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女孩說這句話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7: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想表達的意思是一直在心底思念著一個人,但歸根結底,年年不忘的不一定是男生本身,而是他們一起經歷的回憶,望採納

2樓:

女孩說這句話只是把曾經心中的他變成一種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偶爾會牽掛對方,畢竟喜歡過一個人,不可能從心底抹得一乾二淨,但是這並不會影響她現在的感情生活。

3樓:狂碧白

意思呢,就是她心中有一個他,即使他不喜歡她,她也仍然愛著他,只是現在的愛不是追求於他在一起,而是選擇聊了另一種愛他的方式,他若安好,便是晴天,放手的愛,退出他的世界,不再打擾。

4樓:

這個女孩子心裡有個喜歡的人,但不能在起,她一直隱藏在心裡面,有時想想他過的好不好,生活條件好不好,她是喜歡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介意最好還是放手,你如果能放下又何必在乎什麼意思

6樓:水清霞明

應該理解為她心中已經有了一個偶像,可能你還沒有達到她心中的標準。所以你還有機會,她沒有放棄你。應該好好把握加油、努力。

7樓:子皿

可能她心裡有一個不可能的人。然而後來發現,可能自己懷念的不是那個人,而是那種思念的感覺。

8樓:

也許只是人家感慨一下罷了。別想太多。任何人都有過去,都有過去的事,過去的回憶,和曾經愛過的人,不是麼?

如果因為一個說說或者是動態就去找他給你一個解釋,那就有點小題大做了。難道你沒有那麼一瞬間想起過去的人事物麼?誰都會傷感,誰都會有這麼一天,最主要的是她只是表達一下,而沒有背叛你。

至少覺得她是一個懷舊的人。並不是一個喜新厭舊的人,從這點可以看出來,你應該值得幸福,說句不好聽的,即使將來你們分開了,她也會想懷念那個人一樣的去想你,想你們之間的事,不是麼?別亂想,亂想會把感情輸了,會把愛你的人親自趕走的。

9樓:捕捉一隻燕燕豬

就是沒在一起的那個人,偶爾想到會懷念以前的那種感覺,其實啥事也沒有

10樓:累使用者名稱啊

沒什麼,可能你想多了,只是感慨一下生活,和事,表達已經過去。

11樓:一如既往

那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把它藏在心底,讓她悄悄的過去,你要重新開始!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孩心中一直喜歡著一個男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不一樣!!!!!!

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愛你的,不過你比較遲鈍,無法明白她的心意,所以說出了這句話。

你現在應該把握機會,如果你也愛她的話,就跟她表白,會成功的。

祝你們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

你不是我的愛

是真的,你別傷心哦.我如果沒猜錯的話,就是這個意思.

那當然你自己的感覺也是最重要的.

那意思你還不明白.有可能是喜歡你,不好明說.故意反著來.也有可能是真話.要看你的理想和你自己的感覺了.明白嗎?談朋友,靠的就是這個感覺!

16樓:

不清楚原因背景,單是看字面是很厭惡你的意思,但是也有可能是反話。

17樓:叮叮鐵騎兵

同志們!!

她為什麼要說代號“102”?

很簡單,女孩子臉皮薄,想說又不能直說,只有這種情況下才會用代號。

要是開玩笑的話,直接說“我喜歡你呀”也沒什麼,是吧?

所以,意圖明顯,那女的對你意圖不軌!!解決方案如下:

1.喜歡她,約她出去玩,不用名說也就在一起了2.不喜歡,和別的女孩玩不理她,她就明白了,也不影響同事感情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老婆,我選了1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地針,哥麼有毅力,有一天你會撈到的.

恩~~~~可能吧.......

19樓:冷靜沉著不容易

也不交待多些背景,唉,真費俺的腦細胞。

ok,閒話不說,直覺就是:用不著你來愛!你自作多情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認為你很不夠主動,笨蛋,你以為我只能要你愛嗎?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主動點吧!女孩子的話一般都是反的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幫你,想來想去,我還是不懂,所以,只能帶著兩分,黯然走開~~~~~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這個樣子,急起來了,興許把250說成了102了,有可能哦

23樓:大嘞嘞愛小嘞嘞

也許是 你笨蛋 一定愛 的意思

就是要你一定要好好對她

其實什麼意思不是很重要 畢竟看她也沒有很明確的拒絕或是同意你所以你還要好好努力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情況下,她說這句話的啊!!??

女孩發這句話什麼意思,女孩發這句話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說明她對你已經是有怨言,不說自己的委屈,只是把一切藏了起來,保持沉默,不再去解釋,也許你要的什麼答案,她不能夠給你,你自己願意怎麼猜就怎麼猜吧,她不在乎你了。 人們寧願讓自己不快樂,也不願意去做傻瓜。如果可以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或者是忘掉從前,把每天都能當成乙個新的開始,那該...

和女孩聊天,突然說出這句話,什麼意思

似乎對你有好感 是抱怨自己過得不好 但不是暗示你什麼 是一種情緒釋放。也許每次你都把握不住機會。聊天其實是不斷的培養感情和拉近關係。不一定非要表白才可以去接,表白只是表明身份的乙個方法,戀愛看的是行動,可以先行動再表白。方便的話晚上也去等,事先可以不告訴她,如果她問你,你也可以說作為乙個她身邊最帥氣...

女生說這句話啥意思,女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愛喝奶茶的咳咳咳 就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等待的那個人,能不能成為,可能對方在努力成為你想要的物件,或者是不怎麼信任你吧,才會這樣說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成為你等待的人,對你沒信心麼可能,怕你變心了 北玉樹 首先,第一種可能是女生應該是對你們的發展前景持一種困惑 不明朗的態度,對能不能發展到最親密的關係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