所...

這句話啥意思,這句話啥意思

你喜歡對方嗎?要是喜歡的話我個人建議多找點兒共同話題吧,比如女方喜愛什麼然後從這點切入,另外也多注意一些自己的言辭,大多數女生比較喜歡溫柔有禮的男生,哪怕不喜歡,多少也能增加些好感。不喜歡的話,也沒必要聊下去了,女方是多少有點厭煩情緒在裡面的。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一些隨緣 想找個好的...

他說這句話什麼意思,他說這句話啥意思啊? 10

化希榮欽君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