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啊,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啊 30

時間 2021-10-30 07:22:20

1樓:翻滾吧雲盤

訓練淘氣的狗狗的方法如下:

下面以博美為例

一、第一時間制止博美犬的不恰當行為。主人的一聲令下,足以令博美犬為止膽寒。一般來說,只要聽到主人的訓斥,博美就會立刻停下它在進行的動作,保持安靜,回頭在看看主人,以等待新的命令。

二、在博美停止行動之後,應該釋出命令,讓它待在原地並且保持安靜。注意,要改變博美調皮的惡習,主人千萬不能因為它可憐求饒的眼神就寬容的對待它。對待這種錯誤的調皮的行為,一定要進行嚴格的懲罰,這樣博美才能吸取教訓,慢慢的改變行為狀態。

三、當博美犬乖巧的聽取主人的命令,並且反省過一段時間(得到懲罰)後,主人就可以命令博美在起來。此時對於博美犬的溫順和乖巧,家長也應該給與表揚和鼓勵。例如輕輕的撫摸它的頭部,或者乾脆給它點美食獎勵都是可以的。

對待博美犬,我們應該從小就開始訓練它。在它3月齡的時候就要開始基本的行為習慣、和生活態度訓練。從小引導博美養成好的習慣,避免它長大後變得調皮搗蛋。

2樓:匿名使用者

訓練不等於訓斥。這點非常重要。在人類社會裡,對小孩使用訓斥的方法,容易讓他們產生逆反心理,更何況與人言語不通的狗。

因此僅用訓斥的方法來訓練狗,是很難達到效果的,而且會導致另一極端,使狗產生人是不值得信賴的。

有些人認為口頭教訓不如體罰有效。於是,在狗不聽話的時候,就踢它或打它。這樣,對狗來說,等於威脅了它們的生命安全,於是就產生了一種逆反心裡。

這麼一來,就失去了原先訓練目的。 狗雖說是一種聰明的動物,但也不至於教一次就馬上能學會。而是應該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給它。

要杜絕訓斥、體罰等一系列不良行為。那些擅長訓練狗的人,往往會讓狗明白與主人在一起是最快樂,最安全的。

為了不使狗對家人的命令感到迷惑,或者是對規則產生懷疑而感到不安,全家人應統一一下意見。

(1)全家人一起來制定一個統一規則。 在訓練狗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標準上,達成統一。 例如,狗是否可以坐在沙發上等問題上,根據各個家庭不同的環境和狀況,要形成一個統一的答案。

如果是全家共同制定的規則。執行起來就沒有什麼障礙。

(2)口令要使用同一語言。 在服從訓練中,口令就是讓狗聽從的訊號。所以,全家人要統一口令,這樣才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例如,叫狗坐下的時候,是使用坐下、蹲下還是sit down,全家要統一使用共同的一句口令。 簡短、發音清楚的句子,狗比較容易聽明白。因此,要儘量選擇這一類的句子。

(3)訓斥狗時,不要呼叫狗的名字。 在狗做了不可做的事的時候,你有沒有連狗的名字一起罵,例如:東東,你這個壞東西。

這樣,就給狗造成一種條件反射,被叫到名字的時候,準是被捱罵。於是,當再喊狗的名字時,它會不理不睬,甚至會逃之夭夭。 在訓練的過程中,喊狗的名字,要僅限於發號施令,或表揚狗的時候。

這樣,狗就會認為名字是一件很令它高興的事,當你一叫它的時候,它就馬上會跑到你身邊。

其他訓練科目與訓練相關知識,可以看這裡:

3樓:

小狗狗都是這樣的,不乖的時候把報紙捲成桶嚇她,多試幾次會好點點,不過別期待太高,小狗就像孩子一樣的,現在正是調皮搗蛋的時候,等他1歲左右就淑女多了

4樓:深夜藍海

多多訓練吧,不要太慣試了,首先應該控制它的食量,並且該嚴厲的時候要嚴厲,你生氣的時候如果他還很興奮,那你就應該更加嚴肅的批評,用行為和態度告訴他“這樣是不對的,你很生氣”之類的,但是最主要的是要有耐心,多培養,期待狗狗乖乖的那一天o(∩_∩)o~

狗狗太頑皮怎麼辦?

5樓:夏平生

對付太調皮的狗狗,只要掌握了正確的教育方式,那這些調皮的狗狗們都會乖乖的束手就擒:

1、用報紙或者是小卷筒輕打

當狗狗做了錯事以後,並且屢教不改的時候,這個時候千萬不能使用暴力,因為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的問題的,而且還能夠讓狗狗害怕,可以用報紙或者是小卷筒,輕打狗狗以示懲罰,掌握好力度,這樣狗狗就會知道它們自己做錯事情了,能讓狗狗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2、訓斥

雖然狗狗聽不懂人類的語言,但是它們能識別出來語氣,知道開心的語氣跟生氣的語氣,當它犯了錯以後,鏟屎官們一定要態度堅定的訓斥它們。語氣也要凶一點,這樣它們就會知道因為自己做錯了事情。

3、關禁閉

關禁閉這個懲罰對於狗狗們來說是非常管用的,狗狗喜歡自由,害怕被束縛,因此當關它緊閉的時候,它們就會感到害怕,這招對付頑皮的狗狗真的是百試百靈,在關禁閉的這個時間上一定要注意好分寸,不能關太長,並且這種方法也不能經常使用,因為會給狗狗心理上帶來不好的影響。

