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做空氣能熱水器的牌子有嗎,空氣能熱水器那個牌子的好?

時間 2021-07-19 22:41:29

1樓:勿忘心安

專門做空氣能熱水器的品牌有米特拉空氣能、紐恩泰空氣能、美的空氣能、華天成空氣能、中廣歐特斯空氣能。

1、紐恩泰空氣能

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集新加坡、中國兩地的新能源最前沿科技為一體,專注於熱泵技術研發與生產,以強大的技術創新,成為中國空氣能行業的創新標杆。廣東紐恩泰新能源科技發展****擁有亞洲一流的熱泵技術產品製造裝置。

2、美的空氣能

廣東美的商用空調裝置****,中國企業500強,空氣能市場佔有率居首,連續三屆空氣能十大品牌獲獎者,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自2023年建立以來,在美的空氣能熱水器中投入大量資金進行技術研發、裝置更新。

3、華天成空氣能

成立於2023年的華天成電器是目前全球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化熱泵產品出口大型企業之一,連續三年出口額蟬聯國內前三甲。作為一家專注於熱泵產品的大型電器製造商,至今已開發出包括家用熱泵、商用熱泵和**空調在內的8大類。

4、中廣歐特斯空氣能

浙江中廣電器****是一家專業從事家用空氣能熱水器、商用空氣能熱水器機組研發、製造、銷售的高科技企業,2023年被評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空氣能熱泵低溫加熱技術、sbc熱交換技術處於國際領先水平。

5、米特拉空氣能

浙江米特拉電器科技****位於風景秀麗的一級旅遊城市---浙江臨安市,是國內最早專注從事空氣能的高科技型新能源企業。公司於2023年建成投產,專業從事空氣能產品研發製造。公司佔地三萬多平米,年生產能力達20萬臺以上。

2樓:格美粵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一:格美粵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二:正旭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三:生能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四:史密斯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五:中廣歐特斯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六:華天成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七:芬尼克茲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八:四季沫歌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九:紐恩泰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品牌之十:米特拉空氣能熱泵

空氣能熱泵有哪些品牌?以上就是熱泵行業一些老品牌,專注專業空氣能熱泵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在空氣能熱泵領域資質實力都很雄厚,更多相關資訊可在對應官網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買的是中廣歐特斯,用了五六年了吧,沒壞過,很省電。市面上美的、海爾、格力、ao史密斯也有做不過他們的重點不在空氣能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人50l差不多了,家裡有浴缸的,容量要選擇大一些,3個人120-150l的空氣能熱水器差不多。中廣歐特斯空氣能熱水器一般購買小愛一體機或者新全能系列空氣能熱水器比較多一些

5樓:包家平

空氣能專業品牌:中廣歐特斯,ao史密斯,紐恩泰等等,比較厲害的是中廣歐特斯是空氣能熱水器行業唯一中國航天事業合作伙伴。

空氣能熱水器那個牌子的好?

6樓:百香味的可愛多

空氣能熱水器有:海爾、美的、史密斯、萬和、阿詩丹頓、林內。我覺得林內熱水器最好用,所以著重推薦林內空氣能熱水器,適合日常生活使用,安裝很方便。

在國內諸多的熱水器產品中,林內熱水器是市場知名度比較高,十分值得購買。

林內空氣能熱水器是日本品牌,進入中國也有20多年的時間了,其生產的產品依託林內集團百十年的技術底蘊,再加上先進的裝置、工藝和研發能力,始終堅持“以質量和誠意奉獻於客戶”的理念,正一步一個腳印地發展成為中國燃氣具行業的先鋒。

林內有多個系列的空氣能熱水器,比如林內熱水器全能系列產品採用恆溫定位設計,多重保護,使用更安全,更當安心;高效節能系統,一鍵控溫,自動設定水量裝置,更加節能環保;大屏液晶,外觀造型更加時尚大氣;水溫自行設定,多點遙控,可以隨心所浴控制溫度;急速加熱設計,即開即熱,沐浴更快捷,更加舒適環保。

林內燃氣熱水採用先進的科技:微電腦智慧控制系統、準確控溫、溫度記憶、水溫控制、超級水壓啟動、智慧低壓順應、採用貼片式電子線路板、燃氣量以及熄滅的控制、比例閥雙閥構造、熱交流器釺焊爐焊接、直流變頻控制、高效節能。

7樓:雨中的舊時光

我推薦愛尼空氣能熱水器

下面是愛尼空氣能熱水器和電熱水器對比:

