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好嗎,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 好嗎

時間 2021-09-13 09:19:53

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好嗎?不想上當,看下這個網頁鏈結

空氣能熱水器,也稱「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氟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增壓公升溫,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高溫熱能以此來加熱水溫。

空氣能熱水器具有高效節能的特點,製造相同的熱水量,是一般電熱水器的4-6倍,其年平均熱效比是電加熱的4倍,利用能效高。

該新產品克服了太陽能熱水器依靠陽光採熱和安裝不便的缺點。由於空氣能熱水器的工作是通過介質換熱,因此其不需要電加熱元件與水直接接觸,避免了電熱水器漏電的危險,也防止了燃氣熱水器有可能**和中毒的危險,更有效控制了燃氣熱水器排放廢氣造成的空氣汙染。

空氣能熱水器不需要陽光,因此放在家裡或室外都可以。太陽能熱水器儲存的水用完之後,很難再馬上產生熱水,如果電加熱又需要很長的時間,而空氣能熱水零下20攝氏度以上,就可以24小時全天候承壓執行。這樣一來,即使用完一箱水,乙個小時左右空氣能熱水器甚至更短時間內就會再產生一箱熱水。

同時它也能從根本上消除電熱水器漏電、乾燒以及燃氣熱水器使用時產生有害氣體等安全隱患,

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顧名思義就是把空氣中的熱量通過冷媒搬運到水中,傳統的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是通過消耗燃氣和電能來獲得熱能,而空氣能熱水器是通過吸收空氣中的熱量來達到加熱水的目的,在消耗相同電能的情況下可以吸收相當於三倍電能左右的熱能來加熱水。

2樓:

大家再也不要買美的空氣能熱水器了,不只是質量差的問題,售後決對差的離譜!我就是當初看了他的廣告買的!結果呢?大冬天的主機結冰,而且還修不好!買美的空氣能熱水器後悔莫及呀!

3樓:來自峨眉峰嚴格的紫微星

現在講,空氣能,太陽能,電熱水器不同品牌的技術壁壘不再存在,很多名牌都有外包加工的情況,有了名牌也就是有人管了而已

4樓:a皇明

目前來說的話,空氣能熱水器的技術相對不成熟,針對安全保證的話有點低,不過您選者的牌子黑可以,畢竟是中國名牌,還是建議您,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安裝太陽能熱水器,安全又環保,還對環境做出貢獻,一舉兩得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空氣能熱水器無論是品質還是效能在空氣能行業都是在中等偏上一點的水平。

6樓:匿名使用者

來說的話,空氣能熱水器的技術相對不成熟,

7樓:弓汀蘭屠嬋

很好啊!我家裡現在就是安裝了美的空氣能熱水機,感覺水溫穩定了很多,乙個月下來在熱水這塊的費用也少了不少呢!以前採用燃氣熱水器,一進入浴室就是煤氣味,實在受不了。

格力的空氣能熱水器 好嗎

8樓:格力客服中心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最大的優勢就是節能,只需要少量的電能驅動機器執行,就可以吸收空氣中免費的熱量來加熱,而電熱水器是純用能來加熱的,所以非常耗電,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相對於電熱水器省了75%的電,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漏電、一氧化碳洩漏的問題,十分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熱水器簡單點說是運用類似空調和電熱原理結合的熱水器,個人感覺不好。占地面積大、不美觀、安裝繁瑣,使用起來也不是很方便,後期維護費用高。如果你們那有天然氣、還是建議用燃氣熱水器,最方便,不行用太陽能的也不錯,比空氣能耐用!

10樓:

可以說是太差。花了一萬多買了個300公升的熱水器。用了不到四年就老是壞,報維修售後老是一拖再拖,大冷的天用不上熱水那個滋味可想而知,最主要是這個熱水器只有他們專業人員才能修沒一點辦法在家幹等。

再也不買這個牌子的熱水器了。

11樓:曉曉陽光

差的要命!售後服務不好,我們家2023年買的,水箱壞了,修不好,要換新的水箱要3200塊,大家都不要買

12樓:湛枋澤

空調還可以,說到空器能啊,**太離譜啦,多少專業生產空氣能的廠家,都沒它賣得貴,暴利,坑爹,空調做得好並不是說就什麼都做得好。

13樓:

家裡的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用了不到三年就壞了 維修另外給了500就算了 還要修不好!我真服了 格力原來售後可以差得這麼離譜 真心不建議買

14樓:

千萬不要買格力空氣能熱水器了,質量太差只能用到差不多保質期過點就報廢了,桶內部漏氨不能修理的

15樓:q偶

派帝超低溫空氣能熱水器在北方地區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作空氣能最專業最好的應當是海爾,海爾空氣能***是用出來的,服務也好。並且質保10年,也是在行業內最長的。重量都比別的品牌重1倍,我們家就用的海爾的,簡單、低調、有檔次,也不貴!

17樓:掌涵潤

格力熱水器太坑人了,用不了多久就壞了,修幾個月也修不好,售後極差!罐體漏水漏氟,這就是坑害消費者!土豪不怕費心費力就買!

坑人的玩意!電器中的極差品!最黑心沒良心的廠家,從來不管消費者冬天要不要用熱水,看著那麼大的熱水器放在家裡不能用,給廠家客服打一百個**,幾個月修不好都沒有乙個回訪**,真不知道怎麼處理這鬼東西!

就問問廠家賺錢還有沒有一點良心!董明珠大老闆家裡老人孩子都不用熱水洗澡洗頭嗎?

18樓:風枕水

做空調可以,空氣能應該他們不是專業的吧

19樓:

用了五年一次性報廢,看來做空調還行

20樓:古月傳奇

不是專業的! 只是因為品牌大而已,賣的是品牌,不是質量!

我選擇:舒量空氣能 專業只做空氣能 。詳情搜尋:韓廣田先生「中國空氣能之父」

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操作,格力空氣能熱水器怎麼調溫度

1 開啟熱水器出水口開關 花灑 2 開啟進水管開關,水會自動壓進內膽內。3 插上插頭,電熱水器會自動加熱,指示燈會亮,直到加熱至燈變色。4 調節熱水器上的夏季或者冬季按鈕。5 熱水器上還有乙個調節溫度的按鈕,往圖示比較粗大的地方旋轉,說明溫度越大,反之則溫度越小。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熱水器注意事項 1...

空氣能熱水器怎樣排汙,如何清洗空氣能熱水器?

1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水箱下面帶有專門的排汙螺帽,這種熱水器直接把排汙螺帽擰掉就可以放水排汙了。當水箱裡的水快放完時,水箱裡面的水垢就會被帶出來。放完水後,把螺帽擰上,再往水箱裡加一些自來水,然後再擰掉排汙螺帽放水,這樣反覆幾次就可以把水箱裡的水垢清理乾淨了。2 有的空氣源熱水器可以通過調節安全閥的角...

空氣能熱水器優點和缺點,家用空氣能熱水器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成城空氣處理裝置 空氣能熱水器的優點 1.安全可靠 空氣能熱水器不利用燃氣,所以完全可以排除一氧化碳中毒的安全隱患。也不會用電加熱棒加熱,排除漏電的可能性。所以更加安全。2.綠色環保 燃氣熱水器通過燃燒可燃氣體加熱熱水,同時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等有害廢氣。空氣源熱幫浦熱水器只是將周圍空氣中的...