4、當面制止

當狗狗想要做壞事情的時候,要及時大聲的制止,這樣狗狗就會因為發出的聲音,而感到害怕,就會停止正要做的事情,也能夠讓它們長記性。

5、耗費狗狗的精力

狗狗調皮一般都是因為大活潑好動,可以每天帶它們出去遛彎,以此來耗費它們的精力,這樣回到家中,它們就無力在調皮搞事情了,不遛彎的時候,鏟屎官們就可以陪它們多玩玩,這樣不僅能夠防止狗狗調皮,還能夠增進之間的感情。

狗調皮的原因

1、可能是跟狗狗的品種有關。有些品種的狗狗天生就比較調皮,不服管教,這類的狗狗就會喜歡拆家、亂叫等等。

2、可能是寵主沒有滿足狗狗的運動量。所有狗狗都需要運動,只是運動量需求不同而已,如果寵主沒有滿足狗狗的運動量,那狗狗的經歷就會非常旺盛,從而拆家,所以寵主每天都要帶狗狗出門運動。

3、跟寵主的訓練有關。如果寵主沒有訓練好狗狗,那狗狗也會很調皮。建議寵主從小就開始訓練狗狗,讓狗狗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這樣狗狗長大後就會很聽話。

訓練時記得搭配些零食,這樣訓練效果更好。

6樓:弓魁

狗狗調皮的解決方法:

1、很多飼主覺得狗狗肯定不喜歡被責罰,所以當狗狗犯錯之後,往往是以“冷戰”的方式解決。不過相對於對自己不理不睬,狗狗其實更希望飼主能與自己多交流,即便是懲罰狗狗,但對於狗狗來說,這也是和主人的一種互動,也是一種獲得主人關注的方式。

2、在事發後進行懲罰:很多狗狗都會有隨地大小便的情況,但是很多飼主都是在下班回家之後才發現這種情況,但是他們認為一定要懲罰狗狗來給它們一個警戒,於是對狗狗劈頭蓋臉一頓痛罵。

但是有研究顯示無論是懲罰或是獎勵的最佳時間是在做出行為之後的0.38秒,所以當你回到家之後才對它進行批評,它們根本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才受到的責備,因此這時候的懲罰對於狗狗來說是沒有什麼意義的。

3、很多人在懲罰狗狗的時候,語氣都很溫柔,例如有人會說:“乖,別鬧了,再鬧我可就不高興了,好了好了不鬧了啊……”。狗狗是聽不懂語言的,所以遇到這種情況,它們會認為,您不是在懲罰它們,而是獎勵。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我家的狗狗也很調皮,都一歲了,一見到主人就從這兒跑到那兒,是因為它見到主人太激動了,它很開心

8樓:

狗狗太頑皮了,作為主人就要糾正他的一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就像自己的小孩子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飼養它的時候是馴養它的最佳時機.這個時候不要立刻就把食物給他,而是要先跟他有眼神上的交流.讓他認清飼主,然後叫他的名字讓他知道被呼喚.

接著可以讓他做些簡單的動作,比如坐下或者起立等.然後在把食物給它.而且一定要主人先吃飯,然後再讓狗吃.

其次,在其他的時候不要太寵愛,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先讓主人出去,再讓狗出.不要讓狗在沙發上,床上感覺和人一樣平等的地方休息或者睡覺.

最後,平時可以多一些的與他互動,不聽話的時候一定要大聲訓斥,或者是打他的屁股部位,讓他知道什麼是錯誤的.當他表現好的時候要鼓勵他,並摸摸他的嘴巴口吻處以示獎勵.

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與主人互動,和主人越來越親了...

10樓:來自書畫院顧盼生輝的畫眉

揍一頓……maybe

貓咪太調皮了怎麼辦?

11樓:施琪萌

別它一叫你就摸它抱它,這樣會讓貓咪養成習慣,它叫的時候別管他,貓貓的耐心很差——最多叫20分鐘見你沒管它就安靜了。它想朝床上跳就讓它跳吧,這是貓咪的天性,長大後就沒事了,如果實在不想讓他跳就在床邊上那幾本書墊高床邊,它就跳不上去了。

12樓:warriors黑莓果

你養的是什麼貓?是暹羅貓嗎?如果是暹羅貓,那誰也沒辦法,因為它的個性就這樣,喜歡黏人,需要關懷

狗狗太調皮了,怎麼辦,小狗太調皮怎麼辦

袁恨風衣慕 不亂拉便便的方法是每次狗狗大小便完後,你就把狗狗按在原地大聲呵斥它並拍打它的尾部,然後抱溝狗狗到指定地方大聲給它下命令,讓它以後在這裡大小便,如此反覆幾次,狗狗就會在指定地點解決問題了,如果狗狗自己跑到指定地點解決了大小便,你就要輕輕的從上倒下撫摸它的頸部,並以食物獎勵 前幾次這樣,以後...

小孩太調皮怎麼辦

如何面對調皮的孩子,家長該做什么呢?開始時,不要立刻限制孩子的活動。面對孩子,父母此時能做的也許只是需要一點點特別的關注。當你冷靜下來後,不妨試試下面的方法!總有乙個方法會見效的!選擇玩具。比如大皮球,讓孩子用力去踢,消除他們長時間的壓抑心情。再有就是用 化解孩子的情緒,培養孩子對 的興趣,即使再兇...

貓咪太淘氣怎麼辦,貓咪太調皮了怎麼辦?

要改正貓咪的調皮行為,主人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能過分的寵溺貓咪。因為很多貓咪變得肆無忌憚,有恃無恐,都是因為受到主人的寵溺而導致的。主人的寵愛讓貓咪變得更大膽,更放肆,它們不擔心在自己犯錯後會受到主人的責罰,因此調皮的行為,破壞性的行為層出不窮,而且態度還極其的傲慢無理。所以在生活中,主人要停止對貓咪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