電熱水器:房子牆壁使用空心磚,不能承重,掛在牆上,容易掉落砸傷人。

愛尼空氣能熱水器:立式放置,根本沒有掉落的危險。

電熱水器:直接用電加熱水,但願各種觸電身亡的事故不要一次次的重演。

愛尼空氣能熱水器:只通電給壓縮機,水和電根本就不可能接觸,絕對不會觸電。

電熱水器:保溫層厚度只有30mm,保溫效能差,反覆對水加熱,水質變差,又浪費電,買得起,電費付不起。

愛尼空氣能熱水器:50mm保溫層,即使停機24小時熱水溫度也只是有微弱的降低。一級能效,省電達到80%。

愛尼空氣能熱水器:與電熱水器相比省電最高可達80%,具有定時殺菌、強制殺菌,以及磁化水功能確保用水健康。而且愛尼空氣能熱水器**比一般的電熱水器要便宜不少,而且保修7年,行業最長!

8樓:太平洋海角

個人認為海爾牌空氣能熱水器最好用。海爾是知名品牌,該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採用金剛三層內膽,持久耐用;採用全維超導技術,換熱效能提升30%;採用海爾與日立聯合研發的專用熱泵壓縮機。

作為熱泵行業的領軍品牌,海爾空氣能熱水器依託集團自身的研發資源平臺優勢,經過15年的發展,海爾天沐power空氣能熱水器cop最高可達6.0,相當於1度電可以產生6度電的熱量,遠超國家一級能效標準,省電量超80%,每消耗1度電,相當於普通電熱水器的6度電。

同時針對北方冬季的嚴寒,海爾全新一代心悅系列空氣能熱水器可以在-15℃的環境下工作,完美解決了北方冬天氣溫低空氣能熱水器效率低的問題,並且在低溫工況下,該產品比普通空氣能的制熱效率提升50%。

持久恆溫是顧客的最基本的使用需求。海爾空氣能熱水器採用自動化智慧控制系統,在使用過程中完全實現自動化執行,完全實現一天24小時隨時有熱水而不用等候。

9樓:格美粵空氣能熱泵

說實在的空氣能熱水器進入已經不是一兩年了,不過普通使用者對空氣能熱水器認識度和了解度不夠也是正常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挑選空氣能熱水器,也不知道該怎麼買好。

我這邊也不提太多牌子了,都是第三方的角度,沒用過說得都可能不會相信。很多房地產商,之前也沒打算要裝空氣能熱水器,後來瞭解到很多同行都在和格美粵有地產合作,聽說會比其他安全,使用效果也好。採用空氣能熱水器之後,結果比之前的電熱水器省電多了,而且水龍頭的水一開就有熱水,總的來說真的很方便。

空氣能熱水器哪種好?大家在選定了品牌之後,大家就可以根據需求挑選機型。一般來說,一個成年人一天需要消耗熱水50升,三口或四口之家,買一臺150升或200升的熱水器就夠了。

對了,紐恩泰的系列也會比較全,像採暖的、壁掛的、變頻的等,基本都有,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吧。

空氣能熱水器

10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芬尼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安全又節能,推薦購買。

芬尼空氣能熱水器的優點:

1、使用壽命長。曾經有人做過調查,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分別平均值在12年和8年左右,相對而言,空氣能熱水器的壽命比較長,它一般可以用15年~20年。

2、比電熱水器更節能、更省錢。電熱水器以電能為能源進行加熱,而空氣能電熱水的工作方式,以空氣為主,電為輔。雖說這也是一個耗電的過程,但是空氣能電熱水器只要電熱水器1/4的耗電能,燃氣熱水器的1/3使用成本。

從節能上比一比,空氣能熱水器完勝!

3、更安全。很多人說電熱水器存在漏電的隱患,反正我沒有遇到過。一比較,確實空氣能熱水器更安全。

因為它的安裝,在結構上將水電完全分離,不用擔心用久了漏電、水連電引發的一些安全事故,依靠空氣,不會排放出一些有害的氣體,較為環保。

11樓:黃文武非文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最好用,有排氣過熱保護功能,接地保護,超溫保護,超壓保護,內外膽絕緣設計,防電管設計,防燒乾保護,智慧故障自動檢測的功能,是具有電流保護目的空氣能熱水器品牌,個人覺得值得信賴和推薦的品牌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源熱泵國內知名度較高的有美的、清華同方、清華陽光; 各地其他品牌也參差不齊, 如果打算購買的話,**是其次,還要看產品的效能和故障率、售後服務很重要。

