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害怕怎麼辦,狗狗害怕主人怎麼辦

時間 2022-02-27 23: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春節的時候就有不少的狗狗因受到鞭炮的呼聲而嚇出毛病,嚴重至死.

你家的狗狗也是有些膽小,平常不要讓它受到驚嚇或是突然的陌生人的出現.讓它慢慢適應一些.在它害怕時,多多撫摸和安慰它.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的聽覺很靈敏,一般我們人都會覺得很大聲了,更別說是狗狗了.

你最好在放炮時抱著它或者陪在狗狗身邊,因為它需要主人的安慰

3樓:梅子不能吃

家長要搞清楚狗狗害怕的原因才好處理,狗狗害怕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受到了驚嚇。比如說鞭炮聲。

在外面放鞭炮的時候,家長盡量不要讓狗狗出門,可以捂住狗狗耳朵,減小聽到的聲音。

2、初到乙個陌生的環境。

給狗狗餵食,與狗狗做遊戲,減少狗狗心中的害怕感。

3、生了病。

有時候狗狗會有害怕的表現,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家長可以仔細甄別下,如果狗狗無精打彩,食慾不振,很有可能是生了病,應盡快**。

4樓:過看過v關

撫摸它,跟他說話,會很快緩解的,注意說話的時候聲音小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狗狗害怕主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狗狗受到驚嚇害怕主人,主人拿小狗愛吃的食物喂喂小狗,多抱抱小狗,多陪小狗玩玩。

2、主人家裡的氣味或者主人身上的氣味變了,小狗不適應害怕主人,這種情況下多和小狗親近幾天,讓小狗重新找回對主人的信任和親密感就好了。

拓展資料狗害怕的事物:

狗最不喜歡酒精。

狗怕火,因此凡是冒煙的東西,它都不喜歡,如划火柴、吸菸等。

狗不喜獨處,狗特別害怕孤獨。

6樓:私家享

狗狗害怕主人的原因:

天生的性格比較靦腆,內向;

後天的生活環境(被人欺負的時間久了)。

解決辦法:

多撫摸它的頭部毛髮,多和它親近接觸;

最好每次都親自給狗狗餵食;

有時間就帶它出去遛遛,增加感情;

經常對它微笑,不要兇巴巴的;

多給它放輕柔舒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曾經無意的嚇唬過它吧?你買點好吃的零食,比如狗狗吃的肉條,掰一點,扔它嘴地下,假如好吃,它一定還要,你就一點點的往自己身邊扔,然後放手裡給它,千萬別動,不然它以為你要傷害它,也別著急摸它,這樣重複一周,基本就可以稍微摸摸了,不出乙個月,肯定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lan玻璃球

它犯錯的時候不要下狠手打它 它會記仇的 沒事時多抱抱它 跟它說說話 狗狗是很通人性的

9樓:fl天外來客

給他一點吃的 慢慢就不怕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著跟它搞好親和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多增近他與你之間的感情,比如對他和愛一點,多帶她去散步。

害怕狗怎麼辦

12樓:柯陽暉

越畏懼,越被欺負,我也怕狗,但是看到過一則新聞之後,就沒那麼害怕了,乙個小學生被大狗追,氣不過跑不過,轉身掐著狗脖子,把狗活活咬死了,這個故事告訴我,求生欲要強,在面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時候,一定要勇敢。

13樓:廣震文博爸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勇敢的面對它,戰勝恐懼的最好辦法就是面對恐懼,加油,奧利給

1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害怕狗 你可是要防著一點的

這狗就是最善於仗勢欺人的

你越是怕它 它越是要追趕你

15樓:回眸一笑y緣

害怕狗可以理解為和你的經歷有關吧

所以才會害怕糾結

建議既然害怕就選擇遠離

遠離就是最好的辦法

狗狗見了我會害怕,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搞清楚是「狗狗見了我,我會害怕」;還是「狗狗見了我,狗狗會害怕「。

如果是你害怕,那就不看狗狗就行了。

如果是狗狗害怕,那說明狗狗的第六感覺得你對它有惡意,如何消除敵意就不用我說了吧,對狗好點,時間會消除狗狗對你的恐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慢慢培養啊。剛開始接觸的時候需要有耐心,對它表示出自己的善意讓它明白你不會傷害它。多接觸,是不是給它一些零食吃。時間長了就不會害怕你咯

18樓:魯蘇我

剛開始生疏是很正常的,多陪伴它就好了。只要你是真的喜好它,它肯定會懂你的善意的。多喝它說話,多帶去散步,陪它玩。它很快就會信任你的。

月泰迪狗狗害怕主人怎麼辦,4個月泰迪狗狗害怕主人怎麼辦 10

你要多和它相處 時間長了自然就不怕人了 狼絕對不會挑剔食物,但遺憾的是,作為狼的後代,狗卻沒能繼承祖先的這一優點。包括所有被作為寵物的動物,不管它們以前是聰明還是狡猾或者是愚不可及,一旦被人們當作寵物養,它們便都學會在食物上和主人進行討價還價。它們一般的辦法是眼看著食物卻遲遲不肯去吃,即使是已經過了...

心裡害怕魔鬼怎麼辦,害怕魔鬼怎麼辦?

我上次看了乙個台灣的靈異節目後,晚上也是睡不著,怕得要死,不開燈睡不著。魔鬼?多買點天使的東西 保佑你 你做虧心事了?你心虛什麼?我有回家恐懼症怎麼辦啊?好困惑!就像魔鬼一樣一直纏繞在我的心裡!如果想走出陰影,那就讓你的臉面向陽光 如果你想告別懦弱,那就讓心在歷練中慢慢堅強 如果你想擺脫平凡的生活,...

害怕中考怎麼辦,我害怕中考,怎麼辦?

中考其實沒什麼的 我現在上高 一 是2011年那年中考的 感覺沒什麼可怕的。按理說 中考的題應該比咱們平時做的要簡單吧。所以 真的沒什麼。放鬆心態 害怕根本沒有必要 你要放下心來 自己也就不怕了 我想你要的是乙個簡短的答案,信不信有你,害怕中考是完全沒必要的,不然你問問已上高中的朋友。只要你充實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