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水器冬天一天的耗電量,空氣能熱水器200L一天耗電多少

時間 2021-08-31 23:23:41

1樓:戚春

空氣能熱水器,夏天是超級省電幾乎是不耗電,但是冬天就超級耗電了。因為冬天空氣沒有熱源,再一個就是熱水箱保溫效果差,因為水箱都是放在戶外,一個小時降調5度。

冬天加熱過程中耗時長,我家800瓦的正常加熱起來800-900之間,一天用下來就10多度電。

這是我用米家空調伴侶的智慧插頭測出的電量,半夜12點到第二天晚上5點的耗電度數。

這都還沒有洗澡的呢?

2樓:空氣巴巴

很多人在購買空氣能熱水器的時候,都非常擔心他的能耗問題,因為它的儲水量特別大,大家擔心如果要加熱它的水的話,肯定要耗費很多能量。但其實空氣能熱水器是通過吸收低溫氣體加熱,從而加熱水的方式,所以說空氣能熱水器的的能耗是非常低的,大家記得要在使用完畢以後關閉電源,如果長期開著會有一定的耗電, 大家要注意的。

3樓:格美粵空氣能熱泵

耗電的多少,與外界溫度和用水量有關係,沒有每天具體的使用是估算不出來的; 比如:環境溫度20-25度,水溫從20°c加熱到50°c,全家5口人每天使用,基本24個小時總耗電量為2-3度

。空氣能熱水器

4樓:相當小把戲

這取決於每天的熱水使用量大小、室外環境溫度高低、自來水溫度高低和熱水設定溫度高低。

比如,1匹的空氣能熱水器,每天熱水使用量80l,熱水溫度55℃,自來水溫度5℃,室外環境溫度7℃,則每天的耗電量大概在2.5度左右。

室外環境溫度越低,熱水使用量越大,每天的耗電量越大。

5樓:南方的朋友

大概春夏秋每天1度,冬天加倍。

空氣能熱水器200l一天耗電多少?

6樓:芬尼克茲

200l空氣能熱水器,耗電的多少,與外界溫度和用水量有關係,沒有每天具體的使用資料是估算不出來的;好的空氣能熱水器,一般夏天的用電量在1度左右每天, 冬天的用電量會高點,2度左右每天。

7樓:

200l空氣能熱水器一般選擇2p室外機。2p外機功率按照1.6計算,一天的實際用量超過1.6千瓦/h。

空氣能熱水器具有高效節能的特點,製造相同的熱水量,是一般電熱水器的4-6倍,其年平均熱效比是電加熱的4倍,利用能效高。

運用熱泵工作原理制熱,與空調製冷相反——國家制冷標準是1000瓦,電製冷2800瓦。根據熱平衡的原理,同時最少產生2800瓦的熱量,加上輸入的1000瓦電,實際產生的熱量在3000——4000瓦,把這些熱量輸送到保溫水箱,其耗電量只是電熱水器的四分之一(電熱水器即使熱效率100%,輸入1000電也只有1000瓦的熱)。

8樓:花中草影

我家裝的是芬尼空氣能熱水器,根據我家的使用經驗,一般夏天的用電量在1度左右每天, 冬天的 用電量會高點,2度左右每天。比之前使用電熱水器的耗電少了太多了。

9樓:來自八字溝朱脣榴齒的木荷

冬季不用保溫24小時1度電洗澡1人1度上下

10樓:北詩懷

耗電的多少,與外界溫度和用水量有關係

11樓:米絲印記

我家的現在環境溫度天氣預報是23-32度,全家5口人,24小時開著,設定水溫為48度,一天的耗電量在3.27度,不知道這個正常不?因為修過幾次了,我裝了個計量插座,通過設定成十一點關閉,第二天中午最熱的時候再開,可以節約一點點電。

12樓:

我也不知道就送你一首詩吧。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空氣能熱水器一般耗電多少,冬天會不會很耗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一天耗電3度,用了空氣能,現在冬天昨天用電52度。請問她媽的是誰說空氣能省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經歷這個問題。夏天的時候用電度數還能承受。冬天的時候,陰冷潮溼,耗電量特別大。

看到交費的時候這麼高的度數我都懷疑是不是電錶壞了?後來排查原因覺得是空氣能在冬天,陰冷下雨的環境下會很耗電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正常使用熱水的話,夏天一般不到一度電,冬天的話要超過一度電。

綜合起來一天一度左右,全家24小時熱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益復空氣能熱水器:a、以冬制天使用條件為主,一般普通型的空氣源熱泵熱水器冬天(-2~-5℃)的產熱量,約為正常情況下的65~70%,考慮到還有結霜問題,冬天實際制熱能力約為正常的60%。

b、 宜大不宜小;

c、 根據用水人數、用水時間、主要用水時段、用水方式和用水量等來選擇產品;

空氣能熱水器大概一天耗電量是多少

蒙利黎 一般的是四個小時一度電。空氣能熱水器,也稱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氟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增壓公升溫,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 由於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是通過介質換熱,因此其不需要電加熱元件與水直接接觸,避免了電熱水器漏電的危險,也防止了燃...

3000瓦的熱水器一天耗電量是多少

七情保溫杯 3000瓦的熱水器一天耗電量是72度。根據題意,電暖器功率為3000w 3kw,用電時長為24小時,即24h,根據公式 用電量 用電功率 用電時長,即3kw 24h 72kw h,即72千瓦時,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 度 是電功的單位,符號 kw 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假設一台耗電裝...

海爾電熱水器的耗電量及保溫狀態下的耗電量

保溫狀態下,溫度一般都會在40度,只要不上水就不會啟動,因此不會費電。用多少熱水,熱水的使用量和用電量成正比。電熱水器經過溫控器的通與斷完成加熱與不加熱,普通概念的保溫,就是短時間的加熱。加熱時,依然用的是熱水器的額定功率。電路接通後,假如水溫低於50 大多數品牌設定的臨界溫度 溫控器自動接通,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