空氣能熱水器是利用熱泵原理,在少量電能的驅動下,從空氣中提取熱量搬運至水中,以此製取熱水。和太陽能比起來,它受天氣影響較小。我家在江蘇,用的四季沐歌空氣能,一年四季都很穩定,官方說法是環境溫度-7~43℃都可以正常執行。

廣東美的商用空調裝置****,中國企業500強,空氣能市場佔有率居首,連續三屆空氣能十大品牌獲獎者,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自2023年建立以來,在美的空氣能熱水器中投入大量資金進行技術研發、裝置更新、人才引進及資訊化的管理,共同致力於新能源產品技術的研發及成果轉化。

12樓:殘忍的肉球

紐恩泰、伊萊克斯和海爾這3各品牌的空氣能熱水器不僅制熱快,節能而且操作簡便是非常好用的熱水器品牌!

1、紐恩泰

每年紐恩泰都把10%以上的年銷售額用於科研創新投入,保持著平均每半年至少一新品問世的產品更新速度,以持續的創新和技術改造,長期引領整個空氣能行業的升級。

由於採用了“直流變頻技術”, 南極星極光·變頻速熱空氣能大量吸收空氣中的免費能量制熱,能效更高,更省電,比電熱水器省電80%。

2、伊萊克斯

伊萊克斯電熱水器致力於高階的電熱水器生產,設計非常人性化,並且還具有恆溫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感受到舒暢的熱水享受。伊萊克斯電熱水器還有速熱整膽、速熱半膽以及低功率功能,能夠根據使用者的使用狀態,最大程度地降低加熱等待時間。

3、海爾

海爾空氣能在原有的熱水器基礎上,增加了許多先進的設計理念,比如說智慧化的儀表盤設計,這種設計的大就是可以在我們使用熱水器時,直接通過操作儀表盤來控制熱水器的加熱和使用。其次就是全自動化的設計理念,這種設計理念讓我們在使用海爾空氣能熱水器時更加便捷。

13樓:電商特供包裝

個人覺得格力品牌空的氣能熱水器最好用。

以格力空氣能熱水器型號sxtd300lcjw為例,其採用熱泵專用壓縮機,比普通有蒐集更高效、耐用,專業品質,可靠保障,個人覺得值得購買。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i-know功能,記憶用水習慣,減少耗電。通過監測七天全家人的用水習慣,自動形成水溫分配方案,**洗浴時間,準備充足熱水。其餘時段內,水溫仍保持適中狀態,保障熱水的日常需求。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向日葵功能,通過智慧感知室外溫度,在一天溫度最高的時間內自動執行加熱,大大提高制熱效率,減少浪費電量。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有排氣過熱保護功能,接地保護,超溫保護,超壓保護,內外膽絕緣設計,停水防倒流,防電管設計,防燒乾保護,智慧故障自動檢測的功能,是具有電流保護目的空氣能熱水器品牌,個人覺得值得信賴和推薦的品牌空氣能熱水器。

空氣能熱水器冬天好用嗎,空氣能熱水器冬天實際使用效果如何?省電嗎?

空氣巴巴 使用壽命長 曾經有人做過調查,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分別平均值在12年和8年左右,相對而言,空氣能熱水器的壽命比較長,它一般可以用15年 20年。比電熱水器更節能 更省錢 電熱水器以電能為能源進行加熱,而空氣能電熱水的工作方式,以空氣為主,電為輔。雖說這也是一個耗電的過程,但是空...

空氣能熱水器那個牌子的好

百香味的可愛多 空氣能熱水器有 海爾 美的 史密斯 萬和 阿詩丹頓 林內。我覺得林內熱水器最好用,所以著重推薦林內空氣能熱水器,適合日常生活使用,安裝很方便。在國內諸多的熱水器產品中,林內熱水器是市場知名度比較高,十分值得購買。林內空氣能熱水器是日本品牌,進入中國也有20多年的時間了,其生產的產品依...

空氣能熱水器買哪種牌子好呢,熱水器買哪個牌子好?

美的空氣源銅管包在外面的,也就是所謂外盤,但有什麼用?人家包在裡面的是一公釐以上厚的純紫銅管,而美的包在水箱外面的銅管才零點三公釐不到,同時包在外面造成傳熱很慢,所以銅管都要長很多,這就造成了壓縮機攜油性減弱,壓縮機壽命大為降低 買美的空氣能小心啊,他們用的是美芝壓縮機,用在空調問題不大,但用在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