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買什麼空氣能冷氣熱水器好呢?芬尼牌子好用嗎

時間 2022-02-27 23:50:09

1樓:秋秋

聽說芬尼空氣能冷氣熱水器是很不錯的哦!因為一直都是出口歐洲,質量***,值得信賴的,支援芬尼!!!!!·········

2樓:愛hifi音響網

在回答lz的問題前我們先澄清空氣能熱水器和空氣能冷氣熱水器的區別。

空氣能熱水器就是通常看到的像分體式空調的那種,一般是分體式設計的,一台主機加乙個水罐就構成了空氣能熱水器,安裝時在主機和水罐之間需要用銅管連線起來,只有專業人士才能完成安裝,主要缺點是安裝繁瑣,有漏氟風險,噪音大,安裝占用空間大。

而空氣能冷氣熱水器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冷氣熱水器,是空氣能熱水器的公升級產品,一體式設計,屬於典型的歐式高階家庭**熱水器,除了具備普通空氣能熱水器的特性外,還有許多空氣能熱水器不可取代的特性,比如,安裝簡易,免費為廚房提供冷氣,噪音小,外形美觀等。

在國內芬尼品牌已經專注研發生產銷售冷氣熱水器近10年了,主要是銷往歐美等發達國家的。就整個行業來看,芬尼在冷熱水器領域屬於一線領軍品牌,而其他二線三線品牌,和芬尼相比,無論是在技術實力還是在生產規模上,都還有很大的差距。

3樓:草心影

芬尼的還可以了,都做出口,能差嘛

4樓:芬尼空氣能

芬尼集團成立10多年來一直堅持節能環保裝置的研發和製造,產品主要銷往德國,法國,瑞典等西歐和北歐國家。產品一直處於國際先進水平。

詳情可以諮詢芬尼官網。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空氣能一般建議使用分體以達到真正節能效果。因為整體機主機與水桶在一起,主機較小,都需要帶智慧型電輔熱功能(帶電輔是廠家對技術不自信,技術不成熟的表現,技術成熟的品牌都沒有帶電輔的)。雖然整體機比較美觀,但是分體機主機吹出的是冷風,也可以收集也再次利用的!

6樓:枕水浪人

芬尼很不錯,主要出口歐美國家,現在在國內市場的知名度也在不斷提公升

7樓:百變星君

可以制冷氣,而且在北方也可以使用了,尤其石家莊也可以用了,還很節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芬尼很差的,小牌子,強烈建議不要上當了

9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光芒,還不錯,呵呵

空氣能熱水器買哪種牌子好呢,熱水器買哪個牌子好?

美的空氣源銅管包在外面的,也就是所謂外盤,但有什麼用?人家包在裡面的是一公釐以上厚的純紫銅管,而美的包在水箱外面的銅管才零點三公釐不到,同時包在外面造成傳熱很慢,所以銅管都要長很多,這就造成了壓縮機攜油性減弱,壓縮機壽命大為降低 買美的空氣能小心啊,他們用的是美芝壓縮機,用在空調問題不大,但用在空氣...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操作,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調溫度

1 開啟熱水器出水口開關 花灑 2 開啟進水管開關,水會自動壓進內膽內。3 插上插頭,電熱水器會自動加熱,指示燈會亮,直到加熱至燈變色。4 調節熱水器上的夏季或者冬季按鈕。5 熱水器上還有乙個調節溫度的按鈕,往圖示比較粗大的地方旋轉,說明溫度越大,反之則溫度越小。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熱水器注意事項 1...

空氣能熱水器怎樣排汙,如何清洗空氣能熱水器?

1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水箱下面帶有專門的排汙螺帽,這種熱水器直接把排汙螺帽擰掉就可以放水排汙了。當水箱裡的水快放完時,水箱裡面的水垢就會被帶出來。放完水後,把螺帽擰上,再往水箱裡加一些自來水,然後再擰掉排汙螺帽放水,這樣反覆幾次就可以把水箱裡的水垢清理乾淨了。2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可以通過調節安全閥的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