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亂叫怎麼辦狗狗亂吠行為的糾正

時間 2021-05-06 03:26:03

1樓:

用報紙卷成桶狀,當它無故亂叫的時候抽打狗的屁股,時間長了就會好了。

我家的狗在家好亂叫,我也是這樣幫它改的,時間常了就靈了。它叫,你卷報紙的時候它已經明白了,立刻閉聲。

如何馴服問題狗狗:狗狗喜歡大叫怎麼辦

2樓:屁前巨吸

如果說是真咬我還沒親眼看到過,但是我親眼看到過朵朵對陌生人有過低吼,呲牙的現象.

原因就是陌生人陌了他.

主人可以在家做乙個實驗,你可以拍拍狗狗的頭,或者摟著狗狗,通常情況下狗狗都會出現舔鼻子,打哈欠的安定訊號,因為他們不喜歡這麼做,更不要說是陌生人,如果說是陌生人這樣如果可能的話他們會逃跑,不可能的話要不然也是發出這種安定訊號,要不然就是直接攻擊,直接攻擊和逃跑通常發生在成犬身上.

所以在街上遇到陌生的狗不要因為可愛就上前去摟摟抱抱的,這對他們來說是一種壓力,想想看乙個陌生人在大街上突然抱著你,或者撫摸你,你感覺怎麼樣?

狗為什麼喜歡亂吠?

3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狗狗喜歡吠叫的原因如下:

1.緊張焦慮恐懼。

2.警戒憤怒驅趕。

3.試探性引注意。

4.呼朋引伴玩樂。

解決狗狗叫喊問題:

1.回應。這裡說的回應不是說每次狗狗喊叫,主人都要給予回應。當狗狗和主人不是共處一室時,狗狗喊叫可能是想告訴主人一些資訊,主人要根據實際情況給狗狗回應。

2.運動。當狗狗在外面玩得很累後,它們回到家中就不會再浪費體力毫無止境地喊叫。

3.玩具。雖然運動是一種不錯的方法,但畢竟狗狗在家的時間更長,為了打發一部分時間,主人不妨多買些玩具給狗狗。

這樣狗狗就不會因為太無聊而通過喊叫來吸引主人的注意、要主人陪它們玩了。

4.迴避。有些狗狗聽到一點點動靜就會叫喊,主人可在這時迴避狗狗。

因為如果你真的回應了它們,它們以後都會形成這種習慣。當狗狗發現每次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喊叫時,主人並不會理會自己,它們就會很識相地不再喊叫。

5.獎勵。可能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懂得主人迴避的意思,因此,如果狗狗無法領會主人的意思,主人可以採取最直接的方法——喝止。

你可以嚴厲地喝斥它停止,如果狗狗能停下來,就給它一點小小的獎勵。這樣狗狗也比較容易知道,只要它保持安靜,就會得到獎勵。

狗狗亂吠,怎麼辦? 20

4樓:丁丁

這是狗的本能,尤其象藏獒這一類的護衛犬,喜歡叫只能說明它的工作本能比較強,不太好改的,很不幸的是藏獒相比較而言還算是比較笨的,非常不好訓練,它的優點就在於兇猛和忠誠,所以它是不適合在城市中養的。它認為它的警覺性高是對的,你不能因為它的優點而教訓它,如果你怕吵或者周圍有害怕吵的人,只能說是你選錯了狗,你更應該選擇那些對人友善適合在城市中家養當寵物的狗

5樓:巧公尺樂

犬吠的訓練方法很多

,但最好是在幼犬時就讓它逐步養成聽到「吠」的命令就服從的習慣。在日常對幼犬飼育中,實施訓練的機會很多,如犬在高興,焦悶,期待,警戒或發怒時,都會發出各種不同的吠聲。訓犬者要抓住機會在犬「吠」的一瞬間就發出「吠」的命令,比如給它食物過遲或犬受皮帶束縛時,都可作為訓練服從「吠」的命令的機會。

當犬聽到命令後有意識或無意識地立即吠時,就用給食物或解去其束縛等方式予以獎勵。這樣天長日久,就能形成條件反射,使訓練獲得成功。

如果上述方法對有些犬無效果時,訓犬者可利用犬的警戒性本能,帶著犬同入一室,助手在外弄出種種怪音或急促叩門,犬就會豎起兩耳,訓犬者這時發出「吠」的命令就會取得良好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好感動!太敬業了!人家就是忠於值守,愛崗敬業能咋辦!要不它一叫就喂點它喜歡吃的東西,別的想不出啥好辦法!狗的性格也不同,可能是這條太爆躁了,尤其還是藏獒。

7樓:只愛可口

藏獒的天性

不叫就不是藏獒了~~~

對於鄰居家的狗子怎麼辦?

8樓:

這個主要是主人不好了。

你可以試著先跟它的主人溝通,將這個情況告訴對方。

如果對方通情達理,會有所改變的,比如說最簡單的就是栓條繩子。

如果對方態度惡劣,你可以提醒他,他再這樣會很容易被人舉報的,舉報後不光是狗會被抓走,連帶他都可能被罰款,你說是栓條繩子省事呢,還是賠錢賠狗省事?難道要等狗咬傷人這類事發生了才解決嗎?

