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很任性怎麼辦,狗狗很調皮怎麼辦?

時間 2022-03-13 00:50:14

1樓:我在路上看月亮

狗狗很任性怎麼辦,要通過條件反射讓他們建立乙個良好的行為模式。

2樓: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個狗狗確實已經被你慣壞了,如果下次再這樣想要改過來,那麼就不要理他在教的話就給他一些懲罰。

3樓:dhdhdhhdhd歲月

主人的主導地位要強烈,狗狗才會服從。用兩天吃飯用手餵食,起初定個最簡單的狗狗容易辦到的動作才給吃,不然就不給,如若不聽先餓兩頓後再訓效果更佳,達不到目標不給吃飯,就能很好的簡單的訓服它了。

4樓:李家老式麻花

我覺得狗狗的脾氣就跟養小孩兒一樣,不能太寵他

5樓:乖乖兔

可能就是平時你太寵她,所以你家的狗狗才那麼任性的,而且他可能是欠揍吧!你揍一頓他就好了

6樓:職場導師

可以平時多和它玩兒,慢慢訓練。

7樓:淡定有過

狗狗都這樣吧,喜歡撒嬌撓癢癢,你這麼說,我家的豈不是任性之王了

8樓:法濮存

如果已成大狗就沒辦法了!都是你的功勞

9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有個性的狗狗吧還能怎麼辦好好養著吧

10樓:37度可樂

這不是任性是太粘人了吧

1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說明你家狗狗很聰明,就是怕你冷落他。因為你家狗狗特別沒有安全感,想讓你多陪它玩玩。其實狗狗真的很會耍脾氣。

其實經常陪他玩玩,狗狗做的對了就獎賞它。做的不對了,就要吆喝它。其實最好不要隨便欺負狗狗。

逗它玩是可以的。因為狗狗太聰明,也愛記仇。

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啊,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啊 30

翻滾吧雲盤 訓練淘氣的狗狗的方法如下 下面以博美為例 一 第一時間制止博美犬的不恰當行為。主人的一聲令下,足以令博美犬為止膽寒。一般來說,只要聽到主人的訓斥,博美就會立刻停下它在進行的動作,保持安靜,回頭在看看主人,以等待新的命令。二 在博美停止行動之後,應該釋出命令,讓它待在原地並且保持安靜。注意...

狗狗拉稀怎麼辦很臭,狗狗拉稀像泥漿很臭

陽陽 狗狗拉稀而且很臭,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處理 1.飲食以犬糧為主,不要喂其它食物,包括肉類 零食等。2.服用抗菌消炎藥,慶大黴素 拜有利 諾佛沙星等消炎藥控制腸道感染效果不錯,可以按照說明服用。連用3 5天。3.服用止瀉藥,主要以收斂及保護胃腸為主,可以選擇達美健 蒙脫石等,按說明使用。4.消炎藥停...

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小狗太調皮怎麼辦

袁恨風衣慕 不亂拉便便的方法是每次狗狗大小便完後,你就把狗狗按在原地大聲呵斥它並拍打它的尾部,然後抱溝狗狗到指定地方大聲給它下命令,讓它以後在這裡大小便,如此反覆幾次,狗狗就會在指定地點解決問題了,如果狗狗自己跑到指定地點解決了大小便,你就要輕輕的從上倒下撫摸它的頸部,並以食物獎勵 前幾次這樣,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