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對女孩說分手女孩說等這句話很久了男孩說早就想說了女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

那個。女孩不是會就是你把!

1.你可以說。分吧。我也早就想分了。這樣做你不會丟失面子。但是可能會丟失愛情。

2.你可以做。比如讓他能夠想起你們度過最美好最難忘的事。

千萬做別一哭二鬧三上吊那種。男人最煩那種女的。即使但是妥協你們也會再次面臨這個問題的。

最好是讓他想想別因為疲倦了。就分手。別因為不喜歡你了。

就分手、

最後我想說。我也是個男的。我就像那樣失去她的。我現在後悔了。希望那個男人別做跟我一樣的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你來說另乙個男孩是我的新男朋友,相對我來說就是我的舊男朋友.

男孩對女孩說退出她的世界

宜默不宜喧 從你的表述裡可以感覺出,這個女孩對男孩應該有一點好感,男孩還是表白的太著急了,想走近女孩的心,要慢慢來,誰也不會讓乙個還相對陌生的人一下進入自己的世界,如果男孩還想和女孩相處,就把那句退出你的世界拋到九霄雲外,這個男孩應該是個說到做到的人,不過談戀愛不能認死理兒,可以和女孩說 1 抱歉,...

男孩對女孩說的情話,男生對女生說的經典情話

多餘的心塵談三農 對你說這3句情話的男人,女人別誤會,他對你是真心的 如果我是眼中的一滴淚,我會流向你的脣角!那是因為我想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麼我將註定不會流淚,因為我怕失去你也不能失去你!兄弟給分吧謝謝 死餘 我不會什麼甜言蜜語,我只想告訴你,我想和你在一起直到永運 雲都淡了風清吧 這...

如果男孩對女孩表白,女孩說好了我知道你喜歡我了,你別多想了,是什麼意思啊

free落寞孤獨者 她把多當朋友,不過還不是男朋友,還可以有發展的前途 悅讀改變生活 你喜歡我那是你的事,我也挺喜歡我自己的呢! 她對你不感冒唄,未來電,嗯,就這樣 你給拒絕了,自信心是不是太強了都告白了不知道也知道吧 霧海山人 估計對你沒多少感覺吧! 最愛小何 意思是你想多了,她不喜歡你 如果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