再乙個,你自己必須膽子大,狗最會欺負膽小的,它的亂叫有時候是它自己膽小,叫著給自己壯膽的。你再一哆嗦,它就得理不饒人了。你完全可以無視它的叫聲,隔開點距離直接走過去,不要跟狗對視,它會覺得你在挑釁。

或者你想改善下你跟它的關係,就扔點吃的給它,估計關係好了之後,它至少不衝著你叫了。但建議別這麼做,萬一狗出什麼狀況了,沒準他們主人還怪你喂的東西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你應該和主人商量,首先讓他把狗狗甩好,再者要嚴厲教育狗狗,在看到熟人還拼命的叫的情況下要訓斥狗狗,有用的。

還有你自己下次碰見他不要躲,很他對抗,有時候夠會怕的還有就是舉報或者投毒乾掉他,相信你也不會做。

10樓:我愛烏鶇

這個要跟主人交流下,如果行不通那就看你的了,如果你心腸好告訴你,你對狗好一點,給幾次食物吃,三五次就能摸它的頭了,不要大聲呵斥它,等你能摸它的時候它就已經接受你了,以後就認識你了。如果你比較狠給點老鼠藥也是個好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問題~

主人也不管。

只管喂不管教~每天狗就亂跑亂吼亂叫

剛剛回來它又叫著衝過來,大晚上的多嚇人啊

直接手上一瓶水倒下去給它洗了個澡= =~

12樓:

平時給它喂點吃得,見它想叫時你就叫一叫它的名字

家裡的寵物經常亂叫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犬亂叫,經常會給很多養狗的主人帶來困擾!但或許,很多養狗的人都不知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1.訓練 (基本問這問題的也就訓練無效 !資料上教學資料不能生搬硬套!

需要轉換成自己的東西才能合理使用 2.閹割聲帶 (最科學最合理的方式!發達國家飼養動物必須做相關閹割 3.

止吠器的使用(可能造成犬心理問題 ... 從選種開始 幼犬培育的點滴是將來成年的表現(犬種性格+犬天生性格+犬後天人為飼養和 方向性的培育等於該犬性格) 1歲半-2歲相對成熟 3歲是整隻狗狀態的巔峰時期... 不要奢望狗會因為年齡而改變 不要期待狗絕育後性格會轉變等...

這些只能作為轉變的契機 不能作為結果考慮! ? (1)生活環境突然變化如果生活環境突然變化,比如說被送到主人朋友家裡寄養,或者主人家裡搬遷到了乙個新房子,寵物一般會表現出有點不適應,覺得自己無所適從。

解決方案:寵物主人可以提前帶寵物去感受!!

小狗亂吠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狗狗亂吠叫的問題, 依每個家庭飼養環境不同,而有不同的原因, 但唯一可以確認的是,狗狗亂吠都是有某種「目的」 比較常見的,就是當主人「自行出門」、「限制活動」(例如關籠子)、 「想吃東西」...等等情形下,狗狗會以吠叫來達到其目的。至於如何導正這種行為,方式很多~~ (一樣要依個人情形,自行找出**,對症下藥),但無論哪一種教養方式,記住不要給他生的骨頭吃,盡量給它熟的食物

狗狗亂尿尿怎麼辦

土狗好像從小就會到泥地大小便。不會在家裡大小便。為什麼都安排到屋外去排洩?家裡備個狗廁所鋪上紙尿片 根本用不了幾個錢。在外排洩很多人不收拾,引起公憤被投毒後悔就晚了!我覺得訓練狗狗出門排便的方法可以嘗試一下,只是需要粑粑麻麻每天要按照基本固定的時間重複帶狗狗出門,一般成年狗一天至少出門拉尿兩次,對於...

小狗亂撒尿怎麼教,狗狗亂拉屎尿怎麼辦啊

大虎牙兒 你可以去寵物店買一瓶 寵物專用的幼犬廁所訓導劑 人民幣10左右 最多20一瓶 2個月的狗狗通常一天會拉4遍臭臭 親 它在拉臭臭之前會有一些特殊的動作 比如 到處的聞 會略顯急躁 走路姿勢會發生改變 這個時候 你把訓導劑噴在報紙上 然後把它抱過去 幾次下來 你就會發現 它自然而然的就到同一個...

一歲多的狗狗亂拉屎怎麼辦,狗狗一歲半了還亂拉屎怎麼辦呢?還能教嗎? 20

濟南勁威達 要慢慢教,吃飯時間還有飯量也要固定。希望他能早點變乖 狗狗犯錯誤後,熊他或者打他都會害怕的,因為他犯錯誤了啊。以前我的小狗也是會亂尿,我打過他沒有用的。要有耐心啊 5丁婧怡 要給它定時餵食,不能想吃就吃,想喝就喝,一開始可能會不太適應,但你也是為了它好啊,過一段時間,他就會養成